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支线1——通知函&梅花J)

#支线——通知函&梅花J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骑士宣言,查理一世预言


今天没有正文,最后有一个小剧场


梅花J是乐乐第一轮的牌面,还记得那封信吗——


给参赛者:


欢迎来到【国王游戏】,贵客有权拥有最为尊贵的【恩赐】。


游戏参与者在游戏的休息时间里,可享受最高级待遇,所有与游戏无关的要求,都将被允许。


游戏所获的一切,参与者都拥有支配权,作为游戏参与者,必须遵从以下要求:


1.所有【Joker】提出的要求必须完成。


2.所有【Number】必须同时开始游戏。


3.所有【Gift】必须在每轮过程中舍弃。


获胜条件:


1.找到第十三个游戏者。


2.破坏【Creed】


3.以上条件满足其一,即为胜利。


其他,请自行探索。


以上。


国王城堡的十三裁判执上






致梅花J:


国王曾经被关押在这里,于是这里变得珍贵。


人们听见歌剧乐曲缠绕不休,看见国王穿着礼服徘徊窗口。


他却死在牢笼般地堡垒中,由于他过早地死去——


我们,十三裁判,决定给予你【Break the Shackles】,你将得到力量。


你是梅花J,兰斯洛特骑士。


“我曾深深爱过一个皇后。”


他的灵魂如是告诉你。


骑士的使命让你发誓: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至此,你的命运代表败北——月光当顶之日,你将奉还你的【恩赐】。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


孩子们会告诉你,你注定无法打败鸡头蛇怪。


以上。


国王城堡的十三裁判执上





小剧场:

张佳乐在读完信后,第一个想法是——“Break the Shackles”是什么意思。


以他影影绰绰的初中英语记忆来说,break似乎好像是“打破”的含义。


关键是“Shackles”是什么意思。


其实联系上下文还是可以稍稍得知这个意思。


但是张佳乐有些钻牛角尖,其实也不能这么说,那种就是得不到真确答案的操蛋感,就好像你,绝症,后来莫名其妙好了,可是在没有得到专家的肯定前,还是各种忐忑不安。


张佳乐后来偷偷问了张新杰,张新杰虽然也是战术大师,但这不代表他也懂英文啊。


类似于马拉松运动员与电竞选手之间的差别。


张新杰是一个严谨的人。


他想知道的东西一定会想办法搞清楚。


于是他又去的询问了其他人,连叶修都问过去了。


最后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唐昊说出来的。


为什么要说居然???


“‘Shackles’枷锁,【Break the Shackles】——【打破桎梏】。”唐昊翻着白眼说,“这么简单。”


“唐昊你敢不敢放下你的【恩赐】再说话!”张佳乐怒。


唐昊【恩赐】——语言精通。


在知道这个能力的时候,所有人憋笑。


“哈哈哈。”


这个是笑张佳乐的。


“那么文艺吗?不就是打爆你的狗头嘛。”叶修狂笑。


“没文化。”张佳乐不屑。


“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如此膨胀。”


TBC.


评论(3)
热度(128)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