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百日叶周/五十二日】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娱乐圈非写实类


***

如题,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关注问题 写答案 邀请回答


优质回答:

一个没有姓名的路人A


我来说一下我男朋友8


本人165,大三,自认为长得还不错,追星女孩,有些追星姐妹一样的各种通病,比如,看到爱豆代言就买买买,平时喜欢呐喊爱豆的名字,逛街看到爱豆照片就想对他动手动脚(不是,是自拍),一到为爱豆打榜的时候就六亲不认,和小姐妹聊起爱豆的时候谁叫都放不下手机,恨不得次次都跟爱豆新的活动,但经常是心有余而钱不足。


简单介绍一下男朋友,他是比我大一届的学长,在一起有一年了。我和他说不上谁追谁,之前都是一个导师带的,就经常会在实验室遇见,也一起参加了不少课题,后来莫名其妙他就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想着大家之前相处得也不错,就答应了。


总之,作为一名现充追星狗,我的生活还是很丰富的。


平时学校课业繁忙的时候会忙着刷题,但其他空余时间,比如寒暑假,姐妹我一般都会去苟自家爱豆的活动。


这里要提一下我家小爱豆!从他还是个新人,粉丝还在2万的时候就开始关注的!(那个时候估计一万八的粉丝都是公司买的水粉)


本人可以说是他的超稀有原始粉了。


追了4年,终于在去年火了,本女友兼事业粉痛哭流涕。


回到正题,我男朋友就是因为我家爱豆的事情老是给我闹别扭。(灵魂拷问:男人为什么能那么无理取闹呢???)


有一次我和男友一起去看爱豆的巡演(也是唯一一次),我每次能去他演唱会的时候都会去找黄牛买内场票,那一次的位置尤其好,就是他一低头就能看到我的那种位置。


他一出场,我和旁边的小姐妹们都在尖叫,就是那种杀鸡的那种叫声——


“啊啊啊啊——xxx(名字)!!!”


“xxx!看看妈妈!!”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看我了!”


我自然也是这样叫的,大概是我叫得太用心,或者是位置原因,他一低头就看到我,可能是追了那么多年,他也有眼熟我,所以那次开场的时候,他偷偷给我比了个心。


我日。


当场晕厥!


呜呜呜这该死的温柔,让我溺死在老公的眼神里吧!


我当时就感觉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好绝一男的!


我低下头猛吸气,心里还在想,傻瓜娃子,你以为你偷偷地就没人看见了吗!要不是姐妹我也是有名有姓的大唯粉,不然早被rs了!


我的内心在翻滚,这个时候开场曲目的前奏已经响起来了,我自然是和着这边的姐妹一起和我家爱豆唱,完全没有发现我把男朋友忘一边了。


后知后觉的我,后来才发现,当我和身边小姐妹一起很嗨的时候,有一个人从头到尾没有从椅子上站起来过,还用一种死亡凝视的眼神看着我台上的爱豆。


我问他,怎么了,他没回答,我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歌的副歌高潮就到了,我就不在理会他,继续和着其他人一起唱。


出场后,我站在场外猛灌水,一场演唱会唱下来,喉咙都快哑了。


我男朋友这才幽幽地,就是那种特别幽怨的口气,问我,“你平常看演唱会都这样吗?”


“不然呢?怎么了?”我回了一句。


我男友就用一种特别复杂(我觉得他就是酸)的语气说了一堆,大概总结一下就是,我家爱豆唱得一般般而已,有必要那么激动吗。


大家可能都曾经见过一句话,在饭圈女孩面前,diss她可以,但是diss她爱豆是绝对不行的。


就算那个人是我男朋友也不行!


我给他灌了一堆我家爱豆的经历,处处证明他的实力。


后来事情具体怎么解决的记不太清了,可能那天我实在是太激动了吧,热血上头居然没发现他在吃醋。发觉后我在宿舍笑得巨大声,在vx上和他“亲爱的”叫了半天,这人才傲娇得回了一句下不为例。


呵,男人。


后来我再也不请他去看演唱会了,白白浪费了我这么好位置的票了。


没有尖叫的演唱会是没有灵魂的。


但这件事只是开始,说实话,我回答道这个问题应该是:有一个爱吃我爱豆醋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你能想象每次他看到我屏保都要问我,“我和爱豆你选哪个的时候”,我多么想糊他一脸的感觉。


恕我直言,你和我爱豆的脸一对比,你就是个zz,我爱豆当初可就是因为颜值而被注意的。


但我知道这话一说出来,我就会失去一个男朋友。


为了不失去他,我只能违心地回答他:是你是你就是你。


我以为他之后会消停,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不知道他哪里找的机会,偷偷地就把我手机屏保换成他自己最满意的一张自拍,美名其曰,我是你最重要的人啊!


不好意思,我最重要的人是我妈。


每次我刷视频或者超话舔图的时候他就会超幽怨地盯盯盯——


我都不明白他在较真些什么。


哈哈哈,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其实到后来我就有些偏题了,主要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男朋友吧,说是爱吃醋,其实也还好,毕竟他很清楚我对我家爱豆的定位,可能就有一点争宠的味道。


说句矫情一点话就是,爱豆只是虚拟,但他是现实。


他不会因为爱豆的事情而过多和我闹别扭,我也不会因为爱豆的事情而过多分心,可能我们都是学理科的,两个人都比较理智吧。


吃醋听说去是挺有意思的,但太多不好,会伤感情。


嘻嘻,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

热门评论:

:我就想知道,顶着一条上来的都是报社吧!明明那么答不对题!

:我撑死了!

:破案了,和后面有个回答联动了,居然能吃到联动瓜,快乐

——————————


优质答案:

一枪穿云:


男朋友经常会因为有人喊我老公吃醋……


他吃醋特别明显,有次演出,我看到一个支持了我四年的人,就给她比了个心,后来回到家男朋友就告诉我,他吃醋了,让我哄他......


反正后来他就不让我这样……


——————————

热门评论:

:这个答案的优质答案都是有毒吧,这么不走心的回答还能顶上来???

:不,只是因为这个层主的马甲掉了而已

:粉丝都比较激动,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看到他们爱豆写那么多字吧

:不,粉丝更激动的是爱豆什么时候脱单了

:那不是激动,是激愤

——————————


如果粉的爱豆恋爱了会脱粉吗?

关注问题 写答案 邀请回答


最新答案:

一个没有姓名的路人B


不会


从隔壁联动瓜来的,现在心情很复杂。


不是女友粉,是妈粉。


就是那种明明还是妈妈的崽崽,现在居然要早恋被家长抓包的那种复杂感觉,既害怕他有没有被欺负,是不是真心对他好的,还是就是为了吸血蹭咖位而已;又是那种欣慰,啊,自家的小白菜终于会拱猪的蜜汁蛋疼。


崽崽还是好崽崽,都是那个傻逼男人的错!不要脸!


——————————

评论:

:一个带入感十足的妈粉的深度剖析,卑微了姐妹

——————————


最新答案:

一个没有姓名的路人A


日啊


是我!


这算是翻牌了嘛!!!我日啊!我哭了!本女友粉在这里宣布,绝不脱粉。


不,女友粉算什么!哥哥xing福才是最重要的!我哭了!这个有我姓名的cp(男朋友在一边说我脸大,呵,男人),三天之内我要成为这个西皮粉头。


大家等我的显微镜,让我去全网找找那个吃我醋的(嘻嘻,怎么一说还有点小兴奋呢)大猪蹄子到底是谁!


——————————

评论:

:姐妹账号留一个,让我去蹲一波,能让我周发那么多字的男人绝对不简单,我要求前线吃瓜

:以前的账号都是过眼云烟了!姐妹们关注一下我的新号,小楷与野男人的西皮粉头

:这个id清新脱俗

:关注了姐妹

——————————

Fin.


评论(7)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