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百日叶周/五十四日】叶修养了一盆花(下)

OOC

真的ooc!写着写着就不由自主地带上了平时和朋友交流的口气,high过头不小心发现基调定了呜呜呜呜

大家将就看一下吧


05

事实证明,除了某些外挂小说里空间产出的灵泉水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拯救一盆注定要死亡的花。


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就像开闸的水,关都关不住。


甚至没有一周,在第一片叶子的掉落之后,叶修家的君子兰彻底GG。


叶修日常博下一众粉丝“哈哈哈”,“果然”之后疯狂追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过了几小时,官博贴出两张图片,一张聊天记录,一张照片。


聊天记录是一段对话,虽然没有截出id和头像,但结合上下文很明显就可以知道一个人是叶修。


A:我今天早上浇水的时候,发现它有点歪,就准备去扶正它

B:那它怎么变成这样

B:【照片】(和根脱离的一整株君子兰)

A:嗯....这是个意外

A:就是用力过猛,我没想到它那么脆

B:………………..


破案了。


粉丝们在这条微博下评论。


所以说,这花还不是自然死亡,而是死在他们的叶修大神之手下。


一群沙雕网友为君子兰哭泣。


网友很欢乐,大神也有不擅长的东西让他们很有亲近感,叶修本人也很高兴,因为再也不用去注意这花了。


只有一个人很不高兴。


0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日常博慢慢出现在了周泽楷的微博的经常访问中,这一点如果是其他什么人都不算什么,但是如果出现在从来不玩微博,平常都是轮回公关部打理账号的周泽楷身上就很不正常了。


尤其是在叶修的花变成残尸之后,轮回众人都感到了队长的超低气压。


但这不能怪他。


这段时间,周泽楷和叶修的交流甚至比在世邀赛的时候还要多,在一开始只交流养花经验之后,有的时候叶修还会邀请周泽楷开个小号,抢个boss什么的,当然这都不是关键。


重点是,他含辛茹苦养活的花就这样不可抗力地去世了。


天知道今天晚上他会变成什么。


周泽楷的踹踹不安一直延续到了晚上。


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当他睁眼后发现,熟悉的房间,熟悉的角度,熟悉的电脑,熟悉的人,还有熟悉的视角。


他听见叶修带着耳机在不知道在和谁语言。


“我是真养不来。”


“嗯...粉丝寄的,那你们养好了啊。”


“他们想看什么,花的一百种死法吗?”


周泽楷懂了。


果然,第二天叶修日常博首先感谢了寄花过来的粉丝,表示这次一定让叶神加油的。


粉丝特别贴心,替叶修选了株带花苞的君子兰,不然要等叶修养出开花,大概是一个tan90的假设了。


轮回的气氛从低气压中解放,他们惊恐得发现自己家队长散发出一股无与伦比,与他人设极其不符热血的气势。


一个没有周泽楷的小群悄然出现。


杜明:队长最近很不对劲啊…

江波涛:是不对劲

杜明:尤其是前天还特别不爽特别丧的那种感觉,今天突然就…热血起来???

孙翔:我一直很好奇,你们轮回是怎么从周泽楷不超过三种表情的脸上看出那么情绪的

方明华:不是你们轮回,是我们轮回

吕泊远:所以呢?

江波涛:小周最近是在刷微博吧

杜明:太不正常了!队长以前从来不刷的!

孙翔:是吗?我经常看到他刷兴欣的那个的那个

方明华:哪个的哪个?

孙翔:..........叶修日常博!你们不也看嘛!

杜明:我上周还看到队长在刷花卉知识

方明华:窒息了,自从轮回出了一个叛徒之后,连队长都被拐走了嘛

孙翔:我要拉周泽楷进来了

方明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翔哥别放在心上

杜明:噫,上面的舔狗请自重

方明华:我不明白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舔狗

江波涛:所以说,解决方法呢?

吴启:让翔哥去问问!

方明华:让翔哥去问问!

杜明:让翔哥去问问!

孙翔:..................


三分钟后,孙翔甩了一张截图到了群里。


孙翔:吴启 方明华 杜明 让我来问问你最近怎么回事

周泽楷:?

孙翔:他们说你不正常

周泽楷:…没有

孙翔:他们说你前天情绪悲伤,今天情绪亢奋,特别不正常

周泽楷:..........没有的事

孙翔:行吧,那我去告诉他们


没有周泽楷的小群里安静了三秒。


方明华:翔哥不道德啊

江波涛:为什么不写我的名字???

吴启:这是重点吗?

杜明:翔哥!不是这么问的!

孙翔:那怎么问?

杜明:要循序渐进


于是经过培训的孙翔又出征了。


经过训练的孙翔在5分钟后又甩了一张截图回来。


孙翔:你最近是不是在看兴欣的那个的那个

周泽楷:.......

周泽楷:哪个?

孙翔:就是叶修养花的那个

周泽楷:…对

孙翔:你还专门去查了养花百科

周泽楷:....嗯,发给叶修了

孙翔:??????

孙翔:你背着我们去找叶修了????

周泽楷:…有吗

孙翔:你等等


没有周泽楷的小群里炸开了锅。


吴启:所以说,是和叶神有关了?

杜明:不是关键!关键是兴欣居然背着我们撬墙角!

方明华:......那和叶修有什么关系呢

江波涛:我看了下那个微博,前天发的是叶修的花死了,今天发的是叶修养了盆新花

吴启:对上了....破案了

杜明:但是叶神养花和队长又有什么关系呢

方明华:小周不是给叶修查了那么多资料吗

孙翔:我有一个想法,那些养宠物的就是像养孩子一样,养植物的是不是也是这种想法

方明华:....所以队长是因为女儿养死了才不高兴的?

吴启:别瞎说,如果这花是女儿,那叶神和队长哪个是爸哪个是妈啊?

江波涛:……

杜明:重点不应该是,叶神和队长是怎么勾搭上的吗?!

方明华:别乱说,怎么能用勾搭来形容队长呢

杜明:你收一收,队长不在群里,答应我,别做一条舔狗好嘛


【江波涛】邀请【叶修】加入群聊


叶修:?

杜明:?

吴启:?

孙翔:为什么叶修会在这里!

方明华:小事情,轮回又出了一兴欣卧底而已

叶修:是吗,哈哈哈哈哈,那很好啊,下次刷野图也拉我呗

江波涛:......前辈,有些事情想问一下你

叶修:嗯?

江波涛:你最近有和我们队长说什么吗?

叶修:你们队长?小周?没有吧

叶修:怎么了?

江波涛:最近他情绪起伏比较大

叶修:哈哈哈哈哈是嘛,我也这么觉得

孙翔:你又不在轮回,你怎么知道

叶修:他前天和我给我发了一串“刀”的表情,虽然撤回得很快,但是我还是截图了

叶修:不是你们用他的号发的?

江波涛:.......是队长自己吧

叶修:可能是我把他很用心的花养死了,他有点不高兴吧

江波涛:是吗?

叶修:他平时就给我发这种养花的资料

叶修:你们轮回绿化应该不错吧

江波涛:……

孙翔:呵呵


【一个新群】


孙翔:???你们又开个新群干嘛

杜明:叶神在那个群里不是很好意思说话

方明华:但是现在可以确定小周情绪起伏的原因了

孙翔:所以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吴起:八卦一下嘛

孙翔:……你们怕都是兴欣的卧底吧

一个新群被群主【杜明】解散


07


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了原因,也无济于事,无力回天。


比如说轮回众人无法阻止队长的私交,和粉丝无法让叶修养好一盆花。


“养花是一种技能。”叶修对自家弟弟说,“我这次很用心了,但它还是死了。”


叶秋蹲在花盆前面,试图找到这花的直接死亡原因。


“你别说了,苏沐橙又要给你寄新花了。”叶秋找寻一圈无果,头疼地说,“你干脆让她寄盆仙人掌过来。”


“呵呵呵呵。”


叶修大概是真的没有种花的技能点。苏沐橙也看清了这个事实,答应他不给他寄花了,简直就是一种浪费。


结果叶修第二天就收到了一盆仙人掌,寄件方来自周泽楷。


在又一次当场GG之后,周泽楷决定先下手为强,直接给叶修顺丰速递了一盆特别耐活的仙人掌。


他再也不想感受到那种天天身上掉叶子,然后早晨起来发现枕头上出现几根头发掉恐惧感。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掉叶子影响到的,但他不想秃头。


干脆寄一盆耐活的植物去,好歹能让他舒服点。


周泽楷计划地很好,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兴欣新招募的天才营销进言表示,叶神现在需要换一种方式营销,连续一个月,粉丝已经快出现消极的负面情绪了。


叶修表示自己只是老板娘手下的傀儡,只要不剥夺自己打游戏,随便他们怎么折腾。


营销部,“我们新的一个方案是合作,在俱乐部里优先选择的是蓝雨和轮回。”


“一个和你比较熟悉,另一个是热度高,还有孙翔在,宣传的时候爆点更多。”


“那就轮回吧。”叶修一锤定音,“我和小周说一声去。”


叶修欣欣然抱着这盆仙人掌一张飞机票飞去了S市。


营销部表示疑惑,并没有要求你们现场互动!


叶修笑,没什么,只是想去求证一件事情而已。


Fin.

喜欢就点个喜欢吧~


评论(24)
热度(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