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叶all】国王游戏(7)

阅读须知:

1.长篇,国王游戏Paro,背景西式

2.黑色系国王游戏(详见日漫:国王游戏,尤其重口)前期偏轻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

3.OOC我的

4.本章参考资料(每章更新):无

5.R会有,我叶攻不解释

6.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七章 坦白之人


孙翔将桌上盖着的纸牌翻开:“【Joker】,能力,无法拥有。”


“靠——!”


“各位散了散了。”


“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功臣!”叶修愤愤不平地拍桌,“孙翔还是有优点的!”


“虽然好像叶修是在替孙翔说话,但是我怎么听都觉得不对劲。”老实人李轩摸摸下巴,不敢下定论。


“摆明了话里有话嘛。”张佳乐赞同。


叶修接着说,“张佳乐你就学不来,孙翔运气多好啊!”


……


“操!”张佳乐怒,“你是不是喜欢我,那么喜欢扯我下水!”


“操!”孙翔怒,站起来指着叶修,可能感觉动作有些不雅观,改为撑桌,“叶修你恩将仇报!”


“…我似乎听到了很有趣的话,孙翔骂叶修恩将仇报,”方锐哈哈哈笑,“怎么想都不‘翔’。”


“靠!”


叶修在去找黄少天前见过孙翔。


孙翔是个脾气不怎么好的少年。


他也知道自己和其他选手之间有些间隙,人缘更不用说,但是,他不在乎,他的目标是胜利,虽然胜利的道路上老有一只名叫叶修的苍蝇阻挠。事实上,叶修不是苍蝇,但他一定要打败叶修,才能胜利。


可是,以上,皆不是叶修单独找他后,他答应叶修无理要求的理由。


孙翔表示他真的只是路过阳台而已,神他妈知道叶修缩在那里抽烟。


“孙翔啊,来来,和你说件事。”


叶修背靠着栏杆,右手搭着,另外一只握拳的左手,朝他伸出食指,勾了勾。


骑士技能的动作,挑衅——强制目标攻击挑衅者,效果三秒。


虽然这里不是荣耀,叶修不能真正地使用骑士技能,但是孙翔还是鬼使神差地靠了过去。


“干嘛!”语气不能怂。


“你是Joker吧。”叶修不动声色地吐出了一个烟圈。


“靠,”孙翔惊吓,“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惊讶,“真的啊!我随便试试你的。”


“……”


“怎么,既然你都说出来了,那坦诚一点,有没有什么特殊技能。”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们是队友啊!”叶修一点也不惭愧,大咧咧说了一个一点也不能让人服气的理由。


“谁和你是队友!”孙翔在意料之内反驳。


叶修早就想好了,“我们都是国家队的啊!”


#虽然我知道面前这个人是在胡扯,但他说的话又都是大实话,我该怎么反驳他#


“真的不想说啊。”叶修似乎是放弃了,不拿烟的手挠挠头发,转身,背对着他,“算了,也不逼你了。”


“但是,你给我注意点,别老犯傻,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也别老冒出头来,你这个身份最容易被集火了。”


“那连你也不能信吗?”孙翔觉得自己已经在犯傻了。


“当然可以。”


叶修面前突然戳出一封已经开过的信,他讶然转头。


“切,我这可不是听你的话,我这是自己判断的结果。”


叶修哑然失笑,打开信封,三分钟后——


”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孙翔很郁闷,任谁都会觉得郁闷,以为抽了一张好牌,事实上却成了废牌。


孙翔,【Joker】,【恩赐】——【None】。


【None】,无法拥有,孙翔作为Joker不能使用任何一个【恩赐】。


但是他还有一个能力,或者说,作为Joker的他拥有两个能力。


孙翔,【Joker】,第二【恩赐】——【Future】感知未来。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反正我又不能用。”


叶修若有所思,他问孙翔要来了他的那张牌,“你说,【恩赐】这种东西是不是自由支配的呢?”


“什么?”孙翔先是不解,然后瞪大了眼镜,“你想……”


“那么激动干什么,我记得给我们的那封信里的规则上写‘游戏所获的一切,参与者都拥有支配权。’,所以啊,【恩赐】这种也算我们在游戏得到的吧。”


“不试试吗?反正你也用不了,真好笑,给了这么厉害的一个技能却又限制,不明白。”


孙翔翻了个白眼,“不会。”,语气斩钉截铁。


“试试。”叶修虽然不知道怎么操作,但是他怂恿孙翔:“要不你喊一喊?”


“我拒绝。”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突然发现原本在他面前的孙翔突兀地消失,张新杰从大厅的方向走了进来,不等他反应过来,这些场景又如雾气一般消散,孙翔站在他的面前。


“哎?你做了什么!”他吓了一跳,语气严肃地说。


孙翔显然被他的表情骗住,有些无措,“我…什么也没干啊!”


他又补充:“我刚刚就在心里想了把【恩赐】转让给你。”


“有效果吗?”


“嗯......”叶修顿了顿,“我刚刚看到了张新杰。”


“……谁没见啊!”


“不是,”叶修也不再说下去,任孙翔再怎么问,就是不再透露一个字。


“你出去吧。”最后他说道。


始乱终弃的味道油然而生。


“你妹!”孙翔来的莫名其妙,走时受了一肚子气,叶修拿了他一个能力,还不告诉他张新杰是怎么回事。


好气哦,到底是谁的【恩赐】!


叶修冷飕飕地靠在栏杆吹风抽烟,过了一会,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张新杰的靠近。


“以上,就是这样,之后我又看到了黄少天被关的地方。”叶修把前因后果交代了出来。


张新杰点了点手中的牌,“那么现在就是你有两个【恩赐】。”


“是啊,厉害吧。”


“那是我的!”孙翔摔桌。


“那除了少天的位置,还有没有看到其他东西,或者说,你知道怎么掌握这个能力了吗?”


叶修苦笑着摇头,“不知道,这些画面都是很突然地出现,一般都只有一瞬,如果不注意,或许只觉得自己眼花了一下,我到现在也只见过了三次,一次是新杰,一次少天,还有一次…..就是看到了那条龙。”


“你知道是龙还一个人把它引走?”


“那不是情况危急吗?好了好了,小周你也别自责,都知道了吧,我们速度点,下一个。”


“叶修你别转移话题!”


孙翔左手位的喻文州已经把自己的牌翻开——


“【黑桃A】,能力,【Disorder】,混乱状态。”


TBC.

反正每次写的下集预告我也写不到,再也不试图做这种自不量力的事情了。

手动微笑。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