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3)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慢热,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无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三章 彷徨之人


“我不知道啊,这桌子我看过的啊,之前还没有呢。”张佳乐表明态度。


“那你怎么解释?”


“我要知道我还等人来救吗?”


喻文州这时突然问:“地上那是,之前在摆在桌上的吗?”


张佳乐一看,沉默。


“那个,你也听到了,东西一直响个不停,我嫌它烦,就…”


“知道了。”喻文州道,“我猜测,原本信应该是压在留声机下面的,嗯,张佳乐前辈之前检查的时候,因为一些外界原因,没有去移动留声机,没有发现信的存在。然后在砸下留声机后,由于外界原因的加强,更不会去注意那里。然后我和叶修前辈就来了。”


“文州太含蓄了,什么外界原因,不就是被那个大实话扎心了吗。”


张佳乐罕见地没有马上接话,他快步走到桌前,把这信一把塞在口袋里,潇洒地甩上门。


“叶修你去死吧。”


“咳咳。”叶修弯着腰,捂着被掐红的脖子咳得急促,喻文州拍着他的背,哭笑不得:“何必呢,前辈明明知道那样,还去逗他。”


说完看了一眼背对着他们看信,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表情的张佳乐。


“我这是为他好。”叶修直起身体,“你也看到了他的状态,没有发泄的途径肯定会崩溃。”


“那也不该用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我也没想到他的【恩惠】竟然是力气变大,差点被没喘上气。”


喻文州知道叶修决定的事情是肯定不会改变的,只得苦笑接住了叶修的话题,“也是,还是一会一起去找王队看看吧。”


叶修没有回答,反而若有所思地上前摸了摸被张佳乐踹出一个洞的门,尝试般的在上面打了一拳,“呲——”


“痛。”


叶修对撞红的手呼了口气,“看来这门也不是普通的实木啊,啧,大意了。”


“哎,那边那个怪力花,看完了吧。”


“看完了就走吧,等集合了。”


他漫不经心地甩甩手,“有什么问题的,还是等人齐了再解决吧,现在再怎么搞都是乱来。”


张佳乐沉默地收起了信纸,叶修见状,率先开路朝来时的方向走回,“希望回去的时候可以看到所有人。”


一路上叶修和喻文州两人走走停停,动作幅度太小也看不清在干什么,张佳乐有些不知所措,而且那封信...他其实不怎么相信,以他拿过的最高荣耀担保。


也不知道这两人为什么会相信,虽然这里的确挺诡异的,可也没有这么荒诞的解释啊。


“叶修,”他还是纠结着上前,但是叫了个名字就卡壳了,话接不下去,问什么呢?


信?刚刚说了集合再说。


为什么相信这个?感觉...说不清。


于是他决定用一个轻松点的话题迂回下:“刚刚,那个芝麻开门有什么....嗯,玄妙吗?”


 “没,就是想逗逗你。”


 “...叶修你大爷!”


张佳乐决定再也不主动和叶修说话。


过了一会,“喂。”


“干嘛?”懒洋洋地口气让他想揍人。


张佳乐嘴唇蠕动了几下。


“什么?没听见。”


张佳乐额头跳了跳,破釜沉舟般深吸一口气:“我说,谢,谢。”


“你这口气像杀人。”叶修叹气,“我知道了。”


“切,不识好人心。和你这种人说话真讨厌。”


“我说的都是实话。”


“为什么是我们。”张佳乐表情忧郁。


沉默,沉默,沉默。


直到喻文州看到前面熟悉的门廊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他如是说。


门廊的尽头有一扇装潢华丽的金色大门,这刻纹密布的大门展现的厚重感,不亚于在凯旋门前的压力。


在三人走近后张佳乐才发现这门上还刻着一种怪物,俗称:鸡头蛇怪。


叶修见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神情说道:“别盯了,这个大厅里的所有东西都不会显示简介,包括这扇门。”


张佳乐一惊,果然这个10秒CD识别的能力是每个人都有的吗。他不信邪地盯住,眼前如叶修所言,没有出现任何东西。


喻文州则是在张佳乐查证的时候直接上前敲门。


短促的3下,停顿一下后,又数着敲了个四四拍。(这是后来张佳乐听众人讲敲门暗号后,才知道的拍子名,至于为什么是四四拍,大概,这是最简单的拍子了吧。)


过了一会,门被推开一条缝,里面的人瞧见是他们又把门推开一点,留下只够一人走的空间。


王杰希:“找到张佳乐了,进来吧。”


叶修让喻文州和张佳乐先进去,张佳乐在进去前,突然停下,迅速地说了句话。


叶修少见地愣住了,直到王杰希催促才走了进去。


“喂,我好歹也是队长啊。至少曾经是。”


如果不是场景不对,叶修真想大笑,他发现他现在有些神经质了。


在叶修眼里,除去技术能力方面,张佳乐是属于那种小事情都很纠结很纠结,气质又有些小忧郁的小王子。他是叶修在一众12人之间,最担心的人了,就算是唐昊孙翔这种小年轻,也比比较好说。怕他在未知和诡异间崩溃。


但事实看来,他有些杞人忧天了。


就像张佳乐刚刚说的那句话,他好歹也是队长级的人物,撇去一直老生常谈的运气问题,他作为队长,队长和职业选手相应的抗压素质都具备,更不提刚转去霸图那段时间收到的非议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的比赛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灿烂,优秀。


他想到之前看到的场景,这反倒使他束手束脚。


未知是绝望,那么已知就像是神在绝境中给予罪人的那纤细的蜘蛛丝,明明知道遥不可及,可还有前仆后继的继承者们。


叶修很是感谢张佳乐的话,提醒说不上,但这让他更正了心态,在接下来的未知中,说不定将会是他先因为思虑过度而倒下了。


国王游戏......吗?


同样是游戏,那和荣耀有什么区别,相信自己的伙伴是荣耀中最基本的法则。


他怎么能忘了这一点呢。


于是,叶修走到大厅的圆桌前,看着已经到场、神色各异的几个人,他把手搭在椅背上,开口:


“到的人,折腾这么久,饿了吧,先吃个饭吧。”


“……”


TBC.

“叶修你去死吧。”

叶修卒,死因:掐死 窒息而死。

【叶修】回合结束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