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男神 X 你】我们分手吧(1)

11.11有感

对OOC完全无所畏惧


阅读须知:


关于你的人设,请和我默念:


1.我是一个人渣,很渣,很渣,很渣


2.我脚踏11只船


3.我很爱我的老公们,一个都不想放弃,也不想让他们伤心,所以我很小心地不让他们发现彼此


4.什么?你问我怎么做到上面一条的?


我为什么要回答你_(:з」∠)_


好了,既然人设已经拿到了,那么…


开始吧。



【叶修】


“分手吧。”



你大惊!


追问,“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分手吧,哥也不是什么小气的人,之前你拿走的那些账号卡,材料都送你吧,不用还了。”


这些本来就有我的一份,好吗!


“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吧!”


“如果你非要一个理由的话,”叶修深吸了一口烟,嘴巴角散出白雾:


“因为,哥想过节。”


“……”



【喻文州】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但是,不好意思,我们分手吧。”


你刚刚从叶修那里出来,还没有调整好心态,就接到喻文州给你打的电话。


听到喻文州说的话,明明还是和之前一样的温柔口气,你却变得惊慌。


“为什么!”


“如果两个人没有爱了,还有比这更充分的分手理由吗?”


你消了声,过了许久才回答:


“好吧,我尊重你的选择。”



【黄少天】

你抬头看了看天,虽然阳光普照,你却感到了一丝寒冷,还没等到你感悟出个所以然,你的手机就开始了素质X连。


QQ消息叮叮地响地不停。


你点开QQ,发现是黄少天:


【我家烦烦】:靠靠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也是很忙的好吗!我找你有正事啊正事!快点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我家烦烦】: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系统:我家烦烦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


你马上回复:


【我】:怎么了?什么事?


你想到了刚刚的事情,打上:


【我】:不会想和我分手吧(呲牙笑)


【我家烦烦】:……


黄少天这次居然只回复了6个点,你内心闪过一丝不安。


【我家烦烦】:既然你说出来了那我也就不再说第二遍了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再见!以后有缘再拉你PK!


【我】:......




【张新杰】


等你精疲力竭回复完黄少天的时候,甚至有些庆幸分手,你又收到了一条信息。


你思索,该不会是黄少天还没有逼完吧,点开一看,是张新杰的短信。


“相处了这几个月,我经过分析后,觉得我们可以分手了。”


你:emmmmmm


你不服气,于是回问:“为什么?你有什么分析结果吗?”


张新杰没有再发消息,而是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关于你,我观察出了几点。”


“首先,你每天的起床时间不固定,一周有四到五天会赖床,其次晚上喜欢熬夜,吃高热量的夜宵。”


“还有你吃饭不讲究,东西乱堆,房间基本半年一整理…”


“好的,我知道了。”你面无表情地打断了张新杰,“我们分手吧。”


TBC


其实我是想一发完结的,(赶个1111的)但是好困...


眼皮子都在打架了,明天完结!


请大佬们不留余力地调戏我吧!


想看后续的宝宝们码一下吧~

评论
热度(40)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