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谁不爱会营业的plgg呢?(2)

职业选手穿越au爱豆~

预警在(1)

一章正文接一章论坛的模式~体验实时追星的快感


***

听说荣耀在给Glory拍团综...求知道的姐妹分享

用户***25    2023.7.13 11:13


1L

讲个笑话,G有团粉


2L

哈哈哈哈楼上szd


3L

1L已经回答完了,大家可以散了


4L

?不懂就问,为啥没有团粉?好久没追团了,现在团粉都那么卑微了嘛?


5L

可能是因为那个团个人唯粉太多了


6L

比如我知道yx是谁,但我不知道他居然是G团里的


7L

对的,各家粉丝都怕自家正主到团里,资源分配不匀,天天在抵制团队资源


8L

毕竟在团里再怎么想达到平衡,也是不可能的嘛


9L

那几家粉丝,都恨不得自家独自美丽,这六个成团出道还不如淘汰了然后solo出道的


10L

害,粉丝也苦啊,谁不想自家哥哥好呢?


11L

活捉粉丝,ry给的几个资源够好了吧,既然这样当初干嘛要成团出道,提前出局或者稳在前20不是更好吗?


12L

这几家的粉丝都脸大如什么,刚出道就接到《GQ》的封面+5页内页,wwy给做的出道曲,还有一个Y国轻奢的全球唯一title

其他零零碎碎的都没写上去,大家品品ry这次的力度

我说一句粉丝又当又立没错吧


13L

xs

给有的姐妹科普一下,GD,一线男刊;wwy是谁,谁见了不要喊一句老师,以前只给那些个天王天后写歌的,而且最近一年都没见过他有动静


14L

这么一说粉丝脸还真够大的

占了便宜还卖惨说哥哥被吸血

绝了


15L

他们G团不早是一个笑话了嘛


16L

现在这边都那么大胆了嘛,公然内涵,都没有粉丝来日嘛?


17L

毕竟粉丝都无视这个团了,就当没看见


18L

不懂荣耀还要拍团综是几个意思,拍出来效果相对无言,到时候尴尬的可不是我们


19L

那不一定,毕竟综艺都是有台本的


20L

我觉得不至于,毕竟是从一个节目里出来的,封闭式训练的环境之下总不会那么不熟,应该还好


21L

楼上一看就没看过这个节目,这出道的六个人,真的绝了


22L

是真的绝,那么巧,我都不知道是有黑幕,还是有黑幕了


23L

求补课老师!


24L

我来总结一下,出道6个人,包括决赛在内,一共6次公演,你能想象这些人,只有1次被分在同一组过????


25L

第一次公演小组测评,一共12组,没人在一起的概率是挺大的

第二次公演位置测评,一共8组,rap(hst),vocal(ywz,wjx),dance(zzk),创作(yx,zjl),4个人一人一组,还有两个正好在相对的battle组,你说巧不巧

第三次公演主题考核,一共6组,更绝,一人一组,不带重的

第四次公演合作舞台,6组,不重复了,一人一组,这概率也是绝了(从统计学的角度来讲,到现在还没有分在一组的,这绝对是异常事件)

第五次公演粉丝见面会,分组按上一次公演的分组上场

第六次公演决赛出道,这次终于分在一起了,毕竟只有2组


26L

这概率,不是黑幕我都觉得有黑幕了吧


27L

能理解粉丝为啥不care团了,正主都没有交集,团魂是个鬼啊


28L

有点心疼他们的团队,就这样了,还在怎么绑cp啊


29L

cp???


30L

试问哪个团队不绑cp?这是最简单的营销手段了吧


31L

吃瓜路人那么多,总有一对cp能勾到


32L

别说,他们还真有cp,众所周知,世界有一种可怕的生物叫剪辑师


33L

几个正主交集那么少还有cp粉?好苦


34L

不说别的,Y家的cp是真的强,我姐妹之前给我推了一个Y家cp粉剪的cp乱炖的视频。跪了,要不是粮太少,我都zqsg了

能想象到,这次荣耀的团综出了之后,cp粉会有多疯了。正片尴尬不要紧,毕竟在粉丝眼里,cp对视一眼,她们可以脑补一场床戏


35L

剪辑师和cp粉的都是神仙吧


36L

终于有人扯回正题了吗!这次团综到底是怎么回事!


37L

别说了,是真的。

【图片.jpg】

我Y粉姐妹给我的高糊现场图返,近视的姐妹眼镜摘一摘,眯一眯眼就看清了


38L

这是在干嘛?是在卖早餐吗?是煎饼果子吗?


39L

这是hst吗?就他一个人在干活?后面两个是谁啊?


40L

yx和zzk


41L

霍霍霍,这是团内不和石锤了吧,在镜头面前都不想营业,是矛盾有多大啊


42L

所以他们两个就坐在看着hst一个人忙?

黄粉要疯了吧,坐等世纪撕逼


43L

我觉得可


44L

不会吧,又没有视频,就一张照片而已…

是黑吧


45L

我也觉得...可能是正好交换班次什么的,后面两个人在休息而已

明星就不可以休息吗?


46L

我去问了我去的姐妹了,她说就黄少天一个人在干活


47L

粉丝别洗了,事实是怎么样总归会放回来的,现在越洗,到时候越打脸



有人聊聊ry这次的综艺了,本唯粉看完了,有点想尖叫

用户***12    2023.8.1 11:13


1L

本来是不想给脸色给ry的,但是谁让我家崽崽在呢,最近我家什么物料都没有,只有这个综艺可以看到崽崽

结果......


2L

同,哭了,我怀疑这是荣耀的阴谋,之前把我家的工作都停了,逼粉丝只能去看综艺


3L

这是绝对是荣耀的大型洗粉阴谋,不然为什么我一个毒唯都快洗成团粉了


4L

我就和你们不一样了,我直接被洗成cp粉了

想到前几天还发表了“就这破团蒸煮都没同框过几次磕nm的cp”这样的暴躁言论

结果现在被脸被打得啪啪作响

没脸上号了


5L

疯了吧


6L

非粉,也看了,看完还在想,不是说团内不熟嘛???

这团也太好磕了吧!


7L

我版还是我版,求一个讲解,刚刚准备去看,结果要会员???不,拒绝,不想花钱


8L

这个是会员先行版,不想充会员的等一天就可以看了


9L

之前为了给自家打榜,会员充了5年


10L

我也…之后都给同学送会员,那段时间都说我是散财童子


11L

我来给不能看的瓜友们稍微口述一下


12L

卑微,晚了,看到“Glory团综”的热搜之后,没有耐心的我已经充了会员


13L

谁也没想到,G团的团粉有一天居然拥有了姓名


14L

我从一开始就很看好这个团


15L

楼上你忘了带狗头


16L

今天“G团团魂”的热搜已经挂了一天了,我版还没有辅导员整理资料给瓜友们补课嘛?


17L

指路链接🔗文字直播G团团综,欢迎同好一起吐槽

隔壁的直播贴,我版的整理估计还有一会


18L

来了



【交流版】欢迎同好一起实时吐槽G团团综

用户**29 2023.8.1 5:29


1L

本帖为综艺《关于我们的故事》文字直播专用吐槽贴,粉丝撕逼右转瓜组版块,黑子左转鹅组版块,欢迎各家友好交流


2L

啊啊啊!开始了!为了叶叶来了!


3L

其实我不是很懂你们叶粉为啥要把叶神叫叶叶


4L

毕竟现在流行养成系,叫叶叶更加可爱吧


5L

黄黄就一点也不可爱,还很有颜色


6L

黄黄,哈哈哈,是车无疑


……


12L

这个片头,别的不说,荣耀的制造团队是没话说的,就冲这个建模,如果以后有人告诉我,荣耀出游戏了,我都不会惊讶


13L

荣耀的团队是真的强


14L

毕竟是yql的龙头老大


15L

啊终于开始了!


……


49L

慕名而来,看了10分钟感觉还不错啊……

至少团内气氛没有其他人说的尴尬啊,气氛挺和谐的呀


51L

魔幻了

姐妹看看这图【图片.jpg】

成团之后的第一次采访的截图,光从图片上就感受到了不熟和气氛尴尬


52L

楼上这图绝了,我之前为什么相信这团不熟,就是因为之前看到这张图


53L

这是真的是同一队人吗???

看了十几分钟,虽然他们之间还没有什么展开,但是我就是就是觉得这几个人都很熟悉彼此,有一种叫气场的东西


54L

为啥你们在讨论那么玄乎的东西,这个分组,我笑死


55L

综艺好看就完事了


56L

这个分组是真实存在的嘛!黄少天周泽楷还有叶修一组,111个选手里最会讲话的top3


57L

这组的画风都不忍直视了


58L

?最会讲话的????求姐妹解释!


59L

他们出道的节目里,有个环节是选你认为彩虹屁吹得最好的选手,俗称最会讲话的——

结果,叶修top1,周泽楷top2,黄少天top3

我fo了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那张嘴,那是真的好会讲一男的哦


61L

我举报!有黑幕!周泽楷从来没有讲过黄少天,凭什么拿第二!(滑稽.jpg)


62L

哈哈哈哈人家站在那里就是一个行走的彩虹屁了


64L

不得不说他们那群男的好会玩,选的top3都是我心里觉得最适合的呢


67L

哈哈哈哈你们够够了


TBC

旅游在外的我,日行20000步的我居然更新

自我感动,我好敬业一女哦,赶紧夸我

评论(43)
热度(8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