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记录——我不回家的蛙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青蛙——叶修


我的日常是给他割草,点外卖,兢兢业业,翘首以待他能回家


但是,他还是不回家(微笑)


而且,自从第一次离开后,我再也没有看他过他,我强烈怀疑他被隔壁几个蛙拐走了


我有必要去隔壁蓝雨幼蛙园霸图老蛙院,以及轮回牛蛙馆看看了


如果他不在那里,那么我必须去微草树蛙局报警了(微笑)


如果有哪位好心人看到我的蛙,请务必送他回家,告诉他,我在兴欣孤蛙吧等他


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