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五号

叶攻+克左
一生要强的主角攻控
我所热爱的角色强大且一往无前
有事私信,不定期上线

直播事故(一发完)

叶修中心,微叶黄

背景第十一赛季有私设

原本想写最近最火爆的58岁直播梗,结果写成沙雕

能想象这原本只应该是一个1k字的摸鱼,结果写着写着就到9k字了吗???

***

叶修自从第十赛季荣光退役,准备卷铺盖回家时,他原以为自己会陷入无所事事的职业瓶颈空窗期,结果铺盖还没打开就又被亲爹转手打包送到国家官方部门,当了个世界邀请赛的领队。


叶修想,那行吧,接着打咯。


两个月时间,他带领着国家队获得第一届世界邀请赛的胜利之后,当他以为自己终于要进入无所事事的职业瓶颈空窗期。叶修对亲弟倾诉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他未来可能只能是混吃混喝当一个啃弟族的时候。


亲弟微微一笑,扭头就黑着脸就打包了一个叶家旗下最大的直播平台送给他亲爱的哥哥,美名其曰是作为双冠的礼物。


并且表明已经让平台的宣发部门宣传了即将有一神秘强势新人入驻平台,首页推荐已经挂了三天了。


叶修一向宠弟,比如说阻止弟弟离家出走,扣下弟弟的身份证,只为阻止弟弟进网吧,免得走到他这条老路上。再比如说,常年不回家让弟弟可以转移仇恨,逃过亲戚的新年问候等,这种指责都冲着哥哥来吧。


反正听不到。


叶修于是想,行吧,直播就直播吧,随便放点什么叶秋也不知道。


于是叶修成为了一个叶家直播平台下的一个娱乐主播。


这个直播平台的流量在市场上的直播平台上充其量算个二流,毕竟叶家也不是专职做这类的,也就是冲着这几年直播的盛行做起来的,百万直播也有个几个,平常流量七七八八也看得过去。


但可能是平台首页推广非常成功,勾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在叶修第一天按着直播时间上播的时候,在线人数达到了10万+,甚至还有上升的趋势。


叶修是谁?


四冠得主,前嘉世兴欣队长,国家队领队,四次最有价值选手和三次赛季MVP,单挑之王,输出之星,联盟大宝贝——


等多个头衔,平常一场职业赛直播的数据都是百万量级以上的,10万这点数据对于新人来说当然称得上是受宠若惊了,但叶修来说当然是一点点感觉都没有。


叶修直播的自然是荣耀。


但是他不准备打竞技场。


即使是他,在刚经历过世邀赛这种高强度的训练比赛,以及让脑细胞死一片的战术碰撞后,也对打打杀杀有了一定的倦怠。


他想了想,于是在直播间上挂上了简单粗暴毫不做作的一个名字——


“荣耀网游隐藏彩蛋探索”


观众们一进直播间就看着这个id为“我有后台”的主播操控着一个守护天使的账号转圈圈。


【主播这个名字66666】


【主播不露脸吗?】


“不露脸哈。”


【主播的声音好听啊!】


【不露脸没意思啊 溜了溜了】


【听声音就是个好看的小哥哥!】


叶修笑了一下,又回答了几个问题,就开始今天的主题。


“不知道有没有玩守护天使的玩家,当年荣耀65级更新的时候出了一个守护天使的橙装。”


【5年游戏龄的守护天使举手!!我知道那套!!爆率只有1%那套极品!!!到现在没有!!!】


【就是那个全服据说都只有10套的绝版套装吗?】


【众所周知,1%的爆率并不是你打100次就能出的】


【本命守护天使的玩家落下匪酋的泪水】


【3年前我说过,拿到这套就退坑,到现在我还在坑里】


【现在都75级了…这套65有什么用吗????】


【属性不是关键...但是这套的外观是真的好看!】


【外观好看+1】


【对,到现在我都找不到一套比这套更好看的套装了】


【无语,没属性有个p用】


【我乐意不行吗,外观玩家惹你了?】


【某些jjc玩家向来看不起观光玩家】


【好看就vans了】


【市场价有金主出5k+都收不到】


叶修专注调整了麦的位置,倒是没注意到弹幕里已经有开始撕了起来,但是他的下一句话就直接转移了仇恨。


“今天教大家一个百分百暴这套‘圣言’的方法。”


【???主播吹牛吹大了吧】


【荣耀内部有人?】


【散了吧,一个吹*主播】


这一波下来倒是有不少人直接退了直播间,但是直播间热度不降反进,有不少闻风而来的瓜友都等着看这个“我有后台”的主播翻车。


在一众嘲讽的弹幕,偶尔飘过几条“小心打脸”,或者声控,单纯对主播声音的支持的弹幕。


叶修早早就在开始讲解的时候关了弹幕,因此对此一无所知,当然如果他知道。本人也不会去在意这些,对他而言,这个只是顺着弟弟的意思做点事情而已。


这套守护天使的获取条件是一个6环的剧情任务,没完成一环就有一个套装部件奖励,前5环论坛的攻略早被刷烂了,所有人都卡着的就是最后一环。


最后一环的奖励是翅膀部件,而且荣耀策划最可恶的是,如果没有全套套装,就无法激活套装闪亮亮的光晕效果,也就是说少了翅膀这个部件,就少了整个套装的灵魂。


最后一环就是一个65级的boss,这个任务是守护天使专属,所以说,boss也得守护天使独自击杀,在当时这已经是一个极其苛刻的条件了,即使现在的满级提升到75级,但是还有不少守护天使们前仆后继地跪倒这这个boss面前,更不要说官方公布的仅仅1%的爆率。


令人绝望。


日常辱骂策划。


终于,在字面意思上的“万”众期待下,叶修操控着角色终于推到了boss前。


“刚刚忘了说前提,守护天使物理攻击需要满700,法伤没有要求,连击有效点29次,一会记得注意我的攻击点。”


叶修百忙之中想起开播前,被前老板委以重任的管理对他的嘱咐,补了一句,“记不清的我也会发动具体攻略在我的个人空间里,记得关注一下。”


【完了 一开始我是来嘲主播的 结果看到现在 我居然觉得能行???】


【主播那么自信 我也有点信怎么办?】


【装逼流主播,估计到最后一踢网线直接说掉线了,呵呵】


【同意,上次被某主播骗惨了】


【本声控就享受小哥这声音,关注了】


这条弹幕一出来,后面到真的跟了不少“+1”


【只想做一条极致的颜狗,不对,是声狗】


【无脑吧....】


叶修点开任务框,踏入了boss攻击范围,举起了手中的熔岩战斧,迎上了boss——


【666666】


【不说别的,冲着这个操作关注了】


【技术流主播,如果一开始不装逼就好感了】


【主播这个APM绝对150+了吧】


当boss轰然倒下,叶修上前,一点吊人胃口的犹豫都没有,直接上前摸了尸体,然后点开包裹,一个带着金光的翅膀图标,出现在了战利品栏。


【!!!出了?】


【真出了?】


【这是运气好吧】


【66666】


【天哪!!!!如果不是和荣耀内部串通了,主播是真的nb】


叶修一键换上套装,在圣光加持下,就算是普普通通的系统脸也显得那么得帅气逼人。


【爱了爱了!】


【我的天!吸吸吸吸吸!】


主播爆出套装的消息一下子穿出,直播间里瞬间涌入了无数路人,质疑赞美吸欧气的弹幕填满了页面,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刚刚开播2个小时的新人的流量。


“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具体攻略晚上发布,下了拜拜。”


叶修毫不留恋地光速下播,但直播间里的讨论也没有停止。


【本守护天使兴致勃勃点进去,又缓缓退出,就算是真的百分百爆,这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同 我玩守护天使不就是因为皮厚能挨打嘛?我要有这操作咋不去玩战斗法师?】


【恕我直言,撒把米在键盘上,鸡打得都比我好】


【坐等一个反馈,如果是真的,立马给主播打赏3火箭】


【坐等有没有技术大佬】


【等+1】




叶修对此依旧是一无所知,根据管理给的直播时间,他只要每天直播两个小时,一周还带双休息,不过因为周六周日人流量大,所以是周二,周四休息。就着点条例,对比一般的主播的合约那绝对是真的特权阶级了。


在前老板嘱咐下,平台方面根本不敢对现老板作出“不敬”之举,每次开播必定封面推广,连续一周下来,将“我有后台”这个id体现地淋漓尽致。


叶修当然不是每次开播都会打隐藏,偶尔跑跑图,介绍一下各地的任务点,甚至有的时候会听弹幕的去玩玩斗地主这种。


除了第一次直播破了六位数在线人数后,后面几次的直播都保持在一万左右的固定人数,其中有喷的,但这类人很快就被全程盯着直播间,由公司亲自配发的从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叉出房间,力求让新老板舒舒服服。


说实话,叶修的直播内容是有点东西的,加上说话的时不时冒出几句金句,几次直播下来还真的圈了不少粉,如果不是第一次直播太多人因为他的“过于自大”的话先入为主,可能现在的人数绝对不止这部分。


在叶修直播刚好一周整时,一个帖子在荣耀技术交流论坛横空出世,让直播间瞬间涌入无数观众——


【真香预警,百分百爆率是真的,技术流主播指路】


帖子阐述了楼主经过一周,多达10次的测验,是真的做到了百分百掉翅膀,在满足700物攻的情况下,操作不同武器攻击叶修给出的有效点,只要全打满了,必然是百分百爆率。


这个帖子一出来,直播间瞬间涌入了不少观众。


一溜的拜大神,这架势搞得叶修都快以为自己掉码了,然后从弹幕里才得知是上周百分百爆套装的事情。


在感谢主播攻略的同时,还有无数守护天使玩家的痛苦发言——


【每当我以为我终于可以拥有绝美套装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缺了一双手】


【你们都想多了…这攻略不是给你们看的…】


【我先来,看了不会打系列】


【我膨胀了,竟然敢看需要手的攻略视频】


【害,主播好歹提升了这套的爆率,高玩还是有不少的,至少现在市场不会那么缺了,这套是多少人的白月光啊】


其实吧,叶修一开始也只是抱着一颗娱乐的心来直播,但可能是退役生活太过无聊,这直播居然被他慢慢做了起来,


这是叶秋没有想到的,他的本意只是想给叶修找点事情,不想有一天睁开眼就被人告知,“你哥又跑了”这种消息。


更让叶秋想不通的是,为啥到现在叶修都没掉码?


当时叶修退役的生活,一群在微博,在论坛哭天喊地的荣耀粉,到底是不是真粉?半年内,从新人到百万粉丝这样玄幻的事情,都没有人奇怪吗?即使这里面有平台炒作的部分在,但是百万粉丝里都没有真爱粉发现吗?


其实这也不能怪粉丝,毕竟荣耀自从因为某人的原因禁了语言之后,关于叶修的消息也只有第十赛季采访了,但实际上也只是几十场短暂的赛后采访。叶修直播又不露脸,声音通过不同的耳机耳麦,都有一定的失真,谁能想到这位背后就是粉丝天天在兴欣微博下哭天喊地求动态的正主本人呢?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谁会觉得叶修会当一个娱乐主播呢。


***

叶修这半年来主要直播一些荣耀里的彩蛋,隐藏地图或者特殊任务,有的时候还会玩玩其他游戏,小日子是过的很舒服。


联盟里也就苏沐橙知道他在干什么,其他人问起来就是打哈哈。从世邀赛回来,第十一赛季为了给选手调整状态,也是推迟了2个月才开始,头两个月黄少天已经被叶修屏蔽了至少五次以上,也就赛季开始才消停一点。


周六晚7点,叶修正常上播,结果弹幕开屏暴击。


“58岁”,“孙子”,“第一奶”,“殿下”等字眼填充满了屏幕。


“你们在说什么?”叶修疑惑。


“x鱼第一颜值主播?”


“去看看?”


“不行不行,这不是资敌吗,”叶修表示,“要是被我管理发现直播的时候看其他平台的主播,我会GG的。”


“我有后台,但我是很有原则的。”


【x鱼一奶!主播你不觉得这是在挑衅你吗!】


由于叶修直播是牧师和守护天使的使用率最高,所以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xx一奶”。(xx是直播平台的名字,懒的取,大家随便带入一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播快证明自己!】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按F键进入】


【此“一奶”和彼“一奶”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间弹幕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叶修无奈,“你们这么说我肯定不懂的啊。”


【一个58岁的骗钱主播】


【我现在觉得所有不露脸的主播都有58岁】


【别了吧,主播技术流,58岁应该做不到】


“我的年龄?”


“28。”


【我18,手速只有主播的一半】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主播开镜头】


【又一个不露脸怪】


【人家主播不愿意露面怎么了,主播的直播又不是那个骗钱的,都是干货还不行吗】


【nsdd】


【我男神8年不出镜,第十年我等到了,只要粉的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我知道前面的说的是谁了】


【解码了】


见话题逐渐转移,但这转移的方向让管理松了一口气,要是继续“要求露脸”这样闹下去,太难收场。好在有不少粉丝只在乎主播的意识操作,对露脸完全不在意。这种粉丝可以说是最长情也最无情,对他们来说只要技术天秀,他们愿意为你下场撕黑,做任何事情,一旦技术退步,第一个喷菜的也绝对是他们。


见这被节奏逐渐被带到一个奇怪的方向,从“某不露脸的职业选手”,到“某职业选手到底是不是最强”,管理松了的气又提出来了。


作为知道这位老板真实身份的人之一,管理表示果然知道的太多是痛苦的。


叶修在还是“叶秋”的时候就见多了这种评论,早就无动于衷了。


“我这边都没有摄像头,是真开不了。”


“对了,给大家请一下假,下半月我有点事,估计没法直播。”


“当然有时间肯定直播啊,时间不确定的,不要蹲点哈。”


这话一出来,上一个话题立马就被覆盖过去,满屏都是“求直播”的弹幕。


叶修作为一个把黄少天拉黑无数次,六亲不认的男人,自然不为所动,播满2小时就光速黑屏,然后点开QQ,回复苏沐橙——


【君莫笑】:明天的下午1点飞机


苏沐橙秒回。


【沐雨橙风】:好,我和果果来接你




第十一赛季,兴欣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没有外界所预测的那样一蹶不振,乔一帆等几个新人的表现相当不俗,再加上苏沐橙和方锐的全明星组合,经过十几轮常规赛,总积分排名稳定第六的位置,排在兴欣前面的也都是些老牌战队。


叶修这次去兴欣就是给兴欣当教练,做季后赛战术指导的。


这次给兴欣做陪练,全程跟满整个季后赛就是半个月。至于直播这件事情,直播平台早就看出这位就是玩票性质的,不会做长久,更不要说还是东家。


管不到管不到。


z国人有一个传统口癖,“你最近在干嘛?”


即使是和天天在网上聊得火热的朋友见面,就会不由自主地问出这一句——


“你最近在干嘛?”


陈果这样问叶修。


叶修回答,“直播。”


陈果:?????


在苏沐橙的解释下,陈果才了解了情况。


“也挺好,”陈果一脸欣慰。


苏沐橙补充道,“果果一直以为你在家里当一个啃弟族,在群里都不敢问你最近在干嘛,就怕说出来让你尴尬。”


“为什么会这么想?”


“她说你打游戏那么厉害,一个人只能专攻一个方向,所以觉得你其他的方面可能不是很行。”苏沐橙委婉的说。


其实陈果原话就是,“他十几岁就开始打游戏,除了打游戏,我都想不到他能干什么。要不沐沐你还是喊叶修来兴欣当教练吧,再不济也可以和老魏一样。”


“你在哪里直播,我去给你刷礼物!”陈果兴致勃勃,结果搜索用户,看到破七位数的粉丝沉默了。在她的想象里,就算叶修技术再好,不露脸,半年时间也不会有多少粉丝,她给刷个火箭什么的,全服通告帮叶修涨点粉丝,结果这百万粉丝的数据直接让她想象都破碎了。


“你这粉丝......买的吧。”陈果胸口痛。


“有一点吧,”叶修回答,“我也不是很清楚,都是管理员在弄。”


“……”


于是,在成功惊吓到老板娘之后,兴欣战队的各位也被“叶修直播”这个消息震撼一脸。


“老板娘之前还一个个叮嘱我们不要去问你在干啥,老叶你可以的啊。”


“百万量级的主播应该可以给兴欣做宣传吧。”


“唉,他们又不知道我是谁,我怎么宣传。”叶修说。


“你告诉他们不就行了吗?”


“再说,现在的关键是宣传兴欣吗,”叶修故作严肃,“能不能二连冠!”


一提到比赛所有人都提起了精神,当年嘉世三连冠的王朝,那种风采哪个战队不向往。


***


可以说现在的兴欣有了叶修的回归是如虎添翼,去年的几个所谓新人也不再是对荣耀一无所知的小白,经验和实力并存的情况下,没有人再会小看这只曾经的草根战队。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决赛前的一天,该注意的点记住,日常的训练做好。都是经历过一次的人了,都有经验了,按照惯例就是每个人的调整时间,结果在方锐的起哄下,想看叶修直播,美名其曰是要解压。


“明天就决赛了,叶大大就不能满足我们这小小的心愿嘛。”方锐说,“一睹大主播的风采。”


叶修见就算是唐柔都对叶修直播有点兴趣,如果黑线可以实化,他头上大概早就挂满了黑线。


“……行吧,“叶修在兴欣自己的专属电脑上下载了一个直播软件,“下次兴欣也可以搞点直播活动,我记得联盟里不少人有开直播。”


直播间刚开,粉丝的关注列表就会有提示,百万级的主播果然不是盖的,屏幕上都是些“啊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回归”。


“牛牛牛。”方锐看到这个场景笑嘻嘻地调侃。


【主播身边是有人嘛】


【啊啊啊又是一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


【牛牛牛】


“对,我前队友。”


“前队友多生疏,”方锐说,“大大你果然是火了就要抛弃旧爱,好桑心。”


陈果被方锐这口气刺激地眼皮狠狠跳了一下,“方锐你闭嘴!”


不知道是麦克风收音效果太好,还是因为陈果没控制好音量的原因,这句话也被观众给听到了。


【方锐????】


【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


【主播的朋友也叫方锐嘛?】


【明天s11决赛主播看好哪支战队啊?】


“那必须是兴欣啊!”


这句话说出去之后,弹幕瞬间分为了两种颜色,刷着自己支持的战队名。


【啊啊啊主播也是兴欣粉!】


“大家别刷了礼物啊,今天没准备什么,打几把竞技场就下了。”


【别啊】


【你好短】


【前面搞颜色,建议叉出直播间】


【啊啊啊主播不要走!!!】


【还没见过主播打jjc】


这个时候已经有不少粉丝进入直播间了,直播间弹幕又是一次刷屏。叶修随便抽了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上线就点开了竞技场,匹配到了忍者。


开始前30秒,对面的忍者在公屏上打了一大串“啊啊啊啊”。


忍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者:我居然狙到了!!!!


忍者:主播我是你的脑残粉!


忍者:嘤嘤嘤求合影,求别血虐


忍者:为了狙主播我连pve装都没换下来


“哈哈哈哈哈,”方锐狂笑,“老叶你粉丝有点意思啊。”


【主播姓叶嘛!!】


【不愧是我老公,姓都那么好听】


【劝你们不要说话,我男朋友坐在我旁边直播呢】


【58一奶警告】


【F键准备】


【你们都好心机!我也要去狙主播!下一场见!】


【卧槽我来了】


【时刻准备着】


【主播是几区的啊】


【就这种概率,匪酋是蹲不到的,绝望】


这位忍者很明显就是个送死流,在叶修满足了他合影的愿望之后,乒乒乓乓几个连招就直接带走了,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点开匹配下一位,叶修看着对面熟悉的气功师id无语,“你干嘛?”


“我也和你粉丝学的。”方锐说,“来吧叶大大,你要对得起你百万主播的操作。”


三个女孩子看戏看得起劲,苏沐橙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了看备注——


哦。


“喂?苏妹子啊,叶修在你们兴欣吧,在吧在吧!就算他没去现场我也看出来了,季后赛第一场你们对微草的那场,绝对是叶修出的主意吧!太脏了!就是叶修吧!”


苏沐橙对黄少天的话显然做不到像叶修那样无视,一段话下来听得脑壳疼。


“他不在。你重点是什么。”


“绝对在的!我们队长都说了,兴欣季后赛战术布置变了不少,绝对是叶修!”


“那你去问叶修啊。”


“靠,他上次拉黑我就一直没放出来,也没有个手机!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在你们兴欣楼底下了,快找人过来!”


苏沐橙看了眼和方锐你一下我一下打得“激烈”的叶修,一句“黄少天要来了”还在嘴边,手机里又传出黄少天的声音。


“不用了,我碰到和你们队里的那个流氓了,我和他一起进来了!让叶修给我等着!”


兴欣的训练场地不大,从门口到训练室也就几步路的事情。


这次是真的来不及提醒,刚刚出去帮叶修买烟的包子就推开了大门,用他那种充满阳光健气的声音大声说道,“老大!蓝雨的那个狮子座来找你了!”


话音未落,另一个同样阳光健气并且更加被人熟知的声音响起,“靠靠靠,谁是狮子座!”


“啊,对不起,刚刚又没注意,老板娘说过不能再喊你狮子座的。”


“靠。”


包子似乎是为了补救,又说了一句,“老大,蓝雨的黄少天来找你了。”


一时间,所有人,就算是叶修的也抬起头看着门口的两个人,每个人的脸色都有非常精彩的表情。


黄少天的目光第一个是落到的是正对着他的叶修的屏幕上,屏幕上战斗法师和气功师相对静止,明明都只有三分之一血条了,但没有一个角色动作。


黄少天看看屏幕,看看对面看着他的方锐,明白这两个人是在jjc,怒了,“靠,叶修你丫的,决赛前都可以和方锐打竞技场,我上周找你pk,你就拉黑我是几个意思!”


此时的弹幕刷得光速飞起——


【???????蓝雨????】


【我靠这个声音!】


【靠靠靠靠靠靠蓝雨黄少天??】


【我妈都震惊了】


【震撼我全家】


【???????????】


【所以主播是叶神?】


【绝了,我前任和我现任同是一个人】


【我脑子不够用了,快找个人抢救一下】


【所以那个方锐真的是那个方锐,不是随随便便的方锐?】


【我的天!!!!】


【只有我在意这是什么绝世修罗场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年义务制教育,遇到这种情况我依旧只会啊啊啊啊】


【一个58,一个28,同样是8,同样是不露脸,怎么差别那么大呢?】


【这剧情迷得我满地找头】


黄少天看到这些弹幕,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被叶修阻止了,他痛快得点了投降,然后切换到直播界面,真诚地和黄少天说,“在直播呢,有事一会说。”


这个时候弹幕刷得更疯了,这年头,信息传播的速度有多快啊,“xx平台主播”,“叶修”,“黄少天”,“方锐”这几个关键词一出来,更何况是在决赛的势头上,慕名而来的粉丝差点把服务器挤爆。


屏幕上五颜六色的弹幕让人眼花缭乱,中心思想是一个——


“是真人吗?”


“真的是叶修,真的是黄少天,真的是在兴欣吗?”


如果不是现在的粉丝都比较理智,早就有附近的粉丝来gank训练基地了。


叶修看了眼弹幕的走势,果断选择甩锅,还是让叶秋处理吧。鼠标一移一点,说了句“拜拜”就光速下播,然后转头看黄少天。


黄少天反应过来的第一句是,“你居然还会玩直播?”


“……沐橙,打电话给文州让他来接人。”


答应了放出小黑屋,以及下周肯定一起pk的事后。在无情的赶走黄少天这一点上,叶修已经是如火纯青了。


陈果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你这要紧吗?”


“没事,”叶修安慰她说,“黄少天的解决了,直播的事叶秋会处理的。”


此时叶秋还不知道,“叶修退役后当娱乐主播”的消息已经在论坛微博上开始发酵,之后处理各种带节奏营销号的事情会弄的他头大。


陈果还是不放心,现在实时搜索叶修关键词,已经有很多营销号的标题党出现,“叶修退役是否是因为实力不济”等。


看着热度还在上升,陈果的自然是担心的。


苏沐橙说,“果果没事的,这是叶修啊。”


陈果愣了,这是叶修啊,是连当时嘉世退役的风波都不在意的叶修啊。


“这不是真好吗。”叶修说,“趁着这个时候,拿下冠军,兴欣都不需要再宣传了啊!”


“你说的轻松,冠军是你想拿就能拿的?”方锐鄙视。


“方锐大大是没信心吗?”


“哼。”方锐重复了一遍叶修开头在直播间里说的话——


“那必须是兴欣啊!”


Fin


有点长,中间一些细节也没有展开写(要是写了大概因为太长就完结不了,直接咕咕咕了吧,对自己太有自知之明了)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这真的只是一个摸鱼,原本打算摸一小段爽一下,就码plgg的,结果就写了两整天

喜欢的话点个喜欢,写个评论~(没仔细修,有错字什么大家可以告诉我)

我马上滚去码plgg的更新~亲亲



评论(48)
热度(4116)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碱性五号 | Powered by LOFTER