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Glory Dynasty/叶all】代言

20180529叶攻生日企划

字数:3369

我流大纲流,全篇透露着性冷淡


***

叶修从兴欣的后门慢悠悠地走进训练室,结果里面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旁边会议室大门紧闭的时候,他其实是送了一口气的。


这叹息惆怅中又带着掌握全局的淡然,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吗——


他终于被兴欣排挤了,隔离在这个团队之外。


难受,想唱歌。


自从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大爆冷门后,各个商家对于叶修的代言就蜂拥而至,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没有成功过的商家更是疯狂,似乎就定睛了叶修一人。


陈果对于这样的现象表示苦恼,在叶修和金钱面前摇摆不定,眼看着名为叶修的砝码就要压倒另一边了,结果被叶修一席话给瞬间反超了。


“代言?我没试过,不过上次看小周拍的挺好看的。”


“那你是答应了?!”


“啊,随便你,不过我都退役了哪还有人找我。”叶修满不在意地回答,这的确是他的心声,然后她更加不解地看着快速离去的陈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肯定帮你挑个最好的!”


???




会议室内,投影仪白幕布上罗列着所有赞助商发来的商品。


陈果带着一幅金属框的眼镜,拍拍桌子,一脸严肃地说:“咳,兴欣第一届排前队长交流会开始,都给我严肃一点!”


似乎看出了老板娘的认真,所有人都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事情,危襟正坐地看向前方。


“大家都发表一下意见啊,”陈果非常满意,思索一下指了指坐在最边上的魏琛,“从你开始吧。”


“我觉得这些都不行。”魏琛一开口就是炸弹。


“为什么?”


“首先,你得告诉我们代言费啊!”


方锐大惊:“天哪!在你眼里,我们修修的代言难道是应该用金钱衡量嘛!你太让我失望了!必须让修修知道这件事!”


魏琛呵呵,“什么叫金钱衡量,应该只有是合适的价格才配得我们前队长的身价!”说的是一个正义凛然,八方不动,随后还拉上了头号吹叶选手,“老板娘你说对吧。”


陈果表示有点道理,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我们叶修。


“你们放心,在这里的都是我经过筛选后,代言费一年不少于500w。”


魏琛很满意,,表示ojbk。这个身价正正好,他还是可以包养某前队长的,但是完全没有考虑到某人本来的身价,“我没问题了,下一个。”


坐在魏琛旁边的是唐柔,她若有所思地盯着某一个代言商品,“我觉得可以。”


“难道是......”苏沐橙和陈果不愧是同为女人的直觉,三个女孩子的目光齐刷刷盯到了某张图上。


“嗯。”唐柔点点头,“这个色号的口红…叶修代言一定好看。”


“为什么会有口红??!”乔一帆敢槽不敢言,尤其是看到前辈们如狼似虎的眼神后更加闭了嘴。


在联盟众所周知叶修的唇形非常好看,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樱桃小嘴”,嘴唇的唇红部分比较单薄,笑起来给人一种很甜的感觉,叶修老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也没有太多微笑的时候,但每次他笑的时候都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打碎一地少男心,虽然本人并不知情。


现在一想到,大红是永恒的经典,红色的唇笔自嘴角开始收着描画,力求缩小些唇的范围,唇线稍微勾勒下中间,使之更饱满,晶晶的亮油来涂摸中间,使其更丰盈,小巧的舌头也许会稍稍伸出,配上叶修必定是无奈的表情……


一群人脸黑了,绝对,绝对,绝对,不能给别人看到叶修这样的样子,尤其是其他战队某些个整天不把脑经放在正道上的人!


一时间会议室里到处咳嗽,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聚众xx。


“我觉得不行。”方锐坚定地说。


“我也觉得不行!”接下来是苏沐橙,表情非常严肃。


“对!”包荣兴一拍桌子,“这家一看就是对老大心怀不轨!”


陈果作为战队经理自然要考虑到收益以及选手问题,她认真地考虑了三秒钟,“你们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不行。”


“我觉得这种东西还是私底下搞比较好。”


“赞同!”



“楼上加一!”


“嗯嗯。”


“咳,”陈果咳嗽,“继续,继续,下一个,一帆你说。”


乔一帆是个乖孩子,在微草的时候还别说,到兴欣这两年都没被兴欣的一潭污水给染黑也堪称奇迹。


“唔…我以前看呃...王杰希前辈就接了一些饮料的代言。”


“什么!”方锐今天化身震惊部代言者,“难道不是墨镜吗?!”


“从来没有!”乔一帆斩钉截铁地回答。


然后苏沐橙笑了,“方锐你很懂嘛。”


方锐谦虚道:“一般般而已。”


“那王队一般都接些什么饮料的代言呢?”


“唔...一些凉茶吧…”


呃…..所有人脑海中都划过一则洗脑多遍的凉茶广告。


“似乎也挺符合他形象的。”陈果汗。


“王杰希不行,没有参考价值,他的相貌外型限制了他的发展,完全无法和我家修修比拟。”方锐最终总结,然后被人呵呵一脸,谁家修修想清楚了。


“你说的有道理,下一个。”陈果在吹叶方面从来不肯落后。


莫凡:“……”


“好的,下一个。”


罗辑还没反应过来,啊了半天,喃喃道:“我认识的人里面从来没有过.....”


谁会找数学系的代言啊喂!


“下一个。”


“终于到我了!”方锐满怀信心。


“我觉得这款奶茶不错啊!把你捧在手心里www!温暖你的心!”方锐少女心泛滥,谁有没有想到他居然是那样的人。


“够了!”苏沐橙痛苦地说道,“现在是夏天!走出这空调房我就把你塞在心窝里!”


“不行!我的所有都是修修的!”方锐闭口不谈离开的事情,做作的样子让人呕吐。


“呕——”


是包子。


他坚定地说:“只要是老大代言的,我都会去买!”


“嗯。”陈果很感动,兴欣就需要这样的人才,不虚伪,不做作,真实地流露出他的感情,“很好。”


“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沐橙你呢?”陈果看向与叶修最熟的苏沐橙,听了前面那些不靠谱的发言,全村的希望都在她身上了。


“嗯......”苏沐橙沉思片刻,缓缓抬头。


“要不就吃的?”


“食物类型的代言发展快,覆盖面积广,而且无论是什么样的代言都阻止不了某些人的购买,那么干脆让他们只能望梅止渴。”


“最后再和经销商反应一下限量,反正人在我们这里。”


“饥饿营销。”


饥饿营销根本不是这回事!!!唯一还清醒没有沉浸在叶的海洋的罗辑在心中呐喊,但是他不敢说。


于是他选择了同流合污。


啊人生。



叶修萧索地坐在训练室沉默地看着屏幕,连荣耀都不想打。


他难得反省自己,难道是自己太苛刻导致了这场“冷战”的爆发?


他们兴欣向来氛围环境优秀,他从来也没担心过,现在突然间冷清下来突然就有些不习惯了。


在叶修冥思苦想时,一个能让叶修太阳穴突突的男人出现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


【君莫笑】:干嘛


【夜雨声烦】:!!!你是谁!!!!


叶修有些纳闷。


【君莫笑】:我是我啊


【夜雨声烦】:不可能!叶修从来不可能秒回我!至少要我刷10条以上!


【君莫笑】:......


根本没有这回事!他难得心虚。于是他选择回避。


【君莫笑】:到底什么事?


【夜雨声烦】:……你真的是叶修?


【君莫笑】:不然呢


【夜雨声烦】:我的天啊!我不相信!


【君莫笑】:再见.jpg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那啥!我来h市了


【君莫笑】:哦?你来干嘛


叶修不客气地回复,“夏休期不好好训练,还想不想拿冠军。”


【夜雨声烦】:呸,我是来拍一个代言的,既然到了这里当然来找你!


叶修看到代言二字眉头一皱,想起了什么。


【君莫笑】:什么代言?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你根本不是叶修!



【夜雨声烦】:叶修根本不会关心这些!


【君莫笑】:......视频吧


17:04:10 君莫笑发起了视频聊天


夜雨声烦已加入


“靠啊!真的是你啊!”黄少天后面影影绰绰的是h市机场的牌子,还真的来h市了。


“不然呢。”叶修不想和黄少天多计较(大半是心虚)。


“我找你啊!”黄少天在确定人之后兴致勃勃地说道。


更加出乎他意料的是,叶修一口答应了下来,“好啊。”


“要我来接你吗?”


“别,不用了!我的车到了,你就等着我吧!”黄少天哪舍得让叶修在30多度的天气出来接他。


于是终于开完第一届除前队长外兴欣内部会议的众人一出来就看到某个黄毛真准备对他们前队长动手动脚。


夭寿啦!蓝雨要敲墙角啦!


被众人联手赶走的黄少天苦兮兮地奔向拍摄场景。


兴欣众紧急召开第二届除前队长外内部会议。


叶修又一次地寂寞地望着被无情关闭的会议室大门。


人生好难。


算了,还是找老王去玩吧,他从来不会不理我。


Fin.

5.2号企划份!我补一下!

 喜欢就点个推荐爱心吧!求评论!(毕竟我也好久没更新啦)


评论(30)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