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6)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ooc

***


“其实我可以解释的。”叶修说。

 

“真的。”

 

陈果大脑现在一片浆糊,没等她想出什么问题,台上的灯光突然熄灭。

 

观众席一片喧哗,熟知舞台的粉丝都知道这是开场的起势,瞬间像是打了几百斤鸡血一样亢奋!

 

“叶秋!”

 

“叶秋!”

 

“秋秋!秋秋!”

 

叶修汗,叶秋家的粉丝这么可怕吗?

 

追星girl戴妍琦陷入了究竟是喊“叶秋秋”还是“叶修修”还是“叶神”的哲学境界。

 

她看了眼周围持续掉线的自家队长以及其他大神们,然后选择了最简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全明星可是下了血本的,在确定请到叶秋后,更是斥资请了专人来设计舞台效果,为的就是燃和炸。

 

不得不说叶秋能在这个年纪封神是有真实力的。

 

本来歌是摇滚乐,现场是将气势再提一层。就是后来官方推出了录音棚版,很多去过现场的人都表示没有现场的那种感觉,不是说录音棚版不好,相反,与live版相比这更加细腻有技巧,但live就是有一种魔力,声音冲击神经,每个人那一刻的脑子都是空的,信徒一般跟随着台上的节奏。

 

“这是......叶修?”

 

黄少天艰难地咽下口水。

 

“我靠......开挂人生啊。”坐在他的郑轩喃喃道,之后大概连他自己都不会记得自己说过什么话。

 

“我一直以为他是宅男来着。”

 

“谁不是这样想的啊!”

 

楚云秀相较于没有用的男人们显得更加冷静,惊诧之后马上看向了理应是最知情的嘉世,结果发现一圈人除了苏沐橙表情带笑,还有兴致随着用应援棒打节奏外,其他人都是一副“我靠,这谁”的蒙圈表情。

 

烟雨离嘉世的位置还挺远的,她作为队长自然不能随意走动,只能在心里记下事后一定要去找沐橙吃瓜。

 

在嘉世,情绪起伏最激动的不是刘皓也不是其他谁谁谁,而是一叶之秋的现任孙翔。

 

不是说叶修付不起违约金吗???说好的破产失意大神的剧本呢???

 

孙翔陷入深深的震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叶傲天吗?”李轩恍然大悟,“双重身份,在白天看似是普普通通的电竞宅男,一到夜里摇身一变,万众宠爱的大明星,原来这种人原来真的存在。”

 

“闭嘴,别丢人。”吴羽策将队长的嘴封住,往四周看看发现没有人注意到后,才松了一口气,家丑不可外扬。

 

“队长你知道吗?”张新杰问。

 

按道理来说,他们这圈人除了苏沐橙外,也就韩文清和叶修认识最久。

 

“不知道。”韩文清黑着脸说,看着舞台上的那个“叶秋”心情极其不佳。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看着周围人各式各样的失态,是不是感概,不愧是和叶修有关的人。

 

认识了少说5年的家伙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告诉大家,其实我是明星,嘿嘿,想不到吧。总之剧情很魔幻,三观很崩溃。

 

先入为主的情况下,一般人哪里还想得到双胞胎的可能。

 

台上仅仅是过了四五分钟,某些人的心思却已经百转千回,感到度日如年。主持人在叶秋结束演唱后重新上台,有些问题是提前彩排过,叶秋也相当配合,和观众打招呼啊,抒发对荣耀的热爱啊等等,直到主持人问到了这样的问题。

 

“您在幕后工作已经很久了,哈哈虽然这样说主办方不会炒掉我吧,为什么您会选择在这样的场合露面呢?明明之前有很多更大型、更正式的场合。”

 

叶秋陷入沉默,就当主持人准备救场时,他却突然开口了。

 

“因为......全明星是我一个很重要的人唯一会看的节目。”

 

明明应该是一句很温情的话,却被他硬生生地说出了杀气,感受最深的主持人瑟瑟发抖,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人是这位爷的仇人。

 

职业素质,职业素质,主持人在心中默念。

 

“呃......下面这个问题相信在场很多朋友们都会好奇,您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呢?”

 

嗯?

 

职业选手区刚刚还在讨论如何让“叶修”老老实实地交代,一个个非常不社会主义的方法被提出来,新人们安静如鸡根本不敢动。结果一听到这个问题,小鬼们惊恐地发现前辈们刚刚还在“友好”交流,但似乎是一瞬间各种眼刀乱飞,气氛凝重,明眼人都知道这些人在期待些什么。

 

不说叶秋了,就算真的是叶修,怎么可能那么甜呢?

 

naive,天真。

 

“最喜欢的......当然是叶修啊!”

 

“靠!”

 

“太不要脸了吧!”职业选手们一时间议论纷纷,义正言辞,绝对不承认自己内心的失望。

 

经纪人在后台捂脸,果然,这一刻终于来了。

 

如果想迎合主办方的人大概会选一个轮回的角色,再不然就是在场的二十四全明星里说一个,之后可以很快地接互动,结果——

 

该来的还是来了。

 

果然,主持人脸僵了,他能怎么办?打着哈哈企图让这个话题过去。

 

叶秋此时非常敏感,应该说和他哥哥相关的事情他都会调动起百分之百的脑细胞。

 

于是他很耿直地开口了:“你是对叶修还是对我对叶修的喜爱有意见?”

 

主持人被一串“对对对”绕晕了几秒。

 

“哈哈哈,看来叶修大神的人气很高啊。”

 

观众朋友们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桥段,尤其是对大众来说私生活一片空白的叶秋来说,爆料什么更加让人期待。

 

尖叫起哄声让导播不得不按照这位爷走,不然前面的造势就全垮了。

 

“叶秋准备怎么证明呢?”

 

叶秋露出了今晚第一个真心的微笑,然后光速翻脸,“我那么喜欢他,全明星都是为了他才来的,还有什么需要证明的。”

 

 

 

黄少天说:“我突然觉得不对劲了。”

 

“我也是。”

 

叶修这个人……再不要脸也不至于这样吧,何必为了伪装一个身份搞出这么真实的证明。

 

“叶修除了打比赛,我就没见过他出过嘉世范围。”

 

“去KTV让他唱歌简直要命。”

 

“而且……你们一直没发现吗?声音不对啊!!”

 

“…...我以为从麦克风传出来就失真了。”

 

“呵呵,男人。”

 

况且现在叶修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前不久刚拜访过兴欣的黄少天更是深有体会。

 

有这个钱还会跑去看网吧大门?

 

一群人智商终于开始上线,回想起不少细节,然后又开始迷糊,这个人不是叶修又是谁?

 

 

主持人都不知道自己是经历了怎样的九九八十一难才说出最后的台本,“最后叶秋有没有话对我们的选手或者观众说呢?”

 

叶秋也不在意这明显缩水了的时长,反正他露面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就看某个人有没有反应了。

 

他拿起麦克风,完全不顾及主办方的感受,“我想对一个人说——”

 

他顿了顿。

 

“你最好准备好一个理由,不然——”

 

“哼!”

 

然后留下在台上风化的主持人和一群不明所以的观众潇洒下台。

 

叶修:…….

 

知道他为了不让周围人发现自己和台上大明星长得一模一样有多努力吗?

 

“他说的是你吧。”唐柔说,一边陈果的大脑已经被一连串的信息冲击到死机,等待重启还有一段时间。

 

“是吧。”叶修苦笑。

 

好在唐小姐不是八卦的人,在这种情况也不适合细聊。

 

“那一会你准备怎么办?”

 

“没事,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来了。”

 

“如果他问你呢?”

 

“如果他问起来,我就告诉他我没看这个让我触景伤情的全明星,别看他现在那么嚣张,其实很好骗……嗯,很好哄的。”

 

叶修非常自信,甚至连后路都想好了。

 

唐柔看着他立下了一个又一个flag。

 

就在两人交流之际,一道属于幸运观众的光从天而降,笼到了他和旁边的唐柔身上。

 

嗯?

 

等等等等???

 

什么环节了?

 

全明星的趣味小比赛,每场都会随机抽点观众上来和报名的选手们一起比赛。

 

第一场,选号的是主办方轮回的王牌选手周泽楷。

 

叶修缓缓抬头,和站在台上一脸无措的周泽楷在隔着茫茫人海对上了目光。

 

“C区19,23号。”

 

“啊……”前辈。

 

嗯。

 

摄像机早就对准了两人,于是众目睽睽之下,两人的相貌毫无保留地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被吓到的吃瓜群众张大了嘴巴,欢呼声被遏制在喉咙口,好像过了很久但其实没有一秒的时间,直到舞台一边职业选手区传来了好几声椅子倒地的声音后,似乎震醒了这个观众席。

 

叶修绝望地发现。

 

周围已经被人围住了,逃不了了。

 

更让人如坐针毡的来自某些熟人非常炙热的眼神,以他的好弟弟最为激烈。估计如果不是他那十项全能的经纪人用命拦着,大概会直接冲上来让他成为明日“全明星现场惊现兄弟相残,血流成河”这样的头条新闻吧。

 

 

 

“呃......这位幸运观…众…”主持人快要崩溃了,想好的台词在看到这人的模样时全部卡死在喉咙间。

 

叶修说:“你别害怕,不怕告诉你,我其实是整容的。”

 

“我实在是太喜欢叶秋了,有幸见到他之后就忍不住整成了他的模样。”

 

TBC.

已经不敢直视自己写的什么了...

如果你们还喜欢大概就是真爱了吧orz


评论(125)
热度(197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