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百日叶周/五十一日】姐妹我搞到真的cp了

娱乐圈现实向

最后视频梗有来源,故事情节皆为虚构,请勿上升任何真人及角色!


***

投稿,匿,麻烦厚码


xx你好,本人追星狗一个,只追养成系爱豆,超无情女人,墙头无数,本命半年换一个,只享受追星的过程,在圈里也算是有些姓名的熟人了。入圈五年,可能圈外人会不理解,但是对于粉圈来说,磕真人rps最是忌讳,如果不深入还好,一深入满嘴都是血糖。


cp狗苦啊,唯粉团粉路人粉一起diss,你以为cp是真的,结果蒸煮反手就是强撕cp,入圈越久,就越不敢碰rps这种东西。


我一个小姐妹的故事让我对cp这种东西更加敬而远之。我和那小姐妹混过机场,追过现场,关系贼铁。后来她迷上一对选秀综艺的cp,小姐妹那个时候天天给两本命打榜,花钱做应援,能做的都做了,特别zqsg。有段时间我忙着研究生考试,就戒网删微博,追星vx号的也不怎么上。


等我考完试,回去的时候发现小姐妹三天前给我发了一句话“我要退圈了。我赶紧去回复她“怎么了”,然后点来她的朋友圈,发现她把所有之前发的那对cp相关的都删了,我直觉是出了问题,赶紧重装了微博,搜索那对cp,刚打出缩写,排在搜索位第一的就是xx(cp名)be。


具体过程也不用说了,无非就是唯粉的各种吸血倒贴扶贫论,还有蒸煮的无情铁手撕cp。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搜索小姐妹的那个追cp的微博号,内容全删了,头像也黑了,只留下一条置顶——


“你们是假的,但我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小姐妹,只能一遍又一遍得给她发信息,后来大概是一周后她回复我了,我们都没有提和cp有关的这件事情,大家聊了聊最近各自的生活。


最后终于无话可聊,都在打“哈哈哈哈”尬聊的时候,小姐妹突然发了一段话,我记到现在,“我以前老是告诉自己,我追星追的是他们,不是追的他们的粉丝,我只要他们好好的,我就很开心,所以那些粉丝不管怎么看不惯我,骂我,我都没有在意。但是现在我发现真情实感都是假的,崩溃了,房梁裂了房子就塌了。”


后来小姐妹再也没有回复我,朋友圈和微博也再也没有更新,她说她累了,所以她退圈了。那是我入圈的第三年,追星来来去去,时间久了有很多熟悉的id和人消失,也有新的朋友会加入,对于这个小姐妹,我虽然很难过,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


这个小姐妹给我留下了血的教训,千万不要zqsg磕cp,一磕一个洞。娱乐圈这样的事情还很多,但苟cp给我的阴影太大了,所以那么多年都没有吃过cp。


但是!我沦陷啦啊啊啊啊!姐妹我磕到真的cp了!真的爆哭,szd!szd!要是这cp是假的,那么ry(经纪公司)你牛逼,今晚biss(暴躁老姐发言)。话说现在特别想问一下磕cp的老姐们,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错觉,我的cp是真的,哭了,相信自己这不是flag。


不敢和其他追星姐妹吐槽(万一触雷了就很尴尬了),只能来这里发泄一下。


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那个特别火的男团选秀节目,我是为了我的新墙头去看的,小墙头是新人,水平当时什么都不清楚,就只有经济公司放的一张硬照和一些基础资料,而我就因为这张照片,可耻得沦落为了小墙头的舔狗,真的,恕我直言,这颜值我能舔一年!


冲着小墙头的颜值我去看了节目,第一期其实很无趣一百个人选位置,小墙头的镜头居然只有五秒,而且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唯一稍微大点的动作就是腼腆一笑。


但我就是被苏到了。


恕我直言,这个颜,我能舔两年。


第一期无爆点,可能是我的眼睛已经被小墙头的蒙蔽了,一叶障目,我完全看不见其他人。之后第二期就是团队或者个人的能力展示。小墙头的表演在第二期第三个出场。他是和团队一起来的,我当时的想法是,就算小墙头能力一般也没关系,毕竟他还有颜,我只是一个无情的舔狗。但这个想法在看到他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被打脸了。


怎么形容呢,就好像是褪去外壳的璞玉,露出了让人难以忘却的光彩。尤其是舞蹈中间那段撩衣服!


啊!这个腰!这个腹肌!这个线条!嗷嗷啊!我!可!以!的!


上帝啊,你造物的时候怎么不给我加点这该死的迷人剂?


用我舍友的话来说,我那个时候就像是一条发情的xx(粗鄙之词),特变态。


没有夸大,他真的棒!我真的可以!


几个导师似乎也很惊讶,记得有一个导师说的一句话特别对,“台下的你和台上的你该不会是两个人吧。”


我也想问,为什么小墙头你那么优秀,难道是到我半年一度换本命的时候了吗?


当我以为这个节目大概是没有比我小墙头更出色的练习生了吧,然后这个人出来了,是我现在本命。(本冷漠无情微微一笑)


那个时候,当导师叫到我未来本命的名字时,我并没有多注意,只是觉得这就是个普通练习生而已。我又一次错了。


如果说小墙头是块绝世美玉,那么我这个未来本命就是像出了鞘的利剑,耀眼得让人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我又可耻地发现,我不仅是个颜狗,还是声控。没办法,未来本命的声音实在是苏得不得了,配合着动作,撩得不得了。与小墙头利索的男团齐舞不同,他这个人舞蹈要更加随心,每一个舞步和歌词卡点卡得特别舒服,最后一个开枪的动作尤其——


我当时就在想,求求你对我开枪吧!我死了,我真的死了!


被正中红心。


总之,第二期结束后,小墙头和未来本命都是被评为了A等级,我觉得我真是太棒了,一下子就搞到了两支top潜力股。好吧,严格来说是只有小墙头一个。


两期下来,各个选手的经纪公司和节目的花絮也陆陆续续放了一些了,在这里我了解到了我的小墙头属性就是无口,简单来说就是沉默寡言,不喜说话。


没事,你好看,你坐着就好看。


而我未来本命则是一个相反,这个相反不是指的他是话痨什么的,未来本命他不轻易开口,但一开口就想让人打他。每次看他“调戏”其他练习生,我笑完之后总是揣揣不安,生怕他有一天会被练习生们揭竿起义,被套麻袋用力打。


还好这个念头到最后都没有实现,万幸。反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纵使未来本命他很欠打,但和其他练习生的关系其实都很不错,这样的相处也只是像损友之间而已。


我是不明白的,只能感叹一句,呵男人的友谊。


回到正题,我是怎么磕上这一对cp的呢。没错,就是我小墙头和我未来本命。


第三期的内容是主题曲考核,小墙头在之前团队里的位置就是主舞,唱功和舞蹈比起来一般,但也不差,只要把歌词和动作都对上就算是好了。而我未来本命,反正那个时候我还没看出来他不擅长什么,但他就是A班学最快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全能。


主题曲考核下来小墙头和未来本命都成功留在了A班,这个时候,第一期已经播出了,赛制也开始淘汰人选了,100进60的那一场,两个人的排名都特别稳,尤其是小墙头,一张脸吸引了多少我这样的颜狗,排名一下子冲到了第五。


淘汰之后,就是第一次公演,在选人选的时候,尤练习生们自己选出的12名队长,未来本命赫然榜上有名。(小墙头可能太过于沉默寡言,刚开始除了原来团队的,谁都不熟吧)


然后就是我cp的命场面了,可以说是爱情开始的地方了。


当导师问我未来本命第一个想选谁的时候,他扫了一眼练习生们,然后举起手,食指中指并拢伸直,无名指和小指缩回,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小Z,过来吧。”(我小墙头的名字)


看到这里的姐妹,知道的,大概早就掉码掉得特别明显了吧。


他们怎么能那么甜!我哭死,未来本命,好会营业一男的。


尤其是第一次公演本命和小墙头这一组的开场动作居然是两个人十指相扣。


太阳哦!日哦!甜哭了,我现在特别想站在天台上大喊一句“no more me”。但当时的我还不懂所谓cp感,只是隐隐感觉兴奋,完全不知道自己开启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以前毕竟没有磕过cp,直到第五期的时候,我惊恐地发现,当我看到我小墙头的时候,我会忍不住去找我本命在哪里。(这个时候已经晋升成本命了,其实是双本命,小墙头也晋级了,但是为了方便区分,还是这么叫吧)


当是我本命的镜头时,我会去注意他有没有提到小墙头,他和别人说话的语气,和对我小墙头说话的语气的区别。


简直有毒。


没注意还好,一旦注意到了,我终于发现我这种行为是什么。


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


磕cp!这是大忌!


我当时就被吓了一条,没想到自己也会这样,那个星期为了证明我对磕cp不屑一顾,我强制自己不去刷小墙头和本命的视频,甚至试图用学习来麻痹自己。


但是不到三天就失败了,(其实我觉得都是专业课的错)每次我打开微博,就会习惯性去搜索他们两人的名字,没去超话签到是我最后的倔强。


我也不是委屈自己的人,既然这样,干脆就磕死。zqsg磕到be的话,也算是一种经历,我就带着这种不成功就成仁的想法正式磕上了这对cp。


天晓得他们是怎么勾搭上的,就很莫名其妙,当我注意到两个人的互动时,才发现两个人已经很熟悉了,毕竟一期节目只放出了2个小时,但他们联系的时间有几百个小时,还有那么多人,要想知道两个人的完整镜头是不存在的。


有一个花絮里,小墙头在练舞,突然有一个人就跑进来对他说,“小Z!江湖救急啊!!!赶紧去管管你家y,我们队长要输得裤子都不剩了!”


镜头切到本命这边,一群人在围着用自己裁纸做的扑克牌在斗地主(封闭式训练手机都被没收了,连游戏都要自己想办法做,为了玩他们也是拼了),输的人就脱一件衣服。只见那位队长全身只剩一条裤子了,连袜子都脱光了,如果再脱下去,视频放出来大概就只能看见一团马赛克了。


Y(我本命的名字)看见几个人拖着小墙头过来,笑得特别坏,“你以为喊小Z过来就有用了吗?”接着Y就看到小墙头他接了那个队长的牌,看了眼Y,说:“我和你打。”


Y愣了一下,我当时都被笑死了,真的是难得一见,我本命居然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可能是没想到小墙头会参与吧。


“小Z你也学坏了。”Y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出牌毫不留情。


小墙头的牌技显然比那个队长好多了,几盘过后两人各有输赢,算是扯平了,比之前单方面碾压局好太多。


后来才知道,本命他会算牌,呵,男人。


再之后的节目就是公演,淘汰,公演,淘汰。


不得不提的是我本命的经纪公司就一垃圾公司,除了定期转发节目的一些微博之外,竟然没有任何其他的宣传,Y能到现在这个名次(基本稳定前十,但也只有前十),没有资本的支持,没有黑幕,全靠粉丝逆天改命。


纵使之前默默无闻,但是看过Y的舞台之后谁能忽视那么耀眼的他呢?


相比之下,小墙头是幸运得多,公司给力,自己也争气,基本已经是锁定了出道位,还可以高位出道。


我也算是圈内老人了,这种选秀节目的内涵七七八八都明白,主办方卖出道位啊,恶意剪辑防爆什么的,其实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知道不代表能接受,之前看综艺的时候没有自己zqsg喜欢的,对于那些有能力却被资本淘汰的选手,只是觉得惋惜,并无多大感触,但这件事发生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一下子就感到了透心凉。


我之前磕cp着实磕得太开心,居然没有意识到,没有经济公司支持的本命,注定会被资本给资本。


我是没想过居然会那么快。


本命是在35进20的时候被淘汰的。


拿了祭天剧本。


谁能相信,次次都在前十的人,实力公认第一的人,居然会被淘汰得那么突然,那么明目张胆。


我知道消息之后特别愤怒,但愤怒过后是无力,我知道的,主办方为了防爆。因为最后出道的现场是直播,各家粉丝应援的数目基本都是公开的,主办方赌不起,出道11个人,连一个安慰性的12名都不愿意给他。所以直接在最后一轮的网络投票把他直接扔了。虚拟数据全靠一张嘴,粉丝再怎么闹也翻不出主办方的手掌。


早就说了,所谓的选秀节目就是一场金钱的交易,没有背景的那个人注定会被舍弃,真的能逆天改命的在资本世界里的存在概率为tan90。


我那天哭了超级久,迷迷糊糊睡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眼睛都肿了,都不敢去擦眼睛,之前揉红了,贼痛。


打开手机发现,消息是十几条,全是一个小姐姐发的,她半夜12点给我发了一个链接,疯狂dd我,让我去赶紧去看。


我兴致缺缺得去点开,然后......我哭得更大声了。(为臭男人疯狂流泪,眼睛痛死了!他怎么赔我!)


视频是昨天拍的,因为一般公演都是提前一周录制的,所以在放出那期淘汰的节目的时候,Y其实已经离开节目一周了。


视频里Y坐在椅子上,背景瞧着应该是在机场,他还是平常那个样子,和接机的粉丝在聊天,似乎一点也没被影响,因为受到不公平待遇感到失落或者愤怒什么。


让我哭死的片段在最后——


Y马上要登机了,刷关之前,他突然转头问粉丝说,“你们喜欢小Z吗?”


来的粉丝都是Y的唯粉,说,“我们只喜欢你。”


Y说,“嗯....我很喜欢他,你们要是有空,帮他投投票吧。”


我哭死,爆哭,痛哭,这大概就是唯粉感觉不到的快乐,只有cp粉才能有的那种心潮澎湃。(只能心疼一秒现场的唯粉jj,管不了那么多了,但是他们值得啊!!!)


在这里说一下,没错,本追星老姐就是泪腺发达,动不动就哭,动不动就死了,普天之下皆是同类。


这个视频算是一个触发点吧,因为这个视频,我才写了那么多,如果不喜欢,也请不要上升到正主们,圈地自萌。(这个树洞博主本身就是cp粉的聚集地,毒唯/唯粉来看就是自己找虐)


我的故事暂时是就到这里了,我要接着去给小墙头投票去!


这个cp真的好真,因为我小墙头那样子一看就不是会营业的人!我的cp不会就这么结束的!超大声,超自信,不怕打脸,特别膨胀!


Over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姐妹,希望大家都能磕到真的快乐。


Fin.

接下来3天都是我滴,久违的更新,以及更加少见的四连更(写完设好定时了,不会咕的!)

求推荐评论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