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周/叶all】叶修的输入法

其实一开始只有前面,但是后面突然就出来了一个后续

所以,这变成了一个叶all汤底的叶周


 明明一开始的脑洞不是这样的!


***


【沐雨橙风】:各位,你们的福利到了,同样这也是一个考验你们在叶修身边存在感的机会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又在搞什么?


【石不转】:???


【索克萨尔】:游戏吗?似乎很有趣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为什么这么冷的天你们都在刷QQ?


【夜雨声烦】:就是因为这么冷的天我们才在刷QQ!


【百花缭乱】:有道理


【百花缭乱】:所以福利呢???@沐雨橙风 不要耍完流氓就走啊!!!


【海无量】:爱等不等


【沐雨橙风】:你们等等,马上来


【君莫笑】:hi!我是楼上!


【石不转】:所以...叶修的账号现在是苏沐橙操控?


【君莫笑】:对!


【夜雨声烦】:那叶修在那里??


【君莫笑】:[图片](叶修坐在沙发上,肩膀被魏琛压着,两边坐着乔一帆和唐柔,两个人都在看手机)


【君莫笑】:被压着呢


【王不留行】: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叶修眼里饱含泪水


【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叶修有点委屈


【索克萨尔】:那之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叶修打赌输了,我们要他在群里公布他的输入法第一位,为了防止他作弊,所以就我亲自上了。


【君莫笑】:简单来说,就是输一个人的首字母,然后顺位第一的


【君莫笑】:嘿嘿,考验你们存在感低时刻到了,因为我们商量之后在联盟里面选了七个人


【海无量】:福利啊!


【夜雨声烦】:......我和叶修的关系好还要证明吗!


【君莫笑】:那就第一个从黄少开始吧!


【君莫笑】:和尚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挺对的^ _ ^_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一个输入法根本不能证明什么!笑什么笑!


【君莫笑】:我从头到尾翻了一下,没从hst的快捷词里找到黄少天


【海无量】:心疼黄少一秒钟,呸,忍不住了


【百花缭乱】:笑出猪叫


【君莫笑】:来来,下一个,张佳乐吧


【君莫笑】:周杰伦


【百花缭乱】:……我自己的输入法还是这一个呢


【石不转】:其实我也是


【君莫笑】:张佳乐不错的,他的名字在第二顺位呢


【夜雨声烦】:😒


【海无量】:所以说张佳乐就算在怎么努力也不能压过周董,哎,连同队的都是这样呢


【王不留行】:比黄少天好


【夜雨声烦】:😒再见再见


【君莫笑】:这个没有爆点,下一个,就霸图吧,韩队吧!


【百花缭乱】:我有点害怕


【君莫笑】:怎么办,我突然不敢打出来


【夜雨声烦】:帮你@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君莫笑】:算了方锐你来吧


【君莫笑】:好的,大家,我现在又换人了


【君莫笑】:......沐姐姐啊!我待你不薄啊!


【索克萨尔】:突然有点期待


【王不留行】:我也


【君莫笑】:算了,韩队你要找去找叶修!


【君莫笑】:婚外情


【百花缭乱】:……


【石不转】:……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5:58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们下一个吧。


【沐雨橙风】:群里因为霸图安静了几分钟呢


【君莫笑】:姐姐,别闹了,下一个啊,韩队,冤有头债有主,也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啊!天涯何处无芳草


【君莫笑】:下一个下一个,上一个就过去了,谁再提我和谁急啊,额,喻文州吧


【君莫笑】:喻文州


【君莫笑】:我的天!第一个本体出现了!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


【君莫笑】:似乎群里很安静


【百花缭乱】:屁,没爆点,下一个


【夜雨声烦】:就是,快点,下一个


【君莫笑】:急什么


【百花缭乱】:我是不急,但是我刚刚看到韩队打开了订票网站


【君莫笑】:......


【王不留行】:蜡烛


【君莫笑】:靠,就王杰希吧!


【君莫笑】:⭐️


【君莫笑】:为什么出来的是一个表情…


【王不留行】:挺好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就是与众不同嘛


【生灵灭】:……其实我觉得如果打爸爸...


【君莫笑】:good job!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打了“爸爸”之后跳出来的就是王杰希,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入人心


【叶下红】:队长带我!


15:21:28 【叶下红】 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不好意思,错屏了,队长要来h市,我让他带带我而已


15:23:20 【叶下红】 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不好意思,当我什么也没说


【夜雨声烦】:……


【君莫笑】:.......


【沐雨橙风】:来啊来啊,我带你去玩


【叶下红】:ojbk


【叶下红】: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君莫笑】:我有点害怕了,万一老叶被。。。


【王不留行】:没事的,就是英杰想一帆了,我带他来看看而已:)


【君莫笑】:反正只有两人了,一起报得了!


【君莫笑】:周泽楷和张新杰!看好了!


【君莫笑】:政治课,哲学家


【君莫笑】:......再见!我遁了!


【海无量】:还是自己的账号正常,我感觉自己再也不能正视老叶了


【海无量】:一般人的输入法会这样吗!


【一枪穿云】:……我…..


【石不转】:看来前辈对我有什么误会


【索克萨尔】:看来我是唯一一个正常的呢


【百花缭乱】:你敢不敢再让方锐打一个手残,看看后面跳出来的是什么


【王不留行】:你敢不敢再让方锐打一个手残,看看后面跳出来的是什么


【索克萨尔】:……不敢


【海无量】:为什么张新杰的名字会这样呢?


【沐雨橙风】:细思极恐


【海无量】:还有周泽楷的...这是原始快捷键吧……


【海无量】:…你们懂了吧


【逢山鬼泣】:不懂


【鬼灯萤火】:不懂


【一叶之秋】:不懂


【海无量】:……


【石不转】:原始快捷键说明叶修输入周泽楷名字的机会很少,输入法没有相关的记录


【风城烟雨】:我想采访一下张副,是不是抱着一种我不高兴别人也别想高兴的想法,说出来上面的话的


【石不转】:^ _ ^


【一枪穿云】:QAQ


【海无量】:心疼周泽楷,原本有些人还不明白吧


【无浪】:没事的,h市和s市很近^ _ ^


【海无量】:……


【沐雨橙风】:叶修已经看到了,他说他今天就回家


【君莫笑】:各位再见,大过年的,我弟弟催我回家,再见!


Fin.


好的,正文开始。


叶修从高铁上下来,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张望着等候区,果不其然看到了人。


一米八几的男人全副武装,帽子墨镜口罩三套齐全,就算是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还是有不少人走过的时候会多看一眼。


叶修对他挥挥手,指了指外面,男人会意地点点头,两人一起走了出去。


等上车的时候叶修抱怨:“你们这里冷啊。”


男人看了他一眼,不说话,坐在驾驶位,然后从一边找出一片暖宝宝递给叶修,“给。”


叶修的体制不是很好,也可能是长期生活在南方又老是呆在室内的原因,一到冬天就手脚发凉,所以他经常会在身边备上暖宝宝之类的东西。


“还是你最贴心。”叶修喜滋滋地接过暖宝宝,拆开包装就往衣服里塞,然后手就被男人抓住了。


没等叶修说什么安抚的话,他倒是先放开了手,一言不发的启动了车。


叶修无奈地摸摸鼻子,“在生气吗?”


“沐橙她们闹着玩的。”


不说话。


“好啦,我们什么关系啊,用得找直接喊名字吗?”


男人听到这句话倒是微微偏了偏头,但还是没说话,但是看得出态度已经软了不少。


叶修正想着再加一把火,车停了。


“到了啊。”


男人率先走了出来,叶修向来没有什么行李,一人两卡一钱包就出门了。


两卡——身份证和荣耀账号卡。


叶修刚进门就发现空调和地暖都已经开好了,看样子是开了好久了。


没等他脱下繁重的外套就被男人扑倒在沙发上。


“前辈......”周泽楷蹭了蹭叶修的额头,口气挺委屈的。


是挺委屈的,之前群里每个人和叶修都很熟捻,就算是输入法里的非常奇怪的东西也有些是很贴切的“昵称”,只有他,委委屈屈地只有原始快捷键。


明明他才是正主!!!


正主!!!


真正的男朋友!!!


就算是叶修刚刚安慰过他,也不免有些失落。


“又像个小孩子。”叶修笑着摸摸他的头,“都说了我们的关系哪里用得上叫名字啊,对吧。”


对于哄孩子(?),叶修可谓是非常有经验了,他和周泽楷本身就不是一个战队,聚少离多的。周泽楷本身就不擅长言语,平时和他的网上交流也少,所以每次见面叶修就养出了一手安慰技巧。


刚刚交往的时候是比赛输了,难过,安慰。


现在是吃醋了,难过,安慰。


“好啦,我最偏心你了,你不知道吗?”


“苏沐橙......”明明最偏心苏沐橙了。


“她是我妹妹啊,以后说不定还是你妹妹了呢,而且我们的事情我可没告诉她。”


“……”想到这里面深含的内容,周泽楷的脸有些红。


“以后不要这样,没人的时候家里开地暖多危险!”


“怕你冷。”


“我还怕这一点冷吗?”


“……”突然委屈。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到下半赛季开始前我都会陪着你的。”


“嗯......”


“开心了?”


“嗯。”


我知道,所以我没有在群里反驳啊。


他们都看不到的叶修,要我好好藏着。


真·Fin


求红心蓝手评论啊!这是写文的动力(重点)

评论(27)
热度(13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