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无cp】你们这些肮脏的大人!

无cp瞩目!!!

叶修-卢瀚文灵魂互换,文不对题系列


***


徐景熙一早从卢瀚文宿舍前溜达过的时候,门正好打开,他心情颇佳地对准备出门的小孩挥挥手,“小卢早啊!”


“徐景熙?”卢瀚文的语气有些奇怪,但一时说不出来这种微妙的熟悉感是哪里来的。


徐景熙挠挠头,停了下来,他们蓝雨之间的气氛向来很好,有事就问:“小卢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你平时不是这样的!”


“我平时是怎样的?”


“你平时不都是喊我熙哥哥早,熙哥哥好的吗!”徐景熙似乎一副极度痛心疾首的样子。


然后他就看到面前这个卢瀚文用一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徐景熙,徐景熙我看错你了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就走。


还留下两个字:“呵呵。”





蓝雨餐厅内,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迷茫四人组端着餐盘凑在一桌交头接耳。


“小卢今天不对劲。”


“对!”


“我今天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都没有回我!”


“你怎么说的?”


徐景熙选择闭口不谈。


“刚刚我想和他坐一桌吃早饭,然后他看了我一眼,我就走了。”


“宋晓你行不行!”


“我也不知道!就是那个眼神我觉得很可怕,我的潜意识让我迅速离开,否则会出大事的!”


“是啊是啊,我就是觉得今天的小卢特别像一个人!”


“我也是。”


“对对!”


“像谁啊?”


“嗯,谁呢?”


“很熟悉,谁呢?”


“是啊。”徐景熙还在冥思苦想,坐在他对面的郑轩疯狂给他使眼色,可是徐景熙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




“黄少天和喻文州呢?”


“嗯?你说队长和黄少?队长有事回家了,今天才回来,黄少不是最近都住在家里吗,他到训练时间才来......的。”徐景熙后知后觉地发现卢瀚文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明明只有一米五二的身高却站出了一米八的气势。


“啊,啊小卢啊,你,你不应该…”知道吗?


但是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完,卢瀚文就直接转身离开了,没有一丝留恋。


李远这时一拍手,“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


“今天的小卢特别像韩队!”


“但是韩队的感觉没有这么温和吧。”宋晓说。


“温和?刚刚小卢那满脸的嘲讽哪里温和了!”


“你这么说,我倒是觉得更像叶神呢。”郑轩说。


“这个像!”


“哎,小卢怎么变成这样了!我们蓝雨那么可爱的孩子啊!”徐景熙长叹。


坐在他对面的郑轩突然比之前更加疯狂地给他使眼色,徐景熙慢慢地扭动脖子,回头,果不其然看到站在他背后的卢瀚文一脸冷漠。


这次是一种,算了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徐景熙,徐景熙你个变态,的眼神。


“我去等喻......队长,你们先开始训练吧。”


这次四个人目送着他离开餐厅四个人才开口,徐景熙还特地换了一边正对餐厅门等位置。


“我觉得......今天的小卢肯定有问题。”


“我附议。”


“赞同。”


“同意。”




等踹踹不安四人组心神不宁地坐在训练室后发现,今天黄少天还没有来,郑轩打电话得知今天他家里有事,请假半天。


四人终于在一小时后等到喻文州的到来,然后他们就看到跟在后面,嘴巴里还叼着一根疑似棒棒糖的卢瀚文。


这个一脸懒惰的一定不是他们可爱的小卢!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队友们的兵荒马乱,转头对“卢瀚文”说:“前辈,你对他们干了什么?”


“卢瀚文”啊了一声,“没有啊?我没做什么啊?”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翻找回忆,“对,”他肯定,“我是什么都没干。”


“前辈?”惊吓x1


“前辈?”惊吓x2


“前辈?!”惊吓x3


“前辈!”惊吓x4


喻文州有些少见的苦恼的表情,“这个是...叶修前辈,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小卢的身体里。”


“一早晨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世界变了,矮了,而且还遭受到了你们蓝雨队员的调戏,老人家经不住惊吓!”


“调戏?”喻文州抓住了关键词,他瞥过了自家被吓傻了的队员。


“你们那个徐景熙,先是让我喊他熙哥哥,之后还说我可爱?!”卢瀚文款叶修一脸不堪回首,你们蓝雨是不是变态的样子。


徐景熙,徐景熙已经来不及阻止他了。






“荣耀”!


不知道第几次屏幕上显示这个词语,蓝雨某个队员就会灰溜溜地下来,换另一个上来。


“年轻人的精神就是好,”叶修揉揉手腕,点开了下一局,“连打五场都不累。”


“叶神......好狠。”刚刚被虐下场的郑轩哭丧着脸去看录像。


“够了。”喻文州停止了宋晓的动作,“叶神,可以了,休息一会吧。”


“怎么?心疼了?还是我这个劳动力没有吸引力了?”


事情的起源是喻文州希望叶修给蓝雨众来一场友谊赛,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没有拒绝。


“算了,暂时占了这小孩的身体就指导指导你们吧。”


然后蓝雨众就感受到了状态处于当年之打的叶修。


“之前是想着指导,但是前辈这样的状态以后就不一定有了,”喻文州意味深长。“打过一轮,也就必要再打一次了。”


“我会给你机会看透我吗?”叶修笑。


两人说的时候,训练室等门突然被推来了,未见其人便闻其声就是形容。


“队长队长!我来晚了,我缺了多少训练?”


黄少天一眼看到“卢瀚文”面前的屏幕上显示了竞技场的界面,眼睛一亮:“来来,小卢,pk一把,外面冷死了!手指都僵了,我来活动活动手指!”


“等——”郑轩刚想开口提醒,然后瞬间被喻文州的手势和叶修的眼神给逼退了。


队长啊!叶神这样也就算了,你这样做是会出事的!


#震惊!蓝雨队内竟……#


三分钟后,沉默的黄少天沉默地看着躺倒在竞技场地面上的剑客。


他虽然不说话,但是,内心是崩溃的。


虽然我手指有点僵,但是被小卢摁在地上摩擦......


难道是到提前退休的时候了吗,叶修那老家伙都还没退呢!


难道小卢被得到了叶傲天的指导,要翻身血.虐联盟了吗!


“哎。”喻文州不知道多少次叹气了,”少天,有件事……”


……


……


“叶修你妹!”


叶修一脸严肃地问喻文州:“你们队真的不是变态聚集地吗?”


“我还只是一个孩子啊!怎么忍心让我一个人面对黄少天!”


“前辈。”喻文州微笑,“少天和你比较熟悉。”


“我不要!让兴欣的来接我回家!”


“兴欣......”





兴欣。


方锐魏琛叉腰仰天长笑。


“终于看到叶修被我按在地上摩擦,乖乖叫我前辈的样子!”


“好爽好爽!”


“哈哈哈叶修你就呆在蓝雨吧哈哈哈哈哈,兴欣不需要你了!”


叶修版卢瀚文目瞪口呆地看着宛若精神病院的兴欣。


队长队长!兴欣好可怕,我要回蓝雨!


Fin.


 极限写作1小时

还是没写到标题这句话,原本想写cp来着,最后变成这样我也...很无奈?大概憋不出cp了。

求评论!!!

评论(28)
热度(9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