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3)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我想飞在天空 催出来的,否则以我的更新和摸鱼速度,你们大概只能在下周的这个时候看到文

本章原文出没!


***

第十区千波湖的副本竞争异常激烈。但是对于拥有丰富经验的叶修来说,只是老本行而已。他不生产副本,他只是副本攻略的搬运工。

 

千机伞如今已经全面提升到了35级,当初给蓝河发的那份买断清单,正是为了将千机伞完全补完所需的材料。此时的叶修,悠悠闲闲地练级,刷副本,万事不粘身的样子让一些工会恨地牙痒痒,但也拿他无可奈何。

 

元旦活动结束后的次日,叶修和往常一样,起身后就准备去吸烟区游戏人生,结果却是被陈果拦住。

 

“这个周末跟我去出差!”陈果说。

 

“出差?”叶修诧异,网吧的网管,也有出差这种事要做的吗?

 

“是的,去S市。”陈果说。

 

“S市?”叶修一怔,忽然想起了点什么。

 

每一年的第一个周末,荣耀职业联盟会把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一个仿佛嘉年华一般的聚会。聚会中会有许多表演性质的荣耀节目,尤其是全明星赛,参赛的24名选手完全是由荣耀粉丝投票选出,可谓是这个赛季中人气最高的24名选手,当然具有最大的看点。因为这一荣耀的盛会,也被称之为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从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举办第一次大获成功以后,开始年年举办,每次由一家俱乐部负责。而今年,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第六次全明星周末,却是由轮回俱乐部承办,而轮回俱乐部的所在,正是S市。叶修这一听陈果突说这个周末要去S市出什么差,开始诧异,但忽想到这个特别的日子,立刻就有些明白过来了。

 

“是要去参加全明星周末?”叶修虽然已经有了预感,为了确定而问。

 

“是啊,我搞到了三张票哦,了不起吧!”陈果整个人都是喜气洋洋,显得很得意。

 

全明星周末中的竞技元素虽然可能连一场普通的常规赛都比不了,但对于广大粉丝来说,能看这样一场热闹就已经值回票价。所以全明星周末的现场门票向来也是比较紧俏的,想买到,有时不仅仅是出钱的问题,还要看运气。

 

今年的情况尤其不同,在放出特邀嘉宾的名字后,抢票的人选就不仅是荣耀迷了,还有不少叶秋的粉丝,要知道这家伙的活动也是少得要命,有这样一个接触偶像的机会,粉丝肯定不会错过。

 

“不错不错,很厉害。”叶修苦笑着回答她。即使他不愿意上台,从来不参加彩排,但如果不是退役,此时他也应该是准备前往S市了吧。

 

“那是当然!但为什么就是叶神不在!啊,是嘉世的叶修。”陈果又给他解释了一遍,陈大老板似乎从来没有把面前这个叶修和嘉世叶修画上等号,也许有一部分神经大条的性格原因,更多的应该是陈果实在不认为面前这个老是一脸颓废的人就是自己崇拜的大神。

 

他就算去了,你也看不到他。当然这种话他也只敢在心里吐槽,看着感性上头的老板娘,叶修决定安静地闭上嘴。

 

“对了,你知道这次的特别嘉宾请的是谁吗?”

 

“谁?”叶修敷衍地回道,手上继续开始操纵起角色。

 

“是叶秋啊!叶歌神你知道吗!”

 

“叶秋?”游戏里君莫笑的动作卡顿住,就那么停了下来,如果不是唐柔反应及时,君莫笑差点就承受了Boss全部技能伤害,贡献出各公会日思夜想的“首杀”了。

 

陈果看到他有些诡异的表情,“是啊,你居然认识他,呃,你不喜欢他?”

 

叶修完全是净身离开嘉世,原本在他房间一大堆的叶秋周边自然没有能带出来,孙翔入住后,那些东西现在大概都堆在苏沐橙的房间里。

 

在每次叶秋给他一整箱一整箱邮寄来时,他除了拿出几个摆在身边外,其他都在柜子里和他的冠军奖杯一起积尘。由于叶修的屋子实在太简单了,因此相关的事物就异常起眼。黄少天这些人只看到了表面,将他当成了叶秋的粉丝,完全没有看清叶修此人伪追星的真面目。

 

甚至是摆出来的那些,也都是为了避免让某个喜欢和他视频的家伙,看不到和自己有关的物品炸毛而特意准备的。

 

叶修还会非常心机地经常替换桌上摆件。

 

对叶修来说,花三分钟翻一翻不重样的周边,就能避免叶秋三小时的龟毛脾气,这笔交易异常划算。

 

叶修每每感叹自家弟弟这样的脾气都没曝光,现在一点黑料都没有,也真是辛苦了他那能干能吃苦的经纪人。

 

对于不想在公众面前暴露的叶修而言,全明星赛这个互动性很强的集会,着实不是他喜欢参加的类型。全明星赛完全就是表演性质,一般比赛的规矩也不是很严,对战的双方并不会像正式比赛一样进比赛间,完全就是暴露在台上,在观众们的眼皮底下对战。叶修每次都是躲在台后,反正是电子竞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是比赛场地,台上台下,又不影响比赛的质量。

 

他是这样想的,但显然粉丝和嘉世不是这样,粉丝的心思就是想看看大神真人,这尚好解决,毕竟不是娱乐圈,他们更在意的是成绩。但嘉世的心思还要更近一步,对叶修来说,这是他不愿意接受的,因此意见相左的双方结局只能是不欢而散了。

 

叶修很想知道叶秋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出现在全明星,就算不会露面,但肯定会遇得到熟悉的人。他和叶秋两人很有默契地避开公共场合那么久,现在又是为什么,渴望被公开处刑吗?

 

叶修久违感到了脑壳疼。

 

好不容易逃脱了全明星赛这个赛事,想不到老板娘抢到票叫让他一起去。好在身份已经从以前的直接参与者,变为了场外观众。

 

但比全明星更可怕的是叶秋。

 

叶修唯一的安慰就是自己的这位明星弟弟绝对不会露面。

 

不过这个flag在几天后倒得突然。

 

“怎么会请他去?”叶修装作不在意地询问。

 

“听说是官方请他录制了一首主题歌,然后在今年的全明星配套宣传片首发。”陈果虽然不追星,但是和荣耀有关的信息平时都在关注,尤其是最近几天“叶秋”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这么一个大新闻自然不会错过。

 

叶修一心两用,一边玩游戏一边和陈果时不时说两句,终于等到苏沐橙的风梳烟沐上线。

 

“明天要去S市啦!”苏沐橙发来消息。苏沐橙论技术实力,说能跻身所有职业选手中的24人的话,还是比较有争议的。但全明星赛,投票主要靠人气,而被称为女神的苏沐橙向来是荣耀粉的宠儿,从成为职业选手第一届全明星起,就是回回入选24人。

 

“我也去。”叶修回道。

 

“你也要去?叶秋拉你去的?”苏沐橙马上回复问,还配了一个捂嘴笑的表情包。

 

“不是,是我们老板娘买了票.......”她都能想象出叶修打这些字时郁闷的的心情。

 

苏沐橙是现在职业圈内唯一知道这对兄弟事情的人,“我还以为是你弟弟非要拉你去,话说你退役他没找你?”

 

“找了,”叶修淡定地回答,“太烦了,我拉黑了。”

 

苏沐橙无语片刻,然后说了句“惨”,不知道是指叶秋,还是叶修之后要面对的。

 

“所以我后悔了。”

 

可世上哪有后悔药?

 

 

今天的全明星不仅有明星,还有新星。

 

从角色登场到个人的展示,再后面的全息投影的技术模拟的对战,主办方真是一点都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一对一,二对二……直至演变到十二对十二的大混战!

 

比赛场中各种角色的技能混成一团,各大神级角色手中的银武也是璀璨生辉。

 

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已不是他们在游戏中,在转播中能看到的画面了。那一个个角色,仿佛就是活生生地站在他们面前,远比他们在游戏中看到的要更加生动。而那此起彼伏的大混战,没有人注意到其中有什么技术含量,只是被这战斗的华丽效果所吸引,希望永远不要停止下去……

 

不过,这24个角色毕竟是象征着24个全明星的选手。在这开场秀的设计中却是不好表现出谁胜谁败。在让观众们享受到了这华丽的全息投影效果之后,轮回的王牌角色一枪穿云忽地跳起在半空,宛如流星一般,嗖一声就冲向了馆场的上空。而后其他角色仿佛追逐一般,一个个化身流星齐齐朝他追去,最终24个角色齐飞馆顶,轰一下炸开,如烟花般落下,观众们想去伸手触摸,终于验证这确实不是实物。

 

随后,整个馆场的灯光突地全部亮起,上空环绕着的转播大屏幕中,正在播放馆场外真实烟花升起的景象。主持人的声音也终于在此时响起: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

 

一场表演秀下来陈果是看得满眼冒心,还沉浸在刚才的场面中,所以没有注意到叶修稍稍皱起的眉头。

 

“怎么了?”唐柔不是狂热的角色迷,所以就是刚刚的场景再恢弘,对她来说也只不过是像看了一场过于真实的3D电影。

 

“有几个动作......嗯,按道理来说这些人是不会犯的。”

 

全明星角色的背后都是对应的选手在操控,就是一场表演秀俱乐部也不会允许有外人接触角色卡。

 

刚刚的一场Show是真的为了秀,为了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就是怎么好看怎么炫怎么打。但就是怎么简单的操控,按道理来讲对于大神选手来讲,说是手到擒来也不过分,可却出现了不少的小失误,一个人还可能是不小心,但好几个人都是这样就很奇怪了。叶修眼力毒得要死,一眼就看出了账号卡主人的心不在焉。

 

怎么回事?

 

叶修觉得他只是离开职业圈一个月就不懂这些人的套路了,怎么全明星打得比他还在的那几届还要敷衍?

 

难道是对轮回的不满吗?

 

叶修陷入沉思。

 

而另一边开始入座的全明星们,几个熟悉的都绷着脸对视一眼。

 

特殊嘉宾席上,这个位置是观众看不到的死角,但同是嘉宾席的职业选手位置多多少少是看得到的,每个人不管隔着多远的,都忍不住再用眼神轮过一遍淡定地坐在上面的那人。

 

新人们瞻仰完“大神”,心神恍惚地离开,前辈们一脸复杂,尤其是嘉世一众。

 

黄少天说,“轮回这次真的厉害,能把老叶都请来,不对,他什么时候和轮回关系那么好了!靠啊,我刚刚喊他都不理我!不是,不是说好的请的是叶秋嘛!我靠!这两人的名字怎么这么像啊!”

 

最后还是喻文州开口,才让黄少天停下了碎碎念。


TBC.

进度缓慢,日常忏悔

没用的,放弃吧,你只是想摸鱼而已(对

喜欢就来点评论吧!

今天肖队生日!就当生日更新吧!


评论(27)
热度(13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