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很忙,更新看缘
叶攻

【叶王】看牙竟巧遇男神携娃?!

ABO,叶A王O,有子设定,聊天体

全文和ABO无关,此设定主要为了孩子合理的存在


***

【名字不重要】:墙,我要吐槽,由于个人文学素养有限,能听完我的大白话之后,提炼一下再挂出去吗


【墙】:???不能,再见


【名字不重要】:......


【墙】:开玩笑的,你说吧,我看情况


【名字不重要】:好吧,这件事情,不吐不快。我是一个可爱平凡的Beta,为自己的性别打call,作为一个Beta,我并没有想到噩梦会降临到我头上。


【墙】:什么情况这么严重


【名字不重要】:牙蛀了。


【墙】:……


【名字不重要】:关键是大门牙!!!于是,我只能苦兮兮地和我妈咪一起去牙医院看牙……


【墙】:所以你想表达些什么呢?


【名字不重要】:对,后面就是我要讲到关键!当我坐在等候区焦灼地等待时,椅子正面对的时两间屋子,看过牙医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一般是不关门的,一眼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情景的


【墙】:so?


【名字不重要】:顺便问一句,墙玩荣耀吗?


【墙】:玩啊


【名字不重要】:那你支持那个战队?


【墙】:这个...和你这个牙医没关系吧


【名字不重要】:重要啊!这是关键啊!


【墙】:……好吧


【墙】:B市的当然支持微草啊


【名字不重要】:!!!亲家!


【墙】:......莫非你是!


【名字不重要】:对,似喔,兴欣的粉!


【墙】:握手握手


【名字不重要】:哈哈哈既然墙也是同道中人,那么我也不用解释了,5年前你们王队和我们叶队微博公开的事情是知道的吧


【墙】:废话


【名字不重要】:太激动了,现在想到当时的场景就想原地跑圈!!!AO王道!


【墙】:虽然我很赞同,但是,你的吐槽呢,亲人!我是个敬业的墙啊!


【名字不重要】:哦哦哦,对的,差点忘了


【名字不重要】:刚刚说到两间屋子嘛,一间是我的医生的,还有一间里面是个女医生。


再说到我踹踹不安时,注意力都在手机试图让自己relax时,一个男人拉住一个小朋友走进了那个女医生的诊室。


我一开始也没有在意,就听着那个男人说:“非要吃糖,现在牙齿坏了吧,以后还要不要吃糖了?”


没听清楚小朋友的回答,男人又问,痛不痛啊?语气超温柔的,让我差点爬墙!


但我是个颜狗,不是声控。嘻嘻


【墙】:。。。然后呢?


【名字不重要】:然后呢,我就玩手机了啊!我也要拔牙的,我害怕!


【墙】:……


【名字不重要】:好吧,我继续。后来那个女医生问小男孩年龄。听见小男孩超大声地说:“五岁!”


后来,等我知道了真相,幸福地飞起来


【墙】:......什么东西


【名字不重要】:我知道你还不懂,没关系,没到精彩的情节的,等后面出来你就知道了。


【名字不重要】:那个男人应该是小男孩的爸爸,然后他就问医生情况,具体的情况我没记住,反正就是要磨牙那类的,超级痛的!


【名字不重要】:我挂的那个医生是副主任,看的人挺多的,我就一直在等,等,等.......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坐在了我旁边,我没注意,以为他也是和我一样看医生的。


然后,在我刷手机刷到恍恍惚惚的时候,那个小男孩,哭着跑了出来!


然后那个爸爸也追了出来,然后,我当然好奇啦!转头去看,惊鸿一瞥!一个刻入我灵魂的大小眼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别问我为什么看的那么清楚!


因为,他就蹲在我旁边的座位前!特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打断我!!!!!!!!!


【墙】:......


【名字不重要】:好的,我回来了,总结一下


那个小男孩哭着跑出来,投入到了刚刚坐在我旁边的男人的怀抱,一开始带他来的男人跟着跑出来,然后蹲在小男孩的前面。


对的,没有错,以我十年粉籍发誓,这个拥有大小眼的男人,就是我兴欣前前队长叶修的老公,王杰希!


我当时用我仅剩的大脑容量思考,既然他是王杰希,那么。。。!


于是我偷偷转头,用一种不经意,云淡风轻的眼神飘过坐着的男人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我叶!


我要原地爆炸!感谢蛀牙,感谢老妈,感谢上天让我和他相遇。


【墙】:......快醒醒!他是有老公的男人!你休想翘我王队的墙角!


【名字不重要】:不!不想翘墙角的女友粉不是合格的女友粉!


【墙】:......


【名字不重要】:咳。我当然不会这样了,关键是,我的母上就坐在我旁边😊


【墙】:所以,多亏了你妈让你保持冷静?


【名字不重要】:咳,我们继续说。


我听着我叶和我王队的宝宝哭着说,我不要去了!


还哭的一抽一抽!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在笑,我真的没有嘲笑的意思。


然后我就听着我叶说,好好好,那我们不去了!


呜呜呜,好宠!


然后我王非常严肃地说,叶修你闭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可以说非常好笑了,我叶和我叶王宝宝一脸委屈。


然后我王就拉住我叶王宝宝到一边,我们昨天去看的电影是怎么样的?那个人手臂都炸掉了还在坚持,你为什么不能坚持一下呢?


红海行动!我马上就get到了,wwww和男神看一样的电影,四舍五入就是我们在一起看电影了!


我叶王宝宝还在哭,我不要。


然后我叶就插嘴了,你是要现在痛一下还是以后一直痛?


当时就看到叶王宝宝就懵逼了,我王狠狠地瞪了我叶一眼,我叶讪讪地摸鼻子。


大概是我太沉迷男神色了,以至于我都忘了后面他们说了些什么,只记得最后叶王宝宝哭唧唧地进去了,我王在那里哄:“好好好,等结束我们去吃必胜客,马上去吃。”


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能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吗,总觉得王杰希说出这样的话特别违和。


【墙】:你这是在恃宠而骄


【名字不重要】:…什么鬼?


【墙】:见到了男神就好像和他更接近一样


【名字不重要】:.......不然呢!(理直气壮


【墙】:…行


【名字不重要】:继续!两人就重新进去了,我叶还是留在外面,哼唧,我叶居然不进去,不过我猜是之前被杰希大神赶出去的


【墙】:有可能


【名字不重要】:在我知道里面是我叶王宝宝后,仿佛打了兴奋剂一样的感觉,恨不得整个人趴在那里看


然后我叶就被叫进去了,是我王叫的!原话是这样的:“爸爸进来一下。”


爸、爸、进、来、一、下


啊,祝我爆炸。这称呼,这无可奈何间又透露的宠溺语气,啊!


ps:虽然我知道很多有孩子的家庭都是这样称呼的,我妈也是这样喊我爸的


pps:现在回味这句话,蜜汁尴尬,尤其是突出了“进来”二字


【墙】:你怕是有毒,快闭嘴,我不听不听不听


【名字不重要】:嘻嘻。好的,继续啊,由于网妈就虎视眈眈地坐在旁边,我不能去偷看那里的场景,只能抓心挠肝地听里面的声音。


里面,混杂着高速涡轮手机“滋滋”的磨牙声,叶王宝宝的哭声尤其凄惨,其中我王说着“必胜客必胜客!”来安慰也无济于事,我叶也在里面说,好了好了,马上就好了。


还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我居然笑出了声!


我忏悔,把别人的痛苦译成自己的快乐


【墙】:你个禽兽,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名字不重要】:我知道啊!流泪.jpg 可是真的很想笑啊!你想想场景!


【墙】:......我输了你继续。


【名字不重要】:然后也没什么了,后来我叶王宝宝,哭唧唧地牵着我叶的手出来了,我王还呆在里面,应该在询问医生注意事项,我甚至看见他眼角的泪珠和脸上的泪痕!


我叶一直在哄,好了好了,不痛了爸爸给你呼呼,下次还吃不吃糖了?


我叶在外面等了一会我王就出来了,这段时间我还和我叶对上了眼神!走的时候他还对我笑了一下!!!


我又要缺氧了!


【墙】:……冷静,还有,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我王变成你我王了?你不是兴欣粉嘛!


【名字不重要】:你还不知道吗!被我目睹了这件事情,我怎么可能不成为叶王双担!!!


【墙】:可以。


【名字不重要】:我叶王离开了,留下一个可怜兮兮的我,我这才发现,我还是要看牙的,一想到刚刚凄厉的哭声,我emmmm


【墙】:呵呵


【名字不重要】:笑得有多开心,就有多苍凉


【名字不重要】:这段往事已经严重创伤到了我的心灵,不要再说了。捂脸.jpg


【名字不重要】:别看我刚刚那么激动,完全是因为我是真爱粉的支持!


【墙】:挺你


【名字不重要】:不行了,墙,提炼的工作就交给你了,我需要去抚慰自己充满凄凉的内心了(捂着自己的大板牙


Fin.


根据本人看牙经历,真人真事改编


评论(9)
热度(361)
©碱性五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