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王】真CP从来不在意11.11

11.11发糖

我叶总攻不解释。

我叶攻 X 人妻王

日常向小短篇

水的不得了,对于OOC完全无所畏惧

喂,好意思吗,2个小时瞎码出来的



11月10日

5:30 a.m.  

11月初,冷空气已经开始南下,现在的H市的温度出门要穿三件,才不至于瑟瑟发抖。


叶修打着哈欠,抖开叠放整齐的被子。


他脱下外套长裤,随手扔在床头,一裹被子,沉沉睡去。


2:00 p.m.

叶修起床。


他懒散地靠在床头,看着挂在墙上的日历,发了一会呆,然后起床。


踢踏着拖鞋走到冰箱前,打开,翻翻,戳戳。


终于,叶修满意地找出了前天留下的剩菜剩饭,用微波炉加热后,解决了今天的早餐,午饭,嗯,还可以算一顿下午茶。   


2:30 p.m.

结束洗漱,并且出门偷偷摸摸地抽了一根烟后,叶修坐在电脑前,正式开始自己“充实”的一天。


今天的网游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世界上多了很多求CP的消息。


“求cp!无要求,颜值高就好!”


“诚信出租男/女友,优惠价111r/天!可挑选各种款式!”


“啊啊啊啊,随便找个cp过过节!”


什么节?


叶修随意瞄了瞄世界,大部分消息都是这样的,没有什么重要消息,也就没注意,重新将精力放在操作眼前的小战法上。


招呼着兴欣工会的众人跟上,专注地投入抢BOSS的大业中。


现在刷新的BOSS是一个暗夜系的70级BOSS,可能是BOSS刚刚刷新的原因,各大工会还在赶来的路上,现在在场的居然只有三家工会——


兴欣,蓝溪阁,中草堂。


叶修想的是趁着大部队还不在的迅速把BOSS拉走,一番纠缠下来,虽然BOSS被兴欣拉住了,马甲倒是暴露了。


“集火那个战法!”感觉BOSS又一次无望后,蓝雨阁的精英开始呐喊,一群剑客越众而出,各种新仇旧恨交织,蓝溪阁竟然想靠人数强杀叶修操纵的小战法。


“呵呵。”公共频道跳出一句。


“蓝溪阁作为冠军队的工会居然这么没下限吗!”叶修一边闪躲,窜进人堆,一边刷起了垃圾话,“有没有素质啊!” 


等兴欣将这次BOSS正式收入麾下时,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情了。


前期虽然兴欣占着优势,但是后面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个大工会,又是一番纠缠,才正式击杀了BOSS。


“哎,”叶修,摇摇头,松开鼠标,按按手指,“现在的大工会真是越来越流氓了。一点也不给小工会存活的机会。”


“啧啧,资本家,资本家。”


这些要是被蓝溪阁,霸气雄图,中草堂等的会长听到,绝对要喷出一口老血。

到底是谁老是在搅局啊!


5:00 p.m.

叶修看看时间,在抢完之前的70级BOSS后,也没有新的BOSS刷新,这周还有4个BOSS没有刷新,他正想着再转转,看看能不能运气好碰到一个。


突然右下角一直挂着的QQ开始闪动,叶修点开:


【王不留行】:饭吃了吗?


叶修原本给王杰希的备注是【王大眼】后来被王杰希改成了【王不留行】。


【君莫笑】:吃了。


【王不留行】:就吃了一次吧。


【君莫笑】:...


【王不留行】:中草堂的和我说你下午3点多的时候在线,又抢了一个BOSS的帅呢,是刚醒就上电脑的吧。


叶修莫名在这么平淡的一句直叙中体会到了一丝咬牙切齿。


他心虚地摸摸鼻子,哒哒哒地敲了回复。


【君莫笑】:大眼啊,哥之前一直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又熬夜了吧,说了多少次不要熬夜,今天凌晨几点睡的。


王杰希完全不为所动,加紧逼问。


他想象着,网线另一段的男人现在此刻应该是一脸为难,还是依旧讽刺?


 没多久,叶修就给了他答案。


【君莫笑】:5点。


居然这么诚实配合。


【王不留行】:饭呢,是不是冰箱里的剩菜。早和你说了,别吃剩菜。


【君莫笑】:那个,大眼啊,我们工会的人喊我过本,我先走了啊!回聊!


君莫笑,遁。


7:00 p.m.


叶修为了避免被王杰希大小眼齐盯的风险,无精打采地开始整理被他糟蹋的客厅和厨房。


他才把垃圾清理完成,开着的耳麦里就听到兴欣众人的召唤,马上甩下手里的工作,重新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


算了,到时候还是等大眼回来吧,顶多又被训一顿。


叶修想。


没事,债多不愁。


11:30 p.m.

叶修抬头看了眼时间,耳机里传出包子的声音:“老大老大,去不去抢BOSS!”


叶修顿了顿,“算了,包子你和小唐他们去吧,我先睡了,老人家,不能熬夜啊。”


“好的,老大!”


包子永远对叶修言听计从。


叶修一边爬上床,展开下午起床时烂成一团的被子,一边碎碎念:“为什么,为什么要听大眼的早睡早起,又不是张新杰,真是的。”


他躺好后,翻了个身,面对着床上的另一个枕头。


“算了算了,让他几次好了。”



11月11日


2:00 a.m.


“哗啦——”门扉处传来了几声钥匙碰撞的声音,然后是“叽嘎”的开门声。


王杰希开门后惊讶地发现一地的冷清。


居然不在通宵打游戏?


不知怎么感觉有一丝丝的遗憾呢。


他路过客厅的时候捡起掉在地上的沙发靠枕,放回原位后,直接进了卧室。


不出所料,叶修已经睡着了。


醒着的时候从来不安分的一个人,睡相倒是很好,不踢被子,不乱滚,小半个脸被枕头遮住,发丝乖巧地垂下。


不知怎么还是有一些遗憾呢。


王杰希将沾染夜晚冷清气息的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然后掀开床上另一半被子,躺了上去。


叶修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不自觉地靠过来,习惯性地把这个“大型靠枕”款——王杰希搂住。


嗯,还是那个习惯的手感。


8:00 a.m.


叶修醒来的时候听见了厨房里传来的油烟机的声音。


他愣了一下,看着床上另一半的痕迹,然后低下头笑了一声。


不紧不慢地穿好衣服,走到厨房门口,果不其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叶修轻轻走近,然后从后面搂住他,头埋在男人的肩上,含糊不清的声音传出:“怎么这周回来那么早?”


“微草那边事情结束地早,”王杰希呼出一口气,抚了抚赖皮似地靠在他身上的男人,“醒了就吃早饭吧,把粥端出去。”


8:30 a.m.


两人吃完早饭,一起洗好碗,整理好屋子,期间,叶修试图逃跑,但是被王杰希一把揪住。


“你自己弄脏的房间。”


叶修累感不爱。


1个小时后才打开电脑,登陆游戏。


“对了,大眼,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叶修想到昨天在世界上看到的消息,乘着登陆的时候随口一问。


没想到王杰希还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单身庆典。”


“大眼你怎么知道的。”


“微草群里有人说的。”


“啧,现在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都出来了,还以为是什么呢,这种节日荣耀应该没有什么活动。”


“应该。竞技场?”


“哎,都是老人家了,还要压榨劳动力。”叶修虽然嘟囔着,但是还是操控着手下的账号去了竞技场。


“大眼我就是太让你了。”



END


【不负责·大纲】番外


于是,两人打了一天的荣耀,完全没有在意外界的腥风血雨。


然后,11.11就过了。


“时间过的真快。”


叶修被王杰希逼着上床前感叹。

评论(7)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