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1)

从今天开始开个新坑,不长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

 

荣耀论坛<<灌水区

 

【818】听说今年全明星有邀请特殊嘉宾,求解码

 

1L LZ

看题看题!!!真的很好奇啊!如果不是圈内人,是哪位哥或者姐那么猛,敢去参加竞圈活动

 

2L

抛个铜球,先码住

 

3L

第二!绝不死于话多!

<回复:死了

 

4L

我猜5楼不知道

 

5L

5楼的确不知道,但5楼表示是个流量明星吧

 

6L

呵呵,轮回最喜欢弄这些,职业选手就好好打比赛,能不搞这些吗?

<回复:关你屁事。

 

7L

nili轮回除了艹队员人设还能干嘛?能拿冠军吗?

<回复:又是哪家的战队粉,感情你家不要营销,那你家选手估计只能喝西北风了

<回复:柠檬精

 

8L

楼上火气这么大?

 

9L

想看8,结果又看见眼熟的nc粉出来,啧,黑装粉来一套?

 

10L LZ

此楼禁止撕逼,6L、7L已删,其他nc粉好自为之

<回复:lz干的好!

 

11L LZ

还有你们倒是看题啊!!!

 

12L

神秘嘉宾除了我叶还能有谁?

<回复: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吗?

<回复:今天霸图和嘉世合唱爱的供养了吗?

<回复:sorry,是爱的自杀

<回复:今天黄少闭嘴了吗?

<回复:你们够了!!!

 

13L

叶粉又出来了,赶紧拖下去,不要在这里白日做梦了

 

14L

本人大写的八年叶粉,12L回来吧,我们家和这次全明星无缘

 

15L

叶粉憋做梦了,nili叶在役期间都没出来,还想着退役了人回来?

 

16L

这个时候大概要叶粉三连了

 

17L

他不是,他没有,他还在

 

18L

啥意思?求科普

<回复:他不是(见不得人),他没有(抛弃嘉世),他还在(荣耀)

 

19L

叶粉的垂死挣扎,最敬佩的就是叶粉了,粉上这样一个男人,居然脱粉的那么少

 

20L LZ

喂喂?!还有人记得这个主题吗???叶姓又要开始占领论坛了吗?

 

21L

理性分析一波

 

22L

有两种可能性,一是请某个大神级别的退役选手,百花的张佳乐,微草的方士谦,都有可能,毕竟是才退役不久,还有印象,说不定还能带回一波退坑的玩家,一举两得。

虽然是轮回主场,但是他前队长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不是大大大神级别,自家人,没爆点,话说前队长叫啥?

<回复:张伟...

<回复:你忘了wuli叶

 

23L

二就是前几楼说的明星了,毕竟现在喜欢玩荣耀的明星也不少。

流量小鲜肉,而且给观众的“惊喜度”也绝对要比请退役选手高,能带来多少人气!我个人也比较偏向这一点。

 

24L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还是没说出请谁

 

25L

我觉得楼上有道理,而且说出了我的心声

 

26L

既然是全明星,肯定是和荣耀有关的,饭圈姐有没有爆你们的爱豆的

 

27L

饭圈还是敬而远之吧…汗

 

28L

ylq里喜欢玩荣耀的还挺多的吧。。。这怎么猜?

 

 

荣耀论坛<<灌水区

 

如果今年全明星叶修出来,我直播撒币

 

1L LZ

.

.

.

.

.

算了,反正一会就沉了

 

2L

顺手一推

 

3L

顺手一推

 

4L LZ

卧槽,这都能挖出来???

 

5L

这谁挖的坟那么缺德,我也想顶一下

 

6L

反正不会让你沉

 

87L LZ

够了!

 

90L:

举高高

 

91L

啥时直播?顺手一举

 

100L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送你上去

 

283L LZ

我劝你们善良

 

 

 

荣耀论坛<<灌水区

 

看到官宣了吗?秋girl已经原地爆炸!

 

1L LZ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秋秋的向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吹爆轮回!!!感谢轮回爸爸!感谢全明星!!!

 

2L

莽荒野人村里没通网,求个科普。

<回复:全明星嘉宾官方宣布是叶秋

 

3L

lz已疯,鉴定完毕

 

4L

叶秋???!!!他不是从来不走这种活动吗?

 

5L

叶秋也很喜欢荣耀的吧,好几次在微博转过荣耀的信息

 

6L

怪不得轮回会请他

 

 

7L

说实话,我一度认为叶秋和叶修是一个人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1

<回复:+1,甚至现在还是这么认为

<回复:现在没有了,早有石锤了

 

8L

为什么是一度认为?

 

9L

科普,叶秋叶修非一人石锤。去年十二月叶秋网络演唱会直播,当日同时有嘉世对微草,在叶修上场的时候,叶秋还在和粉丝互动,并且全程未走开

 

10L

万一是有替身呢?

 

11L

楼上傻?谁能有我叶的技术?

还是你以为叶秋公司的官方活动有托?那他不要在圈里混啦?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我秋!!!!!我没买到票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家人出多余的票啊

 

13L

楼上想得美,问了朋友圈里好几个黄牛,存货都卖空了,high价都没有

 

14L

楼上上想的美,全明星票价就是再h也不能和叶秋演唱会对等吧

 

15L

黄牛:这次赚翻了

 

16L

你们是去看全明星选手的还是去看明星的?

 

17L

轮回是真的恶心,为了热度什么都做

<回复:真酸

<回复:你牛逼你去啊

 

18L

超级期待啊!!!!

 

19L

【图片】.jpg

晒一下我的全明星门票

<回复:小姐姐出吗?

 

67L LZ

我疯了!秋粉躺平听歌,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居然有新歌!!!!

官方也太给力了吧!这么快就宣新歌!

 

68L

叶秋出曲,必属精品!

 

69L

我不追星,但是我很喜欢叶秋的歌,很期待新歌

 

70L

据说这首歌是叶秋写了好几年的,专门为他偶像写的

 

71L

叶秋偶像是谁?

 

73L

有一次专访,叶秋说他有一首歌写了七年。

 

87L

专门去找了一下:

记者:……写了这么多歌,秋秋最喜欢哪一首吗?

叶秋:如果不算一首没有发布的歌的话,应该是《归途》

记者:哈哈,这首歌的确是很经典,但听你这话,是还有一首更喜欢的歌了?

叶秋(点头):这首歌我写了六年,到现在还没有完成

(去年的专访,所以算上今年是7年)

……

叶秋:这首歌是写给我一个又爱又恨的人吧

记者:哈哈哈哈哈该不会是前女友吧

叶秋笑而不语

记者:哈哈哈开玩笑的,叶秋的粉丝们可不要打我

 

88L

所以“偶像”这个说法从哪来?

 

90L

记者求生欲极强hhh

 

91L

求生欲显而易见

 

93L

唉,叶粉还想挣扎,扶我起来

 

94L

叶粉还是继续拍死在沙滩上吧,别想了

 

95L

爬起,被拍,再爬,再被拍,再努力爬

 

 

荣耀论坛<<灌水区

 

如果这次叶秋露面,抽一楼送529rmb

 

1L LZ

秋girl的自我修养

 

2L

排一个

 

3L

虽然不可能,但是还是举手

 

6L

有抽奖的地方就有我!

 

389L LZ

堆这么高?

 

 

喻文州推门进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手忙脚乱地关闭网页,“队…队长你回来了啊!”

 

“嗯。”喻文州的神情有点奇怪。

 

“怎么了?”他注意到自家队长不自然的状态,“队长你不是去会场了吗?要我说全明星还有什么彩排的必要,我听说今年好像出了全息项目,也不知道会不会推广到正式比赛里。”

 

在黄少天熟悉的喋喋不休里,喻文州只回答了他的第一个问题,“嗯……没事。”

 

“对了,队长,那你见到叶秋了吗?”黄少天的注意果然转移了回来,他想到刚刚看到的贴子,撇撇嘴表示对这个“小明星”的不满,他一向不喜欢和炒作有关的东西。

 

喻文州听到这个问题后,神情少见地扭曲了一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让他都绷不住脸色的事情,但这一霎太短,没有在关注喻文州表情的黄少天自然没抓到这个变化。

 

“我记得老叶很喜欢叶秋的吧,之前去他宿舍,叶秋的所有专辑他都有,我看到好几份签名版。”

 

叶修的“追星”是圈里都知道的,这和叶修本人的各种言行举止实在过于违和,这件事总能让一些新人对叶修的形象感到幻灭,比如曾经的黄少天。与叶修混熟后,几个战队私下聚餐时也喜欢抓住这一点闹他,这算是难得可以见到叶修吃瘪的时刻了。

 

而在今天之前喻文州还不会感觉什么,虽然有些奇怪,但也不是难以接受,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私人爱好,直到今天看到叶修追星的那颗“星”……

 

他语义不明地丢下一句话,“应该的。”

 

“啥?”黄少天不解,完全没有理解自己队长的意思。

 

“没事,”喻文州似乎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模样,黄少天狐疑地看着他。

 

“今天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活动。”


TBC.

自娱自乐的摸鱼

欢迎订阅tag:我的一个明星弟弟

本人就是那种没有热度就会躺尸的写手,需要激励

评论(24)
热度(226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