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乐】大佬,不来一发吗?

元旦贺文,一发完结,9800字

私设多,bug有,别深究


这是一个虽然是叶乐文但是叶修只在最后出现的大水文

主要讲述了一个叶乐文圈写书林敬言,和他追文多年的小粉丝张佳乐,互相掉马后……最后发现叶修才是真大佬的故事。

注意!本文纯叶乐!无其他cp!!!





“先首再吃!”

“呜呜呜,太好吃了!”

“太太摸爬打滚过来求后续!!!”


“嗷呜好甜,牙齿要蛀!”


“呵呵,太天真了,根据太太的文风,甜腻过后必有利刃。”


“但是好甜......就算知道后面有渣,还是跪着吃下一嘴糖。”


“我新人,只想说,太太写的好棒啊啊啊啊,不行了,我要去吸叶了。”


“太太是人间珍宝,扛起叶乐大旗,让我们的西伯利亚cp如沐春风。”


“他们好好。”


……


林敬言嘴角带着满足的笑容,看了看刚发上去的更新,F5之后已经跳出来了几条评论,他在里面挑了些有趣的回复后,眼尖地瞄到一个眼熟的ID。


HF:太太这个节奏是要完结了吗?啊啊啊,求轻拍!


平光镜不好嘛 回复了 HF :(^_^)v_


HF 回复了 平光镜不好嘛 :啊我天,这个表情!不对劲!


HF的回复马上跳了过来,林敬言礼貌一笑,然后关了网站不再去理会这些作妖的小妖精们。


不是他自吹,他可是拥有4000fo的大写手,叶乐这个冷cp圈的扛把子,姿态一定要高冷,这几年他也一直保持着高岭之花的人设,生活好不丰富,多姿多彩。


是的,林敬言除了第九赛季的霸图转会选手外,还有一个隐藏多年的身份:


文圈写手。


一个叶乐纯食,混圈5年,完结4部10w+,8部5w+等,出本必有三刷的那种人气写手。


种种辉煌成就,没有冠军,不提也罢。


有的时候当林敬言打开网站时,还是不住唏嘘,想当年,叶乐是多么寒冷的一对cp,现在好说歹说也有林方的三分之一了,他的目标可是要把林方tag刷下去的有生之年啊!


咳。


虽然这个目标有些困难,但是,写了5年叶乐文,没有爱,也有情了,要说放下他还是真的舍不得了。


曾经还是小透明写手的他,就有几个追文的ID,这么几年下来,粉丝有新来的,有退圈的,当然也有坚持的,例如刚刚的HF,这个ID是他刚刚写完第一部叶乐的时候冒出来的,多年以来,不离不弃,两人私下里也有些交流,也是非常愉快的。


哦,忘了叙述林敬言成为一个叶乐写手的前因后果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第五赛季,方锐呼啸出道,两人的搭配虽开始时有些瑕疵,但却是越来越默契融洽,于是,悲剧就产生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三打 @唐三打 @唐三打,给你看个好东西!


【夜雨声烦】:链接分享🔗:林方tag合集(更新至20xx年12月31日)明年也请太太们多多指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替联盟谢谢你!


那一年,林敬言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手贱打开了那个链接,最庆幸的也是打开的那个链接。


他打开链接,一眼扫过,各种“抓人眼球”的标题不说,什么《犯罪者》《救命!我的流氓总裁Sama》《呼啸而去那些年》已经完全不能打动他钢铁般坚硬的内心了,但是,后面括号里的R18,高H,xx Play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咳,年轻人谁没看过那点东西,舍友结婚多年后还能相视一笑,但是林敬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其中的主角,也许曾经的他在嘲笑黄少天,喻文州,叶秋之流时,种下了因果吧。


所以说,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林敬言冷漠地关上了链接,回到QQ界面。


【唐三打】:……


在他之前,还有好几个经常混迹Q群的账号冒了泡后,群里都是静悄悄的。


该不会......


林敬言捂住脸,这个时候,同在一个训练室的队友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林哥,没事的,你看黄少不也过来了吗?”


其他队友闻言也探头探脑:“是啊,是啊,还有常青树叶秋大神在呢,林哥,一切都会过去的。”


为什么你们这么了解啊!掀桌!


方锐自然也是在的,他用一种复杂的,千回万转的,欲语还休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想说什么,但又颓废地咽了回去。


以上全是呼啸队友的幻想。


真实情况是,方锐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刚出道的他就已经很有未来猥琐流大师的风范,脸上笑嘻嘻地说:“我们那么有人气啊!”


【鬼迷神疑】:怎么样,黄少这是嫉妒我和老林的人气吗?夺了蓝雨在同人届的地位了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就是啊黄少天嫉妒了吧!


【夜雨声烦】:我谢谢你们哦,多亏了你们了。


【王不留行】:……不得不说有几篇写的不错的,我刚刚看了前几篇,那篇《犯罪信条》写的不错。


【风城烟雨】:哦,是吗?我没看到,去看看。


【逢山鬼泣】:所以你们就开始讨论上了?还有......


【逢山鬼泣】:如果我没看错,这篇是......R18吧


【百花缭乱】:噫,王队。


【风城烟雨】:噫,王队。


【沐雨橙风】:噫,王队。ps:我看了,我觉得写的一般吧,但是可能以你们的资历来看,可以说是很刺激了吧。


【风城烟雨】:懂懂懂。


方锐突然起身,走到正在窥屏,不知如何是好的林敬言身后,气氛顿时紧绷,“怎么了?”林敬言问。


“对不起,队长,我失败了!我没能转移话题!”方锐深刻反省自己。


倒是林敬言反过来安慰,“没事,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之前第四赛季的时候...咳,情况更加恶劣呢,你就当是垃圾话好了,你刚出道,当做是对自己的锻炼吧!”


方锐小年轻,毕竟还没有成为那个任你东西南北风,我就是不动声色的猥琐大师,还是气冲冲的,“要不是我中考作文都没及格,看你锐哥也写你个虐恋情深,情深似海!”


在林敬言规劝方锐冷静,赶去训练后,这句话却在他心中扎了根。


怎么说呢?心痒痒?好像是一百万个荣耀女神在挠他的心。


有一句歌词很适合当时的林敬言: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能…….


于是,那天,林敬言回到宿舍,鬼迷心窍地打开了论坛。


于是,那天,林敬言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又有一句歌词很适合当时的林敬言: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坚固,我的决定是糊涂……


他的愿意大概是......嗯,报复一下?


回来吧,可是说了那么多,为什么林敬言会成为叶乐写手呢?按道理,是黄少天先撩起,方锐给的意见,再不济也是王杰希讨论,楚云秀和苏沐橙迎合的吧,顶多就是张佳乐凑了凑热闹……


众所周知,有一种情节,叫——


处女情节。


不是那个生理上的处女情节,而是,例如:看小说时,你最喜欢的那一本一般都是看的那类型的第一本。


林敬言也不例外。


他也很搞笑了,被黄少天之流偶尔荼毒,却一本同人都没有看过,链接点进去,看个标题就默默叉掉的那种,写文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就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所以啊,必须了解一下情况呀。


于是,林敬言打开同人论坛,可以说是命中注定了,恰巧,最新回复的一篇是飘红的文,文名叫《曼珠沙华》。


哦,直男审美,就看它了!


等林敬言混圈有一段时间后,他庆幸:呀,还好当初看的是这篇,要是换成一些玛丽苏写手的文,大概,他会被吓跑吧。


《曼珠沙华》,作者:懒得取名。叶乐圈开圈始祖,可以说是经典必读了,BE中的HE,情感真挚,词藻恰当得体,人物形象跃然纸上,放眼整个同人圈也是一部相当精彩的文章了,可惜作者在写完这篇后就退圈,留下一群嗷嗷待哺的读者,林敬言知道后,很是难过,那时的他刚刚开始动笔,他原本还想和这位大佬交流一下呢。


那一天,呼啸队长的宿舍,灯火通明,直至半夜三更才依依不舍地熄灭。


第二天,黑着烟圈的林敬言把QQ签名改成了:


他们真好。


底下一群不明所以的好友。


以上。


林敬言开始了他的写手之旅。


从小透明写手到现在的文圈大手,经历了很多的林敬言保持着神秘的身影,从没去过cp展,茶话会,每当这个时候,都只能暗搓搓地看着聊天群中发的各种paro,咬咬牙。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于是乎,圈名:平光镜不好吗太太的相貌成为了同人圈奇谈之一。


林敬言以为他就这样了,在呼啸,领着队员在一群豺狼虎豹中争争冠军,到了年纪打不动了就退役,然后默默写写叶乐文,指不定也会在将来退圈。


毕竟……他身边可是有真人的存在的,可这cp,不论是感觉,还是交集,咳,还是纸片人有爱!


在未来的某一天,由于对真人cp的心灰意冷而退圈也是一种理由吧。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第八赛季全明星,不,应该说是更早之前就有预告了,那一次的以下克上只是导火线而已。


叶秋那家伙在那种情况下还能“龙抬头”,拉扯一只网游队从头再来,他还有什么理由说不呢?


对叶秋和张佳乐有一些别样的关注的林敬言,当然知道那段时间内网游里出现的情况,自然也能想得到叶秋的做法。


于是,收拾好心情的他,就去了霸图。


在那里,他又遇到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当天,林敬言在论坛上顶着匿名发帖:


#求助,萌的真人cp之一突然变成了我同事,怎么办?!!#


帖子下一溜的水经验,要么就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撮合他们。”


神她吗撮合,林敬言默默泪目,就算是叶秋和黄少天他也可以去撮合,这一对......太太太,强人所难了!咳,还是纸片人好!


愤怒的林敬言以职业选手的手速怒撸万字大章,丢上去,引得一波小妖精在那里嗷嗷嗷问“太太受什么刺激了!”“好刺激,太太多受点刺激。”和“我就喜欢太太这么刺激的。”


事实倒是没有林敬言想象的那么“严峻”。


林 · 吃叶乐多年 · 处在一个职业圈 · 以前不同队 · 现在和张佳乐同队 · 敬言居然不知道叶秋那厮和张佳乐居然有那么多的私下交流!


oh,你们还我冷cp的沧浪感!


在某天训练完成后,林敬言把搭在椅背上的衣服拿起,穿着准备去食堂,看见张佳乐还没走,经过他的时候瞄了眼电脑界面,嗯?网游界面。


他随口一问,“干什么呢?去吃饭吗?”


张佳乐好像是被吓了一跳,回头看见是他肉眼可见地松了口气,“是你啊。”


“嗯?”林敬言不解,是我怎么了,不是我就有问题了吗?


他的好奇心上来了,“在打网游啊。”


“嗯,帮朋友打副本。”


不知为什么,林敬言觉得张佳乐的语气不对劲,也许是cp滤镜的原因,他甚至觉得是叶秋,哦,那个时候已经改叫叶修了,那个朋友是叶修。


“哦,那你慢慢打,”这是林敬言原本只想说的,可能是cp滤镜实在强大,或者说是多年叶乐文写下来的敏感,他问出来下面一句,“你朋友技术好吗?要不要我帮忙。”


“啀?不用了,谢了老林。”张佳乐很诚实,“其实是叶秋,呸,叶修,真是的改什么名字,老不习惯。”


张佳乐真的很诚实,他转头诚恳地对林敬言说道:“你可不能告诉老韩他们,我怕他们打死我。”


林敬言:“……”


哎,不是,为什么叶修会找你打副本?他那里现在也不像一开始那么缺人了吧!


林敬言心中万千mmp,表面却要端庄沉稳:“好的,那我先走了。”


张佳乐没有回他,他已经转战网游了,林敬言从耳机里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张佳乐你好了没!就等你了!”


“好了好了!我跟你说,我现在可是在霸图啊,帮你打副本态度还那么差!……”


林敬言飘了出去。


#我以为现实不存在的真人cp,突然发糖,怎么破。#


林敬言恍恍惚惚地回到了宿舍,肚子开始叫的时候,食堂已经关门了,霸图的食堂严格模仿副队张新杰的特点,准时开门,关门,林敬言不是喜欢囤零食的人,一时间,宿舍里能吃的东西都没有,只得苦哈哈地跑到门口的全家去买饭。


从全家出来的时候,遇到了迎面而来的张佳乐。


“哟,老林,来买饭啊!”张佳乐热情地招呼,可能是两人有了共同的秘密,让张佳乐对他突然十二分热情,林敬言内心扭曲地看着导致他没吃上饭的罪魁祸首对他挥手。


“嗯,你副本结束了?这么快?”


刚说完,林敬言就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子,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张佳乐眼睛一亮,就是那种地下党员终于找到组织的感觉!当即,张佳乐揪住林敬言开始树洞。


对,没错,我,林敬言,被张佳乐当成了树洞。


也许是同一个赛季出道的缘故吧,张佳乐自林敬言来霸图后多有热情,现在,一发不可收拾。


林敬言痛并快乐着。


喜的是他觉得自己永远不会缺少题材写文。


悲的是那种单身狗蛋蛋的忧桑,以及老是半夜被吵醒的绝望。


“张新杰不是11点后来查过房了嘛!你怎么还没睡!”林敬言又一次被半夜敲门的张佳乐吵醒,他痛苦地想呻吟。


张佳乐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他:“老林,你不行,你该不会没住过校吧,宿管阿姨查房这种事情,早就该习惯了。”


“哎,我和你讲!叶修那大傻逼今天居然说我在霸图阴阳不调!……”


第二天林敬言顶着熊猫眼,训练的时候多了好几处失误,被张新杰用一种很可怕的,“你是不是熬夜了”的眼神注视着,他感到浑身一个哆嗦。


那段时间,林敬言的更新都是恍恍惚惚:


张佳乐被叶修甩在床上:“男人,你要为你的言行付出代价!”


“不!你放开我!”张佳乐不屈不挠地挣扎着,他越挣扎,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就越兴奋。


拉灯,开灯。


张佳乐像一个破布娃娃,空洞的眼神透着绝望,身边的小花花都退化成了小白菜。


“我的天!太太你怎么了!”


“代写也请找一下之前的文风好嘛!敬责一点!”


“太太你受什么刺激了!我错了,回来吧太太,我不要你受刺激了。”


“不是,我说,太太你…就算曾经的你开的是掉轮子的婴儿车,现在‘拉灯,开灯。’是什么鬼?这连车都不是吧!”


“啊啊啊啊!我的太太去哪了!还有小白菜是什么鬼!Orz”


好在这也不是常态,林敬言惊讶地发现张佳乐已经连续5天没有打扰过他时,他再也不会凑上去询问出了什么事情。


微笑。


当他恢复了曾经更新的水准时,评论区一片普天同庆。


这个时候,第十赛季开始了。


林敬言看着叶修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捧上了他人生中第四个奖杯。


“恭喜。”林敬言在台下,看着无比耀眼的新生冠军,真挚祝福。


台上的人会被历史铭记,而他,已经退出了这片天地。


但他,还有这个荣耀。


所以在HF这个老fo私信敲他去不去8月20号的S市叶攻only展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第一次在这种活动的时候,敲上了好。


平光镜不好嘛:好


HF:真的嘛!啊啊啊啊!没想到太太真的会去,我只是惯例一问啊啊啊啊!


HF:好激动!终于可以看到太太真人了!


林敬言失笑,如果对面那个HF知道自己是个老爷不是太太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惊吓,尤其这个老爷还是他。


平光镜不好嘛:这么激动?


HF:是啊!太太我想见你,我们在会展结束后约个时间吧!


平光镜不好嘛:不在会展上吗?


HF:其实我也没去过。


HF:虽然我是元老级人物了,但是我真的,一次都没去过!


HF:这次是太太去了,我才想见见你的。


林敬言倒没想到会有茬。


平光镜不好嘛:我那么有魅力啊_(:з」∠)_


HF:我就想见见你。


HF:顺便……有些问题想问问你。


平光镜不好嘛:好吧,我去查查地图,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地方。


HF:好。




8月20号。


会展前的大屏幕上反复回放的是世邀赛上中国队夺冠精彩瞬间,林敬言会心一笑,现在的荣耀也是越来越好了呢。


他带着墨镜在几个摊子随便逛了逛,也没呆多久,毕竟他不是那种纯纯的cp粉,来这里的理由说到底也是鬼迷心窍,来这里的事情也只有HF知道,早早到了约定的包厢,想到之后可能发生的事情就忍不住嘴带笑容。


他相信,只要是稍稍有些关注一下职业圈的人应该都认得出他这张老面孔。


很快,林敬言就笑不出来了。


他和张佳乐face to face,side to side,享受这一瞬美妙的尴尬气氛。




20分钟前。


张佳乐一把推开包厢大门,其实今天他来这里也是心荡荡的,横竖不过一个暗恋问题被发现嘛,来见这位“平光镜不好嘛”不就是为了询问他苦果多年的感情问题吗?他和这位“太太”聊的也很来,他这么想着,然后走进了包厢,然后看见包厢里的座位上,坐着一个很熟悉的人。


那个人人听见声音,慢慢抬起了头。


两人相顾无言,眼波间带着万千情感,心中有万千黄少天在咆哮。


张佳乐首先开口:“哈哈,老林,好巧!”


“呃,是好巧。”


“走错了啊,那个,我约了人,先走了,回聊啊!”


“……好!”


张佳乐迅速推出了包厢,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大爆手速,点开了预定的包厢号“1314”。


抬头看此包厢号——


1314


……


再一次推开门的张佳乐快刀斩乱麻似地说:“平光镜不好嘛?”


“……”


“HF?”


“草。”




现在的气氛不是修罗场,胜似修罗场。


“没想到到啊!”还是张佳乐先开了口,他不是那种习惯这种情况的人,在来之前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只不过人物换了一个更熟的人而已。


“还好还好。”林敬言谦虚。


“不过你怎么会......我想象不到啊,你为什么写……呃,那啥?”


林敬言觉得这个话题虽然尴尬,但是实在是来之不易,他们之间聊荣耀可以说是一天一夜,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开不了口。


于是他老老实实地把他写同人的心路历程说了出来。


“黄少天......”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


“哎,你别怪他,我是真的觉得叶乐很好的......咳,不是,我是说,我喜欢这种纸面上的人物,哎不对,你特么又为什么看啊!”林敬言语言三转,可以说是很梅花三弄了。


“哎,不是吧,你还真喜欢叶修啊!”


林敬言大惊。


不对,他为什么要大惊,这不是早就看不来的事情吗!都是被张佳乐是HF的事情给带跑了!


这个时候可以发个帖子了:


#突然发现我朋友看我写的cp文,而且他还是这cp中一人#


这,大概就是典型的见光死了吧,事实告诉我们,千万别面基,面基毁三观。


“我就实话和你说吧!”张佳乐的直球来的猝不及防,“我原本的打算就是询问一下我粉了多年的太太,我的情感问题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既然是你,那么很多情况都不用说了,你应该都知道,那么你的建议呢!”


“张佳乐你是刺激成黄少天附体吗!”


“滚,认真点!”


“所以说,你就这样暗恋了5年??!”


张佳乐烦躁地用勺子捣捣冰激凌,“那我又不知道他怎么样!我听苏沐橙说,他是直男哎!钢铁般地直男!”


“……让我缓缓先。”


张佳乐用一种不屑的眼神看他,“你自己不都写吗!”


“现实和虚拟还是有些差距的,张大神,你能不能体谅一下老人家的内心。”


“叶修也总说自己是老人家......”


“停停停,不想听你撒狗粮!”


“有吗?”


“哎算了算了,回来,苏沐橙说的话……”林敬言回想了一下那姑娘的哥哥的狡猾,“你信吗?”


“为什么不信?”张 · 真 · 傻白甜 · 佳乐回答,“她是最接近老叶的人了!”


“好的,我知道了。”林敬言冷漠地起身,“你们永远不会在一起了。”


当劳资那些日子,天天被你树洞叶修怎样怎样是聋的吗?


这样都是没感觉的话emmmmmm......阁下何不随风去,扶摇直上九万里?


“好的。”重新回到位子上的林敬言问,“所以你是破罐子破摔了吗?”


“不然我干嘛对你说!”


“那我只有一个建议。”他斩钉截铁地说。


“什么?”


“现在,立刻,马上,冲到兴欣去表白!”


“啊!”张佳乐立怂,“不好吧。”


“我帮你问苏沐橙。”林敬言冷静地决定推他们一把,他再也不想看这人纠结来纠结去的。


“啊啊啊老林不要啊!”


然而,张佳乐他晚了。


【沐雨橙风】:叶修?他在啊。


往上翻记录。


【冷暗雷】:在吗?


【冷暗雷】:叶修在兴欣吗?张佳乐有事找他


“老林你要害死我了!”张佳乐哀嚎一声,倒在椅子上。


“我这是帮你。”林敬言微笑,熬夜之恩得以相报。


H市和S市之间,只有短短1小时的车程。


林敬言把半推半就的张佳乐一路送到了兴欣的大门口,拍拍坐在副座上的张佳乐。


张佳乐沉默。


“放心,要是没成功,你就在qq上给我发消息,我等你一小时,成功了也给我发消息,我好功成名退。”


“啊,可是......”


“信我,你可以的!”


张佳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亢奋,他按住林敬言,“我知道了!等我消息!”


于是,林敬言就看着张佳乐走路带风地迈进了兴欣。


他划开手机,界面停留在qq上。


【君莫笑】:张佳乐要找我,有什么事吗?


【冷暗雷】: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君莫笑】:我信的。


【冷暗雷】:他找你表白,你信吗?


【君莫笑】:......他在哪里?


【冷暗雷】:我车上,现在在收费站,等着排队收费。


记录就停在这里,直到刚刚,在到兴欣前,一条消息跳出来,林敬言眼疾手快地瞥到了亮起屏幕的内容。



【君莫笑】:这么慢,怎么还没到?



他在车里伸了个懒腰,垂下的手搭在眼睛上,嘴角勾起。





平光镜不好吗:

今天《十年》完结,这也将是我的最后一篇文了,因为种种原因,决定退圈。

写叶乐那么多年,对这对cp特别舍不得,但是,总之,还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尤其是@HF 感谢你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



哦,还有那一天的后续。


【百花缭乱】:那个......


【百花缭乱】:我......


【冷暗雷】:好了,我知道了,我祝福你们(^_^)_


内心再mmp,脸上还是要微笑。


真是的,这两个人……


真是......


好烦啊——


End


后续一:有关账号


某天张佳乐问叶修,你有xx的账号吗?


那时叶修已经听说了他是在这上追文,阴差阳错之下发现了林敬言的马甲的故事了。


“那个吗?”叶修想了想,“有的吧。”


“什么什么!你居然会有!”


“嗯,账号应该是我邮箱吧,密码你知道的。”


“所有账号,只有一个密码你也不怕被偷。”张佳乐嘴上嘟囔着,手上动作可不慢。


“是,是,张佳乐大神我可怕你骗我感情后,又携款私逃。”


“滚!”


张佳乐一脸复杂地看着这个熟悉的ID。


“你……”


“嗯?”叶修探头,“怎么了?”


手机屏幕上铺天盖地的消息提醒,ID是个很元老级的名字:懒得取名。


“卧槽,那篇《曼珠沙华》是你写的?!”


“啊,”叶修想了许久才说,“那个啊,其实也不是,有一些是沐橙写的。”


“…不对,这是多久以前的了?我看看,我去,第三赛季的时候,叶修你要脸吗!你说,你窥看我多久了!”


“我觉得林敬言说的很有道理,你一激动就变成黄少天了。”


“别转移话题!”


“当然是......”


叶修按倒面前的人,欺身而上。


“好久了.....”


男人不能光说不做,直接上车才是真地道。



后续二:有关表白


张佳乐在冲进兴欣的那一刻其实就开始怂了,刚想假装走错了悄悄退出去时,就被一个人拉住了。


“怎么?不是来找我吗?”


这个声音化成灰他都不会认错。


“叶…修...呃,那个,我突然又没事了。”


“哎,”叶修突然叹了口气,熟练地拨了拨他的头发,“你这样可不行。”


“谁不行!你说清楚,我哪里不行?”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那神情,活脱脱一个狡诈的狐狸,引着猎物上钩。


“我喜欢你啊!”张佳乐破罐子破摔喊出来,喊到一半就被叶修捂住嘴。


“干膜!”他模糊不清地说。


“你也不看看场合,”叶修无奈,听说张佳乐要来后,拖家带口看热闹的兴欣众假装自己不存在。


“你们继续!”苏沐橙笑眯眯地说,手上的手机没有放下。


“好刺激。”方锐酸溜溜地说,“连叶修这种人都有人喜欢。”


“那是.....张佳乐前辈吧。”乔一帆是个好孩子,惶恐不安地觉得会被灭口。


包子显然在状况外:“那个人刚刚说了什么?”


“走走走,出去说。”叶修不理会这些人,把人拉出了兴欣,想了想,带回了上林苑,反正现在那里没人。


“你干嘛!”张佳乐看登徒子的目光。


“想什么呢,你想呆在那里给人看啊。”


“……”张佳乐气结。


“再说一遍呗,你刚刚的话。”


“不说。”他扭头不看他,“反正就那样,你要是觉得恶心......我马上走。”


“真的不说吗?”


“……”


“那好吧,那我说了。”叶修顿了顿,伸出手把他的脑袋掰回来,“还有,要是觉得恶心,我会带你出来吗?”


张佳乐看着他,瞪大了眼睛。


“我喜欢你啊。”



后续三:关于HF


HF,张佳乐百花时期注册的账号,舍不得改名。


HF——Hundred Flower


直男般的英语,很有内涵。


初入圈的HF:为什么叶乐那么少!


入圈的HF:叶修哪有那么帅!


元老级的HF:太太我爱你!


自然而然地融入了圈子呢。


真·End


 大家新年快乐!2018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作为刚入圈不久的萌新,大家给我的评论我都有好好看,但是本人是个语废,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所以在看到我那些很简短的回答或者没有回答的时候,请相信我是认真看过的,只是不知道说什么。


 看在字数下,求一波红心蓝手,你们的鼓励是我码字最好的动力!


评论(21)
热度(7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