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8)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佳香槟》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八章 迷茫之人


2009年,全球唯一一本香槟专业杂志《佳香槟》(Fine Champange)组织的一场香槟盲品大赛中,有一匹黑马——以96分的平均分打出一张决胜王牌,将酩悦(Moet & Chandon)、路易王妃(Louis Roederer)等名牌香槟甩在身后。


这匹黑马名为:


黑桃A香槟(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至黑桃A:


You are the best.


混乱中香气产生的虚幻的甜味,香槟色的迷醉。


由此,我们,十三裁判,决定给予你【Disorder】,你将有权漫步在索.马里的街头。


你坐拥强大,却不得不牺牲,为了未来。


我们宣判——你将在最开始的地方,舍弃恩赐。”


以上。


国王城堡的十三裁判执上】


“【黑桃A】,能力,【Disorder】,混乱状态。”


喻文州将自己的【恩赐】展示给其他人,同时说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希望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方锐出了个主意,道:“要不你拿黄少天试试,你们队友嘛。”


“那怎么你自己不去试,我一看你就是喜欢尝试的男人。”黄少天迅速反推,“我和队长关系好你们就可以这么怂勇我队长吗,大家都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了,请不要互相伤害了好吗!做人真诚点别老像叶修那种!”


“好了,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我个人感觉可能是和人的精神方面有关。”


“也是,只是名字的话,和术士的‘混乱之雨’挺像的。”王杰希赞成这个推测。


“要知道效果的话,总有用到的时候。”今晚一直没参与讨论的唐昊突然开口,“和我的能力一样,看到了不明白的语种,那个意思就已经自动出现在我脑海中,发现和母语一样熟悉。”


“嗯,也有道理,从信的内容来看,我倒是会很快就用到了呢。”喻文州看上去一点也不在意这其中的危险预告,“下一个,嗯,李轩?”


李轩没含糊,直接把手里的牌摊出来:


“【黑桃Q】,能力的话,大家都是辅助技能吧,【Athena】,女战神啊!”


黑桃Q,四张皇后牌中唯一一位手持武器的皇后。


“我有理由怀疑他抢了吴女士的位置。”


“附议,李轩你就偷着乐吧。”


“那么,能力主要是什么?”


“…不知道。”李轩尴尬,虽然听起来很attack,但是他似乎比喻文州的【恩赐】还要更不明不白。


“不知道得瑟个鬼。”


“下一个,下一个。”


“【方块J】”,张新杰没有多余的话,“能力,【Location】,定位。”


“这个定位是那种定义呢?”王杰希问。


“应该是可以直接定位到一个人的方位,”张新杰的回答相当严谨,“我之前定位过叶修的位置。”


“所以你就是靠这个能力自己过来的?”肖时钦想到了喻文州之前给他说过,张新杰是自己找到这里的。


“嗯。对叶修定位的位置是在这里。”


“那如果是不认识的人呢?”喻文州补充。


“不清楚,没有条件无法验证。”


“又一项待验证,记着吧。”


“下一个,张佳乐啊。”


张佳乐呵呵,“叶修你这个语气是什么意思,【梅花J】,能力,大家都知道了,【Break the Shackles】,力量。”


“知道了,下一个,哦,最后一个了,少天。”众人都看向黄少天。


“看什么!我和你们讲,我这个可是很厉害的!”


“是是,黄少你继续。”


“【红桃10】,能力,【Odysseus】。”


“然后呢?”方锐问,“什么用呢?”


“我要知道还犯得着有人来救吗!”黄少天一点也不羞愧地说出了他被周泽楷和叶修联手救下的事实。


“那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自己很厉害!”方锐想掰开黄少天的脑子看看到底是怎么个脑回路。


黄少天不屑,“直觉,懂吗!我黄少天,剑圣,绝对的机会主义者的直觉还不够格吗!”


“少天别闹了,你的这个能力到底是什么意思?”喻文州开口,黄少天当然支持自己队长,很给面子地闭了嘴。


“的确很奇怪啊,李轩和黄少天的能力都是一个人名,那么就应该和这个人有关。”王杰希分析,“李轩的雅典娜的话,还是很容易思考的,智慧女神,女战神,最主要的两个神位,应该就是有关战斗能力吧。”


“黄少天的就很难猜了,奥德修斯,实话说,我对他了解不多,只知道是个希腊英雄。如果有知道的能补充一下。”王杰希结束了他的推论。


“奥德修斯啊,我知道!”反倒是孙翔举了手,“我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就是拍的他的事情,特洛伊木马就是他提出来的,之后就是一些他回家的经历,具体不怎么记得了,只记得他从独眼巨人那儿逃出来的,嗯...还有一个拒绝了一个女神。”


“女神卡利普索,”张新杰补充,“我也看过类似电影,之前霸图活动的时候送的电影票,大家一起去看了。”


“嗯?我怎么不记得。”张佳乐惊。


“那个时候张佳乐前辈还在百花。”


“哦哦。”


“其他的情节也大概是这样,结局是奥德修斯回到了他的国家,和妻子团聚。”张新杰总结。


“妥妥的X点文剧情,”肖时钦语出惊人。


“没想到肖队对这个研究很深嘛!”


“不是,”肖时钦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样子,“就是我们有队员比较喜欢这种。”


“小戴嘛。”哦,大家都懂了。


“我那队员一直称X点文是大男主文,不知道有没有用。”


叶修突然扩声,“等等!”


“叶队是想到了什么吗?”


“所以,这奥德修斯不就是妥妥的大男主吗?”叶修觉得自己的猜测实在荒谬,“所以少天,你的能力该不是就是给你加的男主buff的形式吧。”


黄少天也惊呆了,他仔细回想了信上所写“你的行动伴随着帮助,你是幸运者。”


哪个男主不会遇到贵人?


“你的生命由你掌握,”哪个男主服气苍天?


“但是你不得不向爱情低头”,别说了,百炼钢成绕指柔。


“男主光环啊!”一阵沉默后,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叶修第一个开口,“黄少,抱住大腿啊。”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还想拍拍他的肩膀。


黄少天一想到他居然只能当一个人形护身符……


“无聊!”黄少天悲愤,“你很厉害嘛!来PKPKPK啊。看看我的光环能不能打败你!”


“铛——”


一个之前出现的机械声突兀地出现在众人喧杂声中。


仿佛一滴水落在嘈杂的油锅,炸裂出更庞大的效果。


“身份牌已经确认,默认游戏开始,请Joker抽取游戏内容——”


TBC.

卡利普索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女神 o(*////▽////*)q

评论(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