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这是叶秋第二次来全明星(9)

私设:叶秋歌星设定,不露面天王了解一下!

叶修本名打荣耀,不露面大神了解一下!

ooc


***

如果给叶修一个回到过去,改变命运的选择,那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全明星。他明明是如此真实的一位普通荣耀观众,为什么会落到如此下场呢?

 

叶修偷偷瞄了一眼某人,收获了一个警惕的目光。

 

就是这个万恶之源。

 

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崩溃了,但叶修也只能指望他能早点恢复,然后结束这场煎熬。

 

尤其是他灵魂出窍般恍惚间,仿佛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后……

 

太可怕了。

 

如芒刺背。

 

“您好。”主持人似乎还没回过神来。

 

“呃…好?”叶修迟疑地回答。

 

主持人看了一眼这位大神旁边虎视眈眈的另一个人,耳朵里是导播的怒哄,“你在发什么呆呢!快点把这个挑战者给大家介绍一番。”他回过神来,干脆狠下心,问出了全场都想知道的问题,“请问,您是叶修大神吗?”

 

叶修习惯性想回绝道,可一道不容忽视的灼热目光让他僵住了,叶秋的目光仿佛在说,你敢?

 

好吧,他不敢。

 

“是.....又怎么样?”

 

主持人哭了,他能怎么样?

 

叶修显然已经在台上呆不下去了,当着主持人的面转头和叶秋商量,“我们下去吧。”

 

“不行。”

 

“为什么!”

 

“我要曝光你!”叶秋说得咬牙切齿。

 

叶修眼睛瞪大,满脸的“叶秋我看错你了”,“叶秋你变了”,“叶秋你怎么了你!”已经呼之欲出了。

 

“这件事情已经没得商量了,”冷酷叶秋说,“这都是你逼我的。”

 

主持人:“……”,他在一旁听得清清楚楚,虽然不懂这两人究竟想干什么,但是,求你们交头接耳的时候好歹尊重一下我!喂!我才是场控!你们想干什么!

 

“你又发什么呆!赶紧继续啊!”主持人的耳机中又是传来导播的声音。

 

“请问叶秋和您的关系是......”主持人苦着脸问出了这个问题,他根本就不指望这个问题会回答,已经做好了冷场的准备。

 

“我哥。”

 

果然冷场了......

 

等等!他说什么?

 

叶秋看着主持人一脸傻愣的表情,非常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叶修是我哥哥。”

 

“亲的。”他补充。

 

“还是双胞胎。”他又补充。

 

“羡慕吧。”他最后总结。

 

羡慕…个鬼!现在的艺人都那么主动吗,爆料都是分段的?

 

 

在叶修和叶秋没有上台之前,职业选手区的范围其实是幸灾乐祸居多。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韩文清喊出后,二百余名职业选手全都听到了。

 

就是职业选手们,大多数人却都是只从影像资料中看到过这个传说中战斗法师的操作技巧,更准确地说,是微操技巧。

 

而据他们所知,这个操作技巧,目前只有一个人做到过。

 

斗神一叶之秋曾经的主人:叶修!

 

在很多人的不解中离开这个舞台的顶尖大神,他的独门绝技,却突然在全明星周末中出现。

 

就在不久前,某个疑似叶修的人还放言只会打撸啊撸。

 

周泽楷委屈,他企图起身去亲自找人,结果被轮回集体镇压了。

 

要是放任周泽楷去,还不是要乱套!

 

周泽楷更加委屈了,团结的轮回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叶修的冲击。

 

 

“真的是龙抬头吧?没看错吧?怎么还不放回放,怎么还不放回放?”蓝雨战队这边,黄少天正在不住地啰嗦着。

 

“嘿嘿,龙抬头……”望着电子屏上的回放他又开始念叨着,又看了看嘉世那边孙翔一脸踩了屎的表情:“简直就是打脸,这家伙难道是和韩文清串通的?”

 

“那个时候,用龙抬头很正常。”喻文州却只是淡淡地说着。

 

 

就这个时候,叶修被叶秋压着上台了。

 

 

黄少天真实地从椅子上摔下来。

 

除了之前对叶修叶秋关系有了定义的几个人之外,其他人的表情都很精彩。

 

 郑轩喃喃道:“黄少,叶神不是和你关系很好吗?他有告诉过你吗?”

 

黄少天刚挣扎地从地上爬起来,听到找个话,脸立马黑了一半。

 

“啊啊!”郑轩马上反应过来,“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意思是,叶神和你关系那么好,我还以为他会告诉你!”

 

“噗呲”又是一箭,伤上加伤。

 

“郑轩,”黄少天阴森地说,“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对郑轩下手,场上形势又发生了扑朔迷离的变化。

 

“请问您为什么会出现在全明星现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热爱荣耀的玩家,渴望见识一下荣耀的盛会,为什么不能来?”叶修反问。

 

“……是吗?”你说的好有道理,但你是大神啊!

 

“啊,其实不是,”叶修突然灵机一动,找个问题具有极大操作空间,他急忙补救,“我是为了支持叶秋的初次演出。”

 

 

“……为什么这个语气和表情都是那么地熟悉?”职业选手里有人这么说。

 

王杰希看了眼不自知的黄少天,决定好意地提醒他,“和某人每次都缠着叶修pk时候,叶修的表情和现在一摸一样。”

 

“真的啊!”刘小别说。

 

“每次都被叶修给骗过去。”楚云秀笑嘻嘻地补充,完全无视了黄少天的怒目,“每次看到王杰希扯开叶修和黄少天虚假友谊的衣服,我就觉得很爽。”

 

看台上风起云涌,舞台上似乎到了收尾。

 

 

 

叶秋还是太年轻,被一句话迷得晕头转向,他的态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软化,“真的吗?”

 

“真的!”

 

叶秋达到目的也不想在众人的目光中遭罪了,问主持人,“可以了吗?”

 

“啊?”主持人显然没更上他的脑回路,刚刚还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在短短几句话中居然如春暖花开一样和谐,就是他也听出了叶修口中真实的虚伪。

 

这位叶秋大明星的哥控滤镜究竟是有几百层!

 

主持人又流泪了。他眼睁睁地看着叶秋头也不回地拉下台,然后消失在了黑暗中,他是真的很想戳穿那位大神虚假的情感伪装。

 

这个无情的世界,老实人承受得太多。

 

 

 

眼看着叶修就溜了,一圈人也坐不住了,好在各队队长还能记起作为队长的职责,在这边强压着队员。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各个职业队左看右看,结果就看到苏沐橙原来坐的位置已经空了。

 

孙翔被这些人的眼光盯地难受,“干什么!我又管不住她!”

 

这位队长是不管事。

 

 

叶秋的经纪人终于气喘吁吁地抓住了这位大爷,他苦着脸,“你下次有什么事情能不能先打声招呼,万一出了事情怎么办?”

 

叶秋在熟悉的人面前是桀骜不驯的,简称“傲娇”,他哼了一下,也没有反驳。

 

经纪人见他这样也松了口气,最怕人家不承认错,他转头和叶修打招呼,“叶修大神你好,久仰大名哈哈,我是......”

 

他的自我介绍还没说出口就被叶秋打断了,“你知道他就行了,车有准备好了吗?”

 

叶修一个激灵,“车?去哪?”

 

“去我住的酒店。”叶秋说,“难道你不解释一下为什么退役不回家,还拉黑我?”

 

“不是,”叶修说,“外面有人在等我,让一个女孩子等,不好吧。”

 

沐橙,不亏是多年的最佳搭档。

 

 

“嗨!”马路一边的护栏上坐着个姑娘,脖子上挂了个大望远镜,正在朝他们挥手。

 

“厉害,居然比我还快。”叶修打着招呼,迎了上去。

 

“嘿嘿,当然比你快了。”苏沐橙笑着,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她依旧是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的,戴着大帽子,大口罩,要不是叶修这样的熟人,很难被认出来。

 

“这是叶秋。”他指了指身后同样全副武装的叶秋。

 

“你好你好。”苏沐橙同样朝他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了。

 

“嗯。”叶秋点点头。

 

“比赛打完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说,她举起望远镜朝马路对面张望了一下,“你看。”说着又把望远镜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凑上看了眼,果然看到马路对边,轮回比赛场馆背后的一条小街道上,那个不大的冰淇淋店依旧亮着灯火。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说。

 

“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化掉,可以是慢慢吃。”苏沐橙说。

 

“那就去吧!”叶修无奈地说着。

 

苏沐橙趴上护栏,翻了过去。

 

“注意素质啊……”叶修一边念叨,同样准备翻越栏杆的时候被叶秋拉着了。

 

叶修一眼就看出他家弟弟在想什么,说,“一起去嘛,请你吃。”

 

叶秋似乎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比叶修还要慢吞吞地完成了翻越。

 

“啧啧,偶像包袱。”

 

 

过了马路,穿进小街道。那小小的冰淇淋店一如既往。四张双人座的小桌,冰橱里各种口味的冰淇淋上,插着小小的手写价签。店主是个四十来岁的大叔,看到有客人进来,没热情招呼,却也没有冷漠地不理,只是站到冰橱前,静静地等候着吩附。

 

“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每样四分之一份,可以嘛?”苏沐橙娴熟地挑选着口味。

 

“可以。”店主拿过一个大杯,四个口味,很均匀地每样装了四分之一,搁上小勺,递给了苏沐橙,询问的目光望向了一边的两人。

 

“这个和这个各一半,”叶修点好了然后问,“抽烟可以嘛?”

 

“可以。”店主点了点头,把叶修的一份递给他,叶修端走之后又放在叶秋面前。

 

“给你的。”

 

 

叶秋愣住了,他低下头用勺子拨弄了几下冰淇淋,苏沐橙看看叶修,又看看叶秋,觉得完全不需要自己,倒是专心吃起冰激凌来了。

 

“不要以为这样我会放过你。”叶秋别过脸说。

 

“不会不会。”

 

“那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我这不是来亲自见你了吗?”叶修避重就轻。

 

“哦......”

 

今天的叶秋又一次被甜言蜜语迷得晕头转向。

 

苏沐橙捂脸看叶修欺骗三连。



TBC.

久等了,下章要完结了ww


评论(38)
热度(16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