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7)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ooc和bug了解一下

***


“呵呵,开玩笑的。”叶修说。

 

主持人完全不想笑,眼睛只要不瞎或者说不是重度脸盲,都会看到这人和刚刚下台的某个大明星长得一模一样,如果不是因为这位“幸运观众”是目送着从观众席上走下了的,他差点以为是被叶秋给截胡了。

 

叶秋是很想截胡,可怜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男孩被一群穷凶恶极的工作人员拦路欺凌。纵使这群魔鬼眼泪汪汪地表示,“秋神求你了,别乱动!”

 

但叶秋知道,这都是他们的表象。

 

“我哪里乱动了!”

 

“您要是现在上去,那我们的活动就砸了啊。”

 

“我要是现在不上去,他又跑了怎么办!”叶秋食指指向台上一本正经正在胡扯的某人。

 

这个场景男默女泪,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想当一个安静的跑场狗,居委会家庭关系调解员不是他们的职责!况且他们又不是什么非法组织,不能乱扣人的!

 

话说回来,台上那位到底和这位到底有什么关系,如果非说和叶秋没有血缘关系,那么他们宁愿相信周泽楷成为话痨。

 

主持人的耳返里充斥着导播的绝望,快点结束这一场,然后让这个人赶紧滚蛋,越少镜头越好。

 

“那就那我们开始吧。”

 

“等一等。”

 

主持人眼皮一跳,但还是微笑地问他。

 

“还有什么事情吗?”

 

“我不玩荣耀,”叶修说,“我是陪朋友来的。”

 

“?”主持人万万没想到这人居然还能骚一波,完全无意识地接着他的话反问,“是吗?那真是遗憾,您玩什么呢?”言下之意是不信的。

 

“嗯......”叶修胸有成竹,显然已经想好了回答,“LOL。”

 

“噗——”

 

气氛开始回温的观众席和此时零下八百度的职业选手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记得,不打荣耀的观众是用不参加的吧。”

 

“…是这样的。”

 

“那我走了,白白。”叶修扯了那么多,终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在一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直接走下了台,一眨眼就消失了,完全是一副在自家熟到不能再熟的样子。-

 

叶秋:“……”

 

“冷静一点啊秋神!”

 

“道具组多来几个人!”

 

冷静个鸡掰!

 

 

 

事后当幸存的工作人员们聚集在一起讨论“叶秋和那位神秘观众不得不说的故事”时,“话说,我们当时为什么要拼死拦着啊?”

 

“好像是导播说的吧......”

 

“没有吧......”

 

“反正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如果当时我们没有拦下,大概率会出现非常非常非常惨绝人寰的事故。”

 

“我也是。”

 

“附议。”

 

 

 

回到现场,叶修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留下了后台愤怒的叶秋,台上看戏的唐柔,以及——

 

进入自我否认“明明就是前辈却不承认”“他是不是不想和我打?”“他为了不和我打甚至否认了荣耀”“他就是因为讨厌我才不和我打”的无辜主场选手,周泽楷。

 

嘤嘤嘤。

 

嘤个鬼。

 

周泽楷陷入沉思,整个人显得恍恍惚惚,但除了轮回与他相熟的人外,没有人会发现他现在的状态和平时有什么差别。

 

但唯一可以发现的轮回众人还沉浸在叶修潇洒离去的背影,就算他们注意到了周泽楷,也会因为距离太过遥远而无法辨识到周泽楷脸上的微表情。

 

然后,就在主办方以为一切都回归正轨时。

 

第一场与观众的联动趣味赛,周泽楷,输了。

 

与其说输了,不如说他根本没有动,其他几位提心吊胆到终点时还一脸蒙蔽。

 

???怎么回事?不是战术?

 

周泽楷从比赛台被人领上台,他说:“我要去打撸啊撸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等等?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主动找话筒!

 

等等,你说了什么???

 

周泽楷被紧急撤下台。

 

 

 

“下面,我们有请来自嘉世战队的,大家都很熟悉的,也很喜欢的,苏沐橙小姐!!”

 

司仪一通叫唤后,现场掌声震天,似乎把之前的尴尬都拍走了。苏沐橙这样的漂亮女选手,哪怕是敌对战队的粉丝都很难讨厌起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点也不过分。这现场带起的掌声,除非是主队选手,否则换任何大神来都很难敌过。

 

“沐橙,你准备用什么方式选出四位观众呢?”司仪的语气很有些兴奋,刚才被叶修和周泽楷这两尊大神互动着实被压抑了一番。

 

苏沐橙很不高兴,因为刚刚的一出把她之前的打算全部泡汤了,十分兴致乏乏。叶修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溜达到哪里去了,毕竟刚刚的一波完全超过了他们的预计范围内。

 

“随便吧!”苏沐橙说。

 

于是第二轮就这么潦草地过去了,但已经很让人满意了。

 

主办方: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就是不要再出岔子。

 

 

 

“果果。”唐柔从台上下来时正好碰到苏沐橙出场,一时间倒还没有人注意到她。

 

很难相信陈果脸上会出现复杂的表情,就连最喜欢的苏沐橙也只是分散了她一点点的注意。

 

“啊啊啊啊啊!苏沐橙!苏沐橙!”

 

“呜呜呜。”

 

唐柔连忙问,“怎么了?”

 

“曾经有一个与女神共处的机会我却没有珍惜,直到现在人走了,我才后悔莫及。”

 

“嗯?谁走了?”

 

“叶修啊。”她努力表现出很平淡的样子,但是磕磕碰碰的声音还是体现了她的难过,“他被发现后肯定走了啊。”

 

“他?”唐柔笑了,“没有啊,他现在在厕所躲着呢。”

 

“……靠!”

 

“他说门口都是叶秋的粉丝,太挤了根本出不去,到时候散场的时候浑水摸鱼出去。”

 

陈果:感觉一腔热泪盈眶全部喂了狗。

 

 

“周泽楷这个心机○!”黄少天恨恨地说。

 

“少天,不能说脏话,会被和谐的。”喻文州说。

 

黄少天自顾自说,“队长你说,我以后是玩亚索好呢,还是剑魔好呢?剑姬也不错啊!还是剑圣吧!名字太适合我了!”

 

“少天,叶神只是在开玩笑。”

 

黄少天用看傻子的目光,“我知道,我就是想开发一个新的爱好而已。”

 

喻文州:“......”

 

蓝雨双核的友情危在旦夕,摇摇欲坠。在这名叫队友情的大厦上笼罩着一块名叫叶修的乌云。

 

 

“可是为什么你们就认为那个是叶修呢?”坐在蓝雨隔壁的肖时钦出于人性的考虑决定帮两人破冰。

 

“这不是废话吗!”黄少天一听兴致就来了,“我怎么可能认错叶修!他刚刚一出现我就发现这个散发着宅男气息的男人就是叶修!”

 

坐在蓝雨后面的队友们都捂住脸,想到了什么,果然——

 

喻文州笑,“我记得几小时前有人对着叶秋说,‘叶修就算是女装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不会认错他的!’,对吧,于锋。”

 

于锋,我什么也不知道。

 

黄少天脸绿了。

 

肖时钦虽然失败了,但是他收获了自家队员崇拜的眼神,那种眼神仿佛在说:不亏是队长,一句话就挑拨得蓝雨双核支离破碎,名存实亡。

 

肖时钦:不,我真的是老实人,我真的是想帮忙的。

 

人性啊。

 

电子竞技果然不存在友情。

 

现场在名为叶修的大bug离开后倒是顺顺利利,直到由职业选手接受来自现场观众的挑战的节目。

 

主持人在说罢了流程后,开始隆重介绍即将出场的职业选手:轮回战队的剑客选手,杜明。

 

虽非顶尖大神,杜明却也是轮回战队的主力选手之一。基本功扎实,打法奔放,也是一个风格很鲜明的选手,有“狂剑客”之称。此时占据主场之利,一出场,立刻也是掌声尖叫连连,却也不乏追捧者。

 

“电子显示屏亮起的一瞬,大家就可以按下抢答器了,我们的系统会通过万分之一秒的精确排查,确定谁是第一个按下抢答器的。请大家注意电子屏,做好准备。”

 

主持人话落,全场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希望能和职业选手交交手的玩家还是相当多的,此时都是死盯电子显示屏,就等着那亮起的一瞬。

 

“叮……”

 

悬挂在场馆正中一圈的电子屏不只同时亮起,还发出了“叮”的一声,用的正是荣耀网游中系统提示的声音,众人在这一瞬间连忙都按下了抢答器。现场的主持人也是抬起了头,谁会成为第一个挑战者,马上就会在电子屏中显示出来。

 

“C区18排23号!!!”

 

“恭喜这位观众获得了向杜明挑战的机会。”主持人报完结果立刻说着。而此时现场已是哗然一片,已经有不少记性不错的人,望着这个似曾相识的座位号,都想和大明星一模一样模样的神秘男子带来的冲击。

 

主持人也想起来了,并且一点也不想面对,唯一的欣慰大概就是这位小姐应该没有之前那位那么有故事,比较安分吧。

 

然而,世界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冷门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杜明输了。

 

这是真真切切的输,比之前周泽楷不做为的输是不一样的,他是在公平的对战中输掉的。

 

这届全明星,“水逆轮回”的称号稳了。

 

“再来一局。”杜明脸色难看地主动提出,想和唐柔再来一局。

 

唐柔的声音同样传了出来:“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

 

全场顿时又是一片哗然。

 

现在居然成了杜明向普通玩家挑战了。

 

骂杜明没出息的还有,但是唐柔的嚣张却也引发了许多不满,不客气的言语也有不少落到了唐柔身上。毕竟,杜明才是他们真正支持的对象。爱之深,这才责之切。他们觉得他们骂是可以的,但当受到外人的歧视时,他们又立刻开始站到自家人这边。

 

然而这些斥责声中,唐柔却比职业选手还要成熟,根本不当回事,立马登陆了游戏。

 

主持人一时间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打完再来一场,这又是前所未有的一件事。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只暗自发誓再也不来全明星当司仪了,太难了。

 

第二局。

 

第五局…

 

两人输输赢赢,结果还是杜明更甚一筹,在完全展现出一名职业选手应有的实力后,唐柔真的没有半分机会。

 

比赛台上的杜明看了看四下,没见到有人要来阻拦自己的意思,立刻又是进行了第五场邀战。

 

唐柔没有丝毫犹豫,立刻就要去点接受,只是移动鼠标的手,却已经有一丝颤抖了。就在她要点下接受的一瞬,一旁却是另伸出一只手将她的手按下了,手很凉。

 

唐柔一怔,但很快,仅从这只手她就认出这人是谁了。

 

“行了吧!”叶修的声音在她身边响起。

 

“厕所冻死了,以后一定要求主办在厕所加个空调。”

 

“你……”

 

“我想着怎么还不散场,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就出来看看,结果看到你在上面就知道出问题了。”

 

唐柔抬起头,目光很坚定:“我能赢。”

 

叶修点了点头:“如果你只是想证明你能赢的话,你早已经做到了。”

 

“喂,唐小姐,我在厕所呆那么久手都冻僵了,让我打一局暖一下手呗。”


TBC.

我提前更新了!

还有!我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下章终于轮到“冷酷boy秋,拦截,造作修”的回合了!

喜极而泣,说明我的明星弟弟终于要结束了


评论(46)
热度(16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