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8)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ooc和bug了解一下


***

战斗法师早已经大步流星地追着剑客飞出的身影赶上,战矛一挺,化身为龙,咆哮着卷飞一路的尘土,笔直地飞了过去。

 

杜明也还没有放弃。这一记伏龙翔天,似乎早在他的料算中。在这一瞬,空中的他猛地也出了一个技能银光落刃,剑客身子一翻,急速朝着地上落去。

 

不中!

 

银光落刃改变了剑客半空中的身形,突然变向一个坠地,却是从那龙头边滑过。

 

一直以来都是被动挨打的杜明,却也好容易抢到了这样一个机会。

 

伏龙翔天,这样的大招收招肯定是很慢。落地后一个三段斩开路,足可以在对方僵直状态解除前杀到对手身前。

 

闪过伏龙翔天的一瞬,杜明心中已经飞快地盘算清楚。

 

看到杜明银光落刃从龙头一边掠后的观众们,也大多是这样认为的。

 

结果,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触到了剑客的身上,而后杜明的剑客就已经被龙头叨入了口中。

 

伏龙翔天,全中!!

 

剑客还未死,但杜明的心中一片茫然,他完全不知道刚才的一瞬发生了什么。

 

这种熟悉的感觉......

 

 

叶修摘下耳麦,揉了揉手腕,满意地欣赏屏幕上显示的“荣耀”,起身对唐柔说,“我先走了,一会再见。”

 

唐柔无可置疑地点点头,还盯着屏幕,似乎在回想刚刚的对战。

 

叶修快乐地推开了门,准备离开。

 

叶修一点也不快乐地,“嘭”地关上了门。

 

唐柔被关门的声音惊到,转头问,“怎么了?”

 

叶修背对着她,缓缓转身,开始打量这间小隔间,确定了没有任何退路后,脸上透露出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无奈。

 

“怎么了?”唐柔又问了一遍,她从来没有看见叶修的这种表情。

 

不等叶修回答,就有人在敲门了,“您好,我是全明星的工作人员。”

 

这时唐柔也不说话了,用眼神询问。

 

“没办法,走不掉了。”

 

很快,唐柔就看到让叶修走不掉的原因了,她打头阵推开门,一眼就看到某个面容熟悉,目光狠狠却又透露着丝丝得意的叶秋。

 

叶修磨磨蹭蹭地从后面走出来。

 

面对面的时候才会发现这一对双胞胎有多像,但由于其他的种种原因的的确确是不可能把这两人弄混的。

 

“继续躲啊。”叶秋说,他所表现出来的这股劲头,宛若一只骄傲的小公鸡。

 

“我没有。”叶修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不是吹的。

 

一边可怜兮兮站着的工作人员完全不知道如何动作,上面的命令是一定要把人带上台,现在人被大明星给拖住了,再有,他还没有从面对一摸一样的两人的冲击中醒来。

 

“跟我走。”叶秋说。

 

“不要。”叶修拒绝,他只是不想听他弟弟在那里苦口婆心地劝他退役回家,他一点也不心虚!

 

从一边又走出一个工作人员,“怎么回事?还没好吗?快点啊!”

 

第一个工作人员见救星来了,赶紧想上前说明现在都情况,没想到有人比他更快。

 

叶修:“小唐快点,走了。”

 

唐柔:“……”

 

叶秋冷哼一声,马上抓住叶修,“想都不用想,今天不要想离开我一米。”

 

看到这真人二连冲击后,新来的工作人员显然有点蒙蔽。

 

“走了!”

 

 

荣耀论坛<<灌水区

 

今年全明星怕是有毒......

 

1L LZ

想吐槽,但是突然发现槽点太多,无处下手

ps:本人叶粉,粉楼ky自重

 

2L

的确,在现场看得满脸复杂

 

3L

叶粉们估计都要疯了

<回复:不,是已经疯了

<回复:指路wb“叶修国际应援团”,主页除了啊,就没有别的了

<回复:还有高清n连拍

 

4L

作为叶秋路人万万没想到

 

5L

楼上们仿佛在说暗号,完全不懂,求科普

<回复:怕是没看今年全明星吧

 

6L

全明星吗!我在加班,老板就坐在后面,根本不敢摸鱼!

 

7L

没看的去看粉丝饭制版吧,官方的我刚刚看了,爆点基本都被切掉了

 

8L

求指路

<回复:【网页链接:全明星山顶视角总集】

<回复:感谢

 

9L

给大家安利

【全明星山顶视角总集】

【叶秋出场饭拍现场】

【饭制 荣耀主题曲直拍无修音版】

【官方叶秋荣耀主题曲】

【周泽楷出场直拍】

【龙抬头饭拍疯狂摇动版】

【龙抬头观众反应】

【那个男人直拍】

【官方 全明星采访 对的叶秋印象】

【饭拍 全明星采访 对龙抬头的看法】

【饭拍 全明星采访 对某观众的看法】

不用谢,拿去吧

 

<回复:周泽楷出场直拍怎么混在一堆叶秋里面了?

<回复:因为当时现场都傻了,只有那个版本有“那个男人”的边角

<回复:都是官方孽缘cut了

 

10L

那个男人是什么鬼????

<回复:那个不能提名字的男人

 

11L

估计大家看完之后心里会出现一个大胆的想法

指路【链接:叶秋和叶修关系石锤了】

 

23L

满脸复杂地回来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25L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错过这场全明星

<回复:+1

<回复:+1

 

27L

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一日能看到叶神的真貌

 

28L

这两人绝对有毒

 

29L

流量党不敢点开视频!有没有爸爸做一个文字重播的!

<回复:33L有

 

33L LZ

给流量党的福利

【那个男人直拍】文字版

现场当时非常嘈杂,非常能理解看到龙抬头的心情,土拨鼠尖叫——

然后,那个男人就上台了,后面跟着另一个男人,还一脸不爽地抓着衣角!(萌出血)

可以看到司仪的脸当时就崩了。

了解了解,谁看到两个一摸一样的人都要窒息,尤其是两个人都是大有来头的。

 

好累,缓缓。

 

34L

求不要那个男人了,说的好像不能提一样

 

35L

已经脑补了一万字豪门替身大戏

<回复:人家真的只是双胞胎谢谢

 

57L LZ

顺应要求,那个男人=叶修,另一个男人=叶秋

接33L继续

场景描写就略了,毕竟是直拍

司仪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盯着叶秋非常沉重的视线开口(别问我直拍是怎么拍到另一个人的,这两个人凑的实在太近了!):您好

叶修:好

 

59L

哈哈哈哈令人尴尬的开场

 

60L

看视频的时候尬得不忍直视

 

62L LZ

司仪:刚刚一场是您在比赛吗?

叶秋:不然还是你啊

 

64L

叶秋强势出镜+3

虽然抢了我叶的话,但是内心有一种蠢蠢欲动即将破壳的感觉是什么鬼

<回复: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回复:他真可爱

 

67L

只有我好奇,这里为什么没有尖叫怪吗???大家对叶修叶秋是兄弟的接受度怎么高吗???

 

68L

回复楼上,指路【链接:看完了全明星,我到楼下去跑了三圈…】

啊啊怪聚集地,估计到现在还没出来,出来的都是冷静下来的粉了

<回复:才三圈差评,我跑了十圈

 

90L LZ

回来了继续62L

 

司仪:我相信观众都很好奇,您是叶修大神吗?

叶秋死盯叶修,叶修:是.....又怎么样?

 

91L

对不起,叶家真的很严格

 

92L

开始心疼我叶在叶家的地位

 

94L

实名心疼了

想到和周泽楷的那场互动,之前还不承认的,被迫承认好惨

<回复:这位叶粉加了几层粉丝滤镜???

 

101L

一拳一个心疼怪,简直有毒

 

103L LZ

司仪:请问叶秋和您的关系

叶秋:我哥

看场面司仪大概要晕过去了

 

对不起orz他们实在废话太多了(叶神的垃圾话),我精简了一下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

<回复:哈哈哈哈哈,又开始实名心疼了,习惯就好

 

104L

叶秋强势出镜+5

 

107L

只有我好奇职业选手的反应吗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109L LZ

然后,司仪问了一大堆“请问您出现在全明星的用意。”“请问您使出龙抬头的用意”

叶修:都是巧合

 

111L

司仪内心OS:辞职了,不干了

 

112L

怕不是大实话哈哈哈

<回复:你信吗?

<回复:我不信

 

130L LZ

然后两人肩并肩离去,留下了一地神话

 

131L

只有我关心一开始那个战法小姐姐去哪了吗?

<回复:战法小姐姐就没上台

<回复:明明是三个人的游戏我却始终不配有姓名

 

134L LZ

只有3分钟的视频,我却在里面看出了人一生的跌宕起伏

 

158L

话说,轮回这是赚了还是砸了...

<回复:理论上来说,爆点很大,赚了,但是似乎倒霉的都是自家角色

 

160L

让我想到了小周失魂落魄地说出要打撸啊撸的时候,简直吓die,还好只是失恋了的气话

<回复:失恋是什么鬼???

<回复:CP粉入侵了吧

<回复:叶神是不是针对他啊,明明在台上就不承认

 

167L

那个男人不适合叶修,真的

 

189L

那个让叶神魂飞魄散,缴械投降的男人——叶秋

<回复:粉了粉了

<回复:pick了

<回复:怕不有毒

<回复:那个叶修背后的男人

 

191L LZ

这层楼注水太严重,怕是卖不了干货,转战隔壁【链接:盘点叶修叶秋相似细节】

 


TBC.


本章以侧面描写为主,下章以正面描写为主

我在说些什么???

想看评论qaq,就算是一个“哈哈哈”我也很开心了,亲亲

评论(63)
热度(15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