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全员沉迷养蛙怎么办???

来自一个一天没看到叶修修,然后饱受内心摧残老母亲的碎碎念和养蛙感想


自制Gif,欢迎自取(最后一张表情包来自网络)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的修修一直在家里看书怎么办!!!他在看什么!我好急!为什么不出去!


19:20:55【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海无量】:别撤了,都看见了


【夜雨声烦】:……


【海无量】:别解释了,我知道你错屏了


【海无量】:还有,别掩饰了,大家真诚一点好嘛


【海无量】:说吧,这个群里有谁没给取名叫叶修的


【吴霜钩月】:举手


【笑歌自若】:举手


【海无量】:呵呵。


【百花缭乱】:我觉得方锐今天很不对劲


【冷暗雷】:我也


【夜雨声烦】:绝对有问题好嘛!@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沐雨橙风】:别理他,他养的叶修一天没回来了,现在很暴躁呢


【海无量】:准确地是出去了17个小时!从早晨2点钟他自己孤零零地背着个包出门后!!!再!也!没!有!回!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的大傻逼,离家出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很明显你对他的爱没有像一个父亲一样无微不至


【叶下红】:队长的蛙出门后从来没有给他寄过照片


19:35:42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不好意思,错屏了


【王不留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谢谢你,让我没有老父亲一样的内心充满了安慰,我的蛙虽然没回来,但是他今天给我寄了三张照片


【石不转】:你们在说什么?


【海无量】:……突然好心疼霸图的消息封锁,老年人的平静生活


【夜雨声烦】:……我不信张佳乐不知道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们私聊


【夜雨声烦】:别了,我来说吧!就是一款佛系游戏,既可以修身养性,宜家宜室。


【索克萨尔】:少天,我的叶修回来了,还给我带了珍品


【索克萨尔】:队群里没找到你,你说如果回来就告诉你的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的叶修不出门!!队长啊啊啊啊


【海无量】:笑看蓝雨内讧


【百花缭乱】:笑看蓝雨内讧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别笑!你的呢!敢不敢拉出来溜溜


【百花缭乱】:……呵呵,有你这样对待自己的崽的吗?爱他就要给他自由,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


【再睡一夏】:我的叶修在削木头


【夜雨声烦】:我的叶修除了看书就是看书打瞌睡!!!我还没看他挪过窝呢!难道蛙随主人吗??!



【沐雨橙风】:不会啊,我的叶修就很活泼,一天出去两次呢


【鸾辂音尘】:哇,羡慕,我养的蛙也不怎么出去


【冷暗雷】:我怀疑我的叶修有交流障碍症,从来没有小伙伴来看他


【石不转】:我下载了,挺有意思的


【夜雨声烦】:原来霸图还是有人玩的


【沐雨橙风】:@冷暗雷 随缘,之后就有了


【海无量】:为什么张佳乐还是不说^ _ ^_


【百花缭乱】:……


【冷暗雷】:他的已经两天没回来了,他怀疑是不是被车撞死了,在疯狂上网查资料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嘲笑嘲笑


【索克萨尔】:这张图片吗?


【索克萨尔】:已经证实是ps了


【海无量】:所以就是离家出走吧,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我一直觉得是我给他自由过了火


【一枪穿云】:叶修......一直在吃饭......


【吴霜钩月】:队长QAQ!你的珍品都已经快满了!我还只有两件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别得瑟!等我叶修出门后带回来的碾压你!


【一枪穿云】:可是你的不出去


【海无量】:笑死我了


【海无量】:等等!我的叶修回来了!诸位,再见了,我要去看叶修了


【夜雨声烦】:靠!为什么我的不出去!


【王不留行】;叶修他出去了,再也没有回来过


【沐雨橙风】:每次看到他宅在家里就好心焦,看到他出门不回来就心急,现在感觉心力憔悴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就算是同名的蛙也能引得全联盟睡不好觉


【石不转】:我开了三只蛙


【夜雨声烦】:??!哪来这么多


【石不转】:手机中文版和日文版两只,iPad上一只


【石不转】:我有能力同时管好三只


【夜雨声烦】:靠!我也要去!为什么苹果没有汉化版!!!好生气!


Fin(?)


叶修


大家好,我叫叶修,是个人,但是某天我做梦,自己变成了蛙,还分裂成了好几只,每天都要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削木头,吃饭和写信。太可怕了,还好我醒过来后发现我还是人,我觉得自己再也不想看到青蛙了。


……


太可怕了,为什么居然有那么可怕的游戏!


手一滑,差点退群。



看到评论区有些宝宝的蛙也没有回来,本人,资深养蛙专业户来给大家补充一下:


Q1:如果养的蛙不回来怎么办?

A:卸载重装,又是一只好蛙


Q2:可是这样就不是我之前的叶修了!

A:你从来没有得到过叶修!给他取同样的名,又是同样的蛙!


好的,本人已疯,叶修出来了,再也没有回来过(此处可配bgm:一剪梅)



评论(34)
热度(6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