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6)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无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六章 隐藏之人


“各位贵宾,欢迎来到,国王游戏——”


“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


……


沉默沉默沉默。


后续呢??!


众人之前的注意全被这个突兀的声音转移,但是这个莫名的声音再也没有下文,这才开始转火一身狼狈的叶修。


要知道如果叶修真的没有及时赶回来......


所有人的心都是悬着,尤其是黄少天,要知道,他可是为了救他才会冒险出去的,直到叶修出现后才松了口气,随之开始的游戏又让他们没在第一时间询问,现在反而是一片未知的情况下,全体集火。


“老叶老叶老叶你没事吧!”黄少天作为邻座第一个扑上去,少见地没有多话,神色也带着紧张。


然后,他发现他出不去了。


准确的说,是走不出他座位周围的一片空间,好像是有一堵透明的墙阻碍,“靠,怎么回事!这里出不去!队长你们呢!”


“一样。”


众人失色,这片空间圈定在每个人以椅子为中心,半径大概有1米的圈中。


好在没有其他状况,这障碍似乎只是为了组织他们的行动,没有其他伤害。


张佳乐等攻击类的【恩赐】对这障碍也无效。


探讨无果后,只能安静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叶修从一开始就没离开过自己的位置,他偏头对黄少天说了句放心后,也没再说过话。


“前辈,刚刚…没有受伤吗?”


周泽楷【黑桃8】的位置是叶修的右手边,也只有他才知道叶修之前是怎么和他分工救出黄少天的,隐隐约约也知道叶修面对了个什么东西。


“叶修你到底有没有受伤,需不需要治疗。”王杰希隔着三个位置问,持有【Heal】恩赐的他,可以说在之后也是相当重要的。


叶修还是一副没骨头的样子,半躺在扶手椅上,他拍拍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一点也没有注意自己破了洞的衣服漏出的春光,“大眼你那破治疗可是要直接接触伤口生效的,现在就是我受伤了你也治不了。”


叶修表示他真的没有受伤,就是手肘擦破了点皮,有一些小喘而已,难不成还要他掀衣服证明自己的“清白”吗?


(请不要大意,尽管来吧。)


“没有受伤,难道你们不关心现在的处境吗?”叶修面对一众人纯粹担心的目光也有些压力山大,“现在我们可是被关住了啊!”


“从我们莫名其妙出现在这里,就应该开始习惯这种处境了。”喻文州说。


张新杰推推眼镜,“比起没有发展的现状,请问叶队能不能给我们讲述一下出去后的事情。”


“哦,你叫小周讲吧。”


“……”


“好了,不逗你了,也没什么啊。”叶修挠挠头,“我带走了Boss,小周飞上去,拿到了任务品,我脱身,然后回这里。”


“那你怎么知道黄少天在那里的?”好几个人不解。


“那就是我的【恩赐】了嘛。”


“说到【恩赐】,叶修前辈的能力到底是什么?”肖时钦插话。


叶修仰头,“怎么可能让你们轻易知道哥的能力。”


“我靠,叶修你能不能坦诚点!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很奇怪。”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突然开口,他盯着叶修,“前辈的【恩赐】很奇怪。”


“哦,怎么奇怪了,小周看到了什么?”


“…不知道,有的时候是…又好像有其他的感觉。”


“小周,厉害!”


叶修手一指,“既然这样,那大家一起坦诚点,有关我的问题,你们或许可以从那边那个叼得和二百五没什么区别的小子那里知道,嗯,不过你们应该还没摊过牌吧。”


“字面上的那个摊牌。”叶修补充。


“叶修你滚!谁像二百五了!”那边那个叼得和二百五没什么区别的孙翔怒。


“我先开个头吧,”叶修真的直接从口袋里挖出皱巴巴的纸牌,在桌上一拍,“【红桃9】能力嘛,只能说有关技能的范围和最高限制,现在还没测出来,现在能确定的就是它不能让一条龙消失。”


“哪里来的龙!”


“哦,就之前,我们黄少塔下就有条龙,别说,长得还真挺吓人的。”


“叶修!”“前辈——”


一时间仿佛炸开了锅。


“哎呀,不都说过了吗,难道要我描述一下我狼狈逃跑的姿态吗?”


“你不是很厉害吗?”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显然对叶修的描述不屑一顾,虽然他的样子真的很狼狈。


“那可是龙啊,”叶修苦笑,“我再怎么厉害,也不敢去手撕龙肉啊!”


张新杰问:“你怎么确定它是龙的?”


“10秒CD识别术呗。”


“前辈既然还不想说,想必是有其他事情瞒着我们的。”喻文州曲起手指,在桌上敲敲,“想来,第一个到这座大厅的人,是得到了什么线索吧。”


笑眯眯的神情似乎只是在叙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前辈准备什么时候坦白呢?”


“文州你真不好骗呢。”


“靠,老叶,我们是队友啊!队友之间要相互坦诚对吧!”方锐在一边喊道。


“滚滚滚!”忍住没出声很久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有些不自在地说,“不想说就不要说!嗳,我可不是在帮你!不要以为你去救了我就可以抵消以前对我的精神污染!”


黄少天别扭的话很明显,叶修冷漠:“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黄少天居然和我言论精神污染的问题。”


“你妹!叶修你什么意思!等回去PKPKPKPKPKPKPKP!打趴你!”


叶修直接转了半个身体背对着黄少天,对他右手位的周泽楷说:“小周从你这里开始吧,每个人报一下自己的牌面,免得到时候不认识,当然,【恩赐】说不说随便你们。”


“从现在拿到手的线索中,有一位第十三个参赛者,这里只有12个人。”肖时钦直接提出了这一点,在他看来,叶修的谨慎也可能是这个原因。


一直被大家注意却没有提出来的规则,就这样,直晃晃地摆在面前,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闷。


“嗯…”周泽楷出声,然后把卡牌轻轻放在桌上,“【黑桃8】,【恩赐】——【模拟动物】。”


周泽楷的能力至少已经被黄少天,叶修知道了,他虽然不知道叶修是怎么知道的,所以他干脆也不隐瞒了,坦坦荡荡地说了出来。


“下一个——”


自从来了这里就过分沉默的唐昊,现在的他完全不像那个“以下克上”的桀骜不驯的后生,反而冷淡得和刚开始加入兴欣的莫凡有的一比。


“【梅花7】”他把牌甩到桌子上,“能力,翻译。”


有人想要调笑一下,但是看见唐昊黑沉沉的脸色,还是闭上了嘴。


“下一个——”


“【红桃6】,能力,治疗。”王杰希同样坦白,他的能力也没什么再隐瞒的了,“有关规则的问题,现在我们就算是每个人摊牌,也不知道第十三个人是谁,牌面也不得知。”


“下一个——”


“【方块5】,能力,暂时和叶队一样吧。”肖时钦选择了隐瞒,“现在如果每一轮的牌面不变的话,到第二盘的时候就可以知道牌面了,可是关键是每一张牌到底有什么用处,信上写的舍弃【恩赐】又是什么,还有舍弃的条件,光这里怎么看也满足不了吧。”


“下一个——”


“【黑桃2】,能力,隐身,”一个新【恩赐】被说出,方锐摊摊手,“太老套了,我们猥琐流的居然给了这么老套的一个技能,差评差评。”


“猥琐方都坦白了!”张佳乐不屑的眼神瞥过前面两个闭嘴不说的人,“学学人家吧。”


“呵呵。”


“下一个——”


孙翔将桌上一直盖着的牌翻开:“【Joker】,能力,无法拥有。”


“靠——!”


TBC.

GG吧,各位大神。

周六来章粗长的,不过都是半夜里头一磕一磕码出来的。


附录:下集预告:

孙翔Joker?无法拥有是什么意思?这游戏还能玩吗?

众人能力密档大公开。

叶修的能力到底是...

“铛——,游戏正式开始。”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