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2)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文慢热,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无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二章 获救之人


“从前,有一条龙,他信上帝。”


“然后呢?”


“他死了。”


“…为什么?”


“龙对他的小伙伴说:God Bless You。小伙伴问:“你真的信上帝吗?”


龙回答,是。小伙伴又问:“那么,你信的是哪一个上帝呢?Jehovah?Jesus?Amen?”


龙沉默不语,良久之后回答:God。


小伙伴了相视一笑,手牵手送龙去见上帝。


……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叫道。


张佳乐被救出来了。


张佳乐怎么出来的?


张佳乐自己表示,很气人哦。


“文州我就说嘛,张佳乐怎么可能有压力。你听这活力四射的声音!连我都羡慕他这良好的心态了。”


张佳乐:“……”他没有接话,虽然听到认识的人的声音和名字令人振奋,但不代表他不尴尬,尤其在那种臭不要脸的人听到的情况下。


“哎,张佳乐,我知道你听得见,你以为你装傻有用吗?”


“别害羞,来,哥就牺牲一下自己成全你的誓言了。”


“滚开好吗!不对,先救我出去!”张佳乐大吼,他早该有觉悟——对这种男人脸皮绝对要厚。


“这才张佳乐嘛。”


“叶修你大爷!”


“好了前辈,”另一个被提到名字的喻文州终于发言了,与张佳乐隔着一面墙,他伸出了手,在面前的门上敲了敲,“门。”


“哪里有门?”张佳乐疑问,“我里面没有看到门。”


叶修捻了捻手指,似乎是不习惯手中没有烟的触感,“啀,张佳乐打起精神,听清楚了,速度出来,等集合呢。”


他上前一步,喻文州见状很自觉地后退,把门前的位置都让给叶修。


“彭彭彭。”


很闷的敲击声,一听就是实木门,“啧啧,不得不说这里真有钱,”叶修小声嘟囔着,“也就有钱人才会去用这种老变形的实木门。”


“我听见了!”张佳乐在里面大叫,“然后呢。”


“差不多走到那个地方了吧。”


“嗯,到了。”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片,夹在指缝间,不停翻转,动作快得让人看不清上面的内容。


“退后点啊,”叶修喊,“别忘了喊芝麻开门!”


“…你大爷的阿里巴巴!”


“那一会出不来,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你大爷!”张佳乐骂了一句叶修后,直接闭嘴了,他现在也不知道情况,要是“芝麻开门”真的是关键的话…


算了,喊就喊吧,反正更尴尬的话都被听到了。


“芝麻开门——!”


也不知道叶修在外面干了什么,在喊完那句“芝麻开门”之后,张佳乐眼前的墙开始浮现水波一样的纹路,一道门渐渐显现。


张佳乐推了推,纹丝不动。


“门出来了吧!”


“开不了!”


“别人说你头上开花,你还真把自己当小姑娘啊,人家孙翔一把就推开了!”


“叶修你闭嘴!你的战五渣还好意思说我!”


“闪开!我要踹门了!”张佳乐踮了踮脚,后退几步,然后一个猛冲飞踢——


“嘭——”


“啊——”


门开的声音和张佳乐的惨叫混在了一起。


“我的脚!”他踉跄着脚步,用一种金鸡独立的姿势站定,踹门用的脚悬空着,脸部表情扭曲,眼角出现生理泪水。


疼的。


“呵呵,”叶修直接越过张佳乐,探头看向了门,“就说实木门易变形,你都能踹出个洞。”


“叶修你妹的。”张佳乐龇牙,倒吸一口凉气。


“前辈你还好吧。”喻文州终于不当背景板了,扶住摇摇晃晃的张佳乐,“脚踢坏了吗?待会集合的时候找王杰希治疗一下吧。”


“没事,”张佳乐摆摆手,“习惯之后就不痛了。”


“等等,你说王杰希?”


“还是治疗?”


为什么王杰希可以和治疗连在一起,怎么说也应该是张新杰吧!


不对,应该是王杰希为什么可以治疗,就算是张新杰也做不到啊!


叶修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吊儿郎当地走到张佳乐身边,可能是他太过纠结的表情出卖了他,叶修一脸惊讶:“你没发现?”


“发现什么?”张佳乐一脸郁闷,他已经看出自己似乎落后了一环。


“张佳乐前辈,”喻文州首先出声,提前打断了叶修没开口的嘲讽,“你有没有在你房间里看到一封信,里面有一张扑克牌和一张纸,上面有写…”


“等等,文州,”叶修阻止了他接下来的话,“这些还是让他自己看更好。”


“到底是什么?”张佳乐抓狂,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很耐心的人,要不然老是被叶修撩的一点就爆。


“自己看,你没翻过房间吗?”


“找过了啊,根本没看到你们说的那种信!里面连张纸都没有。”


“不,”叶修高深地摇摇头,不怀好意地说,“我说的是字面意思的翻,唐昊那小子可是把墙纸都剥了才找到的。”


“……”


“其实,我挺佩服他能找到那种地方的。”


“他怎么剥的下去!看起来那么…呃。”张佳乐想说的是贵,硬生生转了口,“谁会想去剥墙纸!”


“所以你连地毯也不掀,太不敬业了啊!张佳乐大神!有没有点职业素养,以前探索类副本都喂狗了吗?”


“我没有唐昊那种非主流思想!”


“哦对了,我听见了里面的声音哦,哈哈哈,倒霉的人,瞎说什么大实话!”


“叶修你——”


“张佳乐前辈确实很幸运,我们剩下的几个人里你是第一个的被找到的。”

 

“……”


“好了,”叶修突然正色,一把把张佳乐推回房间内,“快去找吧,别浪费时间了。”


“这里,很危险。还没搞清楚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前,还是尽快找到出口好。”


见惯了叶修平时的散漫,现在的叶修,张佳乐觉得很陌生。


他微微低下头,顺从地再次走进这间华丽的房间,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眉眼,看不出的神色。


然而,信封不在地毯下。


尴尬。


叶修和喻文州正准备欣赏张佳乐掀地毯的神采(事实上只有叶修是这样想的),顺带帮他找找东西,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在房间里最明显的几个地方:


床,盔甲,长桌——


床桌边缘,静静地躺着一封白色的信,摇摇欲坠。


TBC.

 自古两章不说事,慢热三章再道来。

 

 附录:下集预告

 “对了,刚刚那个芝麻开门有什么....嗯,玄妙吗?”

 “没,就是想逗逗你。”

 “...叶修你大爷!”


“上面写了什么?”

 “......你知道,国王的秘密吗......”


你知道,国王的秘密吗?

评论(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