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很忙,更新看缘
叶攻

【无cp】一个红包引发的惨案?!

大年初一极限写作让大家开心开心


***


【海无量】:【红包】新年快乐


xxx等领取了海无量的红包,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方锐,你变了


【海无量】:我怎么变了


【夜雨声烦】:你以前不是这么小气的!


【海无量】:呵呵,运气王继续


【夜雨声烦】:你觉得你发个一分就可以让我发红包嘛!


【海无量】:我不管,你不发就是坏了道上的规矩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继续,虽然我也不知道你哪条道上的


【君莫笑】:@夜雨声烦 发红包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怎么在?


【百花缭乱】:这么说,我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实


【沐雨橙风】:那就闭嘴


【君莫笑】:。。。


【百花缭乱】:不,为了正义我要揭露这个现象


【百花缭乱】:叶修刚刚居然没有抢到红包!


【海无量】:……


【夜雨声烦】:……发红包发的心甘情愿


【风城烟雨】:……说什么大实话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抢红包毕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不仅要靠手速还要靠一些黑科技,我知道叶修是实力没抢到,而喻文州肯定是开了挂


【王不留行】:我建议管理把挂清出去 @君莫笑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地不扶就扶你


【风城烟雨】:老太太不扶就扶你


【夜雨声烦】:王杰希愿你在天国安息🙂️


【索克萨尔】:🙂️实力最后会被证明


【君莫笑】:大眼这话似乎是在安慰我,但是我还是听出了王杰希的高傲的王八之气


【王不留行】:🙂️没有没有,惭愧惭愧


【君莫笑】:如果我的理解没有问题,惭愧的意思一般都是自谦地接受


【王不留行】:🙂️惭愧


【君莫笑】:你变了,你曾经那么爱我


【王不留行】:没爱过


【君莫笑】:不,看过网上那些同人吗,四舍五入就是你爱我


【王不留行】:谢谢,再见,另外微草代表着生命的绿色


【君莫笑】:🙂️是在下输了,告辞


【君莫笑】:微草杰希头上绿,掌声送给社会人


【百花缭乱】:笑看楼上家长组决裂


【海无量】:笑看楼上上家长组决裂


【石不转】:……


【夜雨声烦】:我的天,夭寿了,张新杰居然出现在11点后


【石不转】:……特殊时期可以调整


【风城烟雨】:黄少天闭嘴,我想看撕逼,叶队王队你们继续,精彩精彩


【海无量】:黄少天闭嘴,这种对撕的机会平常看得到嘛!


【一枪穿云】:黄少天闭嘴


【夜雨声烦】:靠啊!周泽楷你在下面看的很开心嘛!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轮回痴汉团正在赶来的路上,黄少走好


【百花缭乱】:轮回痴汉团即将到达现场,黄少走好


【海无量】:轮回痴汉团还有3秒进入现场,黄少走好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这里是前线为您直播的轮回蓝雨之争,这一次轮回痴汉团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浪】:【红包】兴欣专属红包


【吴霜钩月】:【红包】霸图专属红包


【笑歌自若】:【红包】烟雨专属红包


【云山乱】:【红包】微草专属红包


【一叶之秋】:【红包】雷霆专属大红包


【残忍静默】:【红包】轮回专属红包


xxx等领取了xxx的专属红包


【君莫笑】:我谨代表兴欣全体发来贺电,新年快乐,轮回为了周泽楷连对手都放下的精神值得歌颂


【石不转】:我谨代表霸图全体发来贺电,新年快乐,谢谢红包


【风城烟雨】:我谨代表烟雨全体发来贺电,新年快乐,人在家中坐,戏从天上来,精彩精彩


【王不留行】:我谨代表微草全体发来贺电,新年快乐,我在这里单方面宣布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鸾辂音尘】:我谨代表雷霆全体发来贺电,新年快乐,感谢孙翔大大的“大”红包,队长已经高兴得失了智,只能由我出来外交,雷霆在这里郑重感谢蓝雨


【无浪】:我谨代表轮回全体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君莫笑】:啪啪啪👏


【石不转】:谢谢


【风城烟雨】:啪啪啪👏


【王不留行】:精彩


【涛落沙明】:@无浪 @一枪穿云 黄少天说的话都是他自己的,我们蓝雨不负责!


【君莫笑】:啧啧,称呼都变了


【流云】:啊啊啊啊!我要红包!


【灵魂语者】:黄少看你造的孽,我早就知道要出事


【八音符】:我们也管不住黄少的手啊!绝望.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还是你明理!


【索克萨尔】:少天……唉


【沐雨橙风】:我能感受到喻队在一个“唉”字里表现出千回万转的情绪


【王不留行】:笑看蓝雨内讧


【君莫笑】:笑看蓝雨内讧


【风城烟雨】:笑看蓝雨内讧


【海无量】:笑看蓝雨内讧


【百花缭乱】:笑看蓝雨内讧


【夜雨声烦】:……


【海无量】:看吧 @夜雨声烦 刚刚让你发红包你不发,非要搞出现在一出,平白无故拿了轮回的红包多不好意思


【夜雨声烦】:wait for your father,little dessert!


Fin.

大年初一新气象


评论(10)
热度(419)
©碱性五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